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若有業障干擾,要先處理圓滿,治療身體的疾病才不會有障礙。」

 

父親於一年前忽然出現足底筋膜炎的症狀,走沒幾步路腳底就會疼痛如刀割,造成生活上許多不便。父親退休後有清晨出門運動的習慣,也會每週打一次小白球,這樣的病症對他的退休生活是一個莫大的衝擊。我曾嘗試替他按摩舒緩腿部肌肉,但總是按摩的當下有效,過幾天疼痛的症狀又回來了。當時我與牟尼精舍結緣不久,常常上精舍部落格看請示者寫的感應文章,我推測這應該是業力討報的現象,不過父親害怕開示的經文數太多,所以遲遲不讓我幫他請示。

 

有一次我準備幫父親按摩腿部肌肉的時候,手才剛碰上他的小腿,我忽然覺得氣管不適,接下來就是一陣猛咳讓我不得不暫停按摩。當下我很很肯定這是父親的業力討報,因為干擾會從人最脆弱的地方下手,氣管是大多數業主菩薩干擾我的部位。當時我想,氣管不適咳嗽或許是父親的業主菩薩在提醒我祂來討報了,我們應該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誠心懺悔並且積極誦經迴向。

 

被干擾的當晚我立即寫信網路請示(當時還有開放,自2018年元月份起已暫停網路請示),果然當週就開示出新業力:「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人致重傷,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9部以解冤釋結」。因為是私下寫信請示沒有事先告知父親,又看到父親因為足底筋膜炎導致生活不便,所以就趕緊做完功德迴向給父親的業主菩薩,當時以為功德數足夠就應該能迴向圓滿,卻忘記真誠懺悔也與是否能圓滿息息相關。後來我擲筊向父親的業主菩薩祈求原諒,卻一直得不到允杯,睡覺時還被父親的業主菩薩干擾睡眠,我在半夜三點向祂保證一定會告知父親由他親自懺悔,身上的干擾才漸漸消失。

 

父親在懺悔時也是一波三折,不過感恩業主菩薩慈悲,最後還是同意原諒父親而迴向圓滿。父親的腳痛問題前後共開示出三條重大業力,還好父親佛緣深厚沒有因此打退堂鼓,還是堅持誦經迴向給業主菩薩。陸續將這幾條業障迴向圓滿後,不用我再幫忙按摩復健,父親的足底筋膜炎就自己好了!果然就如同阿伯所說的,業障干擾的疾病若不先迴向圓滿,治療效果真的有限。現在看他每週都開心的跟球友去打球,平時也會誦經償還其他業力,心裡真的很欣慰。真的很感恩精舍諸佛菩薩、蔡師兄及眾志工師兄姐無私的付出。

 

在這裡也要提醒各位,替別人請示問題時真的要很小心,否則很容易公親變事主,若是對方不願意償還業障,您就得替他償還了,否則已開示的業主菩薩最後還是會來干擾您,畢竟是您向佛菩薩請示,讓祂有了解脫的希望,您就必須滿足祂的希望了!這個部分請各位一定要謹慎。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二

 

我最初開始接觸《地藏經》是因為奶奶往生,我們把爺爺接來現居地住,我們帶他到一家善堂吃素,那裡有善書流通,爺爺很喜歡看書。我看到很多老人家因為學佛讓晚年生活品質更好,就帶著他一起學佛。我爺爺是客家人,只會聽客家話和粵語,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粵語版的《地藏經》給他聽,聽著聽著就法喜充滿,感覺《地藏經》真的很好,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好偉大!我也請了《地藏經》唸誦,後來發現網路上有好多文章和好多高僧大德都推薦唸誦《地藏經》。

 

有一次爺爺吐了好多血,我們打車去醫院,他一路上都在吐,塑料袋都裝了半袋,到醫院急救以及醫師專家會診之後告訴家屬,爺爺要馬上住院並且不能飲食,若是口渴想喝水,只能用棉簽濕潤嘴唇。

 

醫生說爺爺是食道癌,他的食道壁很厚只剩下手指那麽寬,判斷為食道癌晚期,可能要做臨終安慰了。我聽到醫生說的話非常震驚,因為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我問醫生是不是確診了?醫生說若要確診需取出組織來化驗是不是癌細胞,但爺爺已經高齡89歲了,若是貿然開刀可能無法再止血,確診了也無法治療。

 

          我告訴爺爺:「別擔心!您一定會好起來的!」我請了《地藏經》放到善堂和寺廟,然後到佛寺跪在地藏王菩薩面前唸《地藏經》迴向給爺爺,並且捐款布施。後來爺爺告訴我他不再吐血了,感覺身體好很多,他當時對地藏王菩薩和唸誦《地藏經》很有信心。

 

 後來我打電話詢問爸爸和叔叔們的意見 他們的意思是讓爺爺自己選擇願不願意住院。我之前看過那些在醫院接受臨終照護的老人,他們的生活真的很淒涼,心裡不願意爺爺在醫院受苦。我問爺爺想要住院嗎?他說他覺得身體好了,肚子又餓想回家吃飯,醫院連水都不讓喝,不想待在這裡。

 

 我們就替爺爺辦理出院,醫生追出來告訴我們爺爺不能隨便離開醫院,這樣很危險。若是要出院也要注意飲食,這種病情不能吃固體食物,只能使用輸液或冰凍過的粥水。我們就給爺爺做了兩天的粥水,但爺爺說要自己做飯,因為我們做的粥水他吃不飽。過一陣子他就自己做飯、自己吃飯然後到外頭散步了。

 

 看到爺爺身體的奇蹟變化,我深信誦經的殊勝效果,原本被醫生判定為食道癌末期的爺爺,竟然能自己做飯吃飯還到外頭散步,這樣的前後對比實在太大了!

 

 尚未誦經修行之前,我的運勢一直很不好,常常發生許多倒楣的事。但在我誦經修行之後,感覺很多奇蹟都發生在我身邊。但這些生命中的轉變和體驗,都要您真正發心學佛、誦經了業並且積極的行善布施之後才會有所感受,只是看看別人的例子或嘴巴說說,生活是不會改變的。想要讓人生變得更加順利,您真的可以試試佛法。有問題就到牟尼精舍請示,或是依照精舍部落格的公告,先誦《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各108部迴向,若有其他業力,佛菩薩就會再開示。我的爺爺因為誦經讓身體發生奇蹟式的變化,讓我們都深信佛法,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身體的病要尋求專業醫生治療,靈體的病就要恭請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並且依照開示認真執行功課,如此雙管齊下,身體自然就會恢復健康。俗話說:「人吃五穀雜糧,難免一病。」平時就要注重保養身體,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心力完成來世間的任務,無論是世間應盡的責任義務或是學佛修行,都需要健康的身體來完成,因此,擁有健康的身體真的是非常重要!

 

 上述有緣人分享,父親因為業力討報導致腳底筋膜炎,不但無法繼續熱愛的運動,連生活都造成很大的不便。有緣人很孝順,希望能藉由佛法幫助父親解決腳底筋膜炎的病痛,因此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開示的結果為業障干擾所致。若是身體上的病痛為業障討報干擾,則看醫生的效果會有限,必須先把業障還清、銷除干擾源之後,再進行專業醫療才會有更大的效果。後來,在有緣人父親真誠的懺悔以及有緣人做完佛菩薩開示的功德量迴向圓滿之後,有緣人父親的腳底筋膜炎就逐漸康復了,佛法真的是威力無窮呀!

 

 上述分享文中也提到,有緣人的父親一開始怕開示的精文數太多而阻止有緣人請示,這是消極且錯誤的觀念。無論您有沒有向精舍佛菩薩請示業力問題,您過去世因為無明所造下的惡業都不會自動消失,一定要您受報或償還了才能把業障了結,否則不管您輪迴多久、輪迴幾次,您造下的惡業還是會生生世世跟著您,直到您完全償還為止。

 

 其實,能開示出業障代表還有和解的機會,您也會因為佛菩薩開示出業障而誠心懺悔、努力誦經還債,總比什麼都不知道,一輩子悲慘痛苦、渾渾噩噩好太多了。不怕業障多,就怕不知道!知道自己有很多業障就好好的誦經消業,等到人生路上的坑洞都填平之後,在補足福德資糧,讓人生的路走得更加順利。若是連生活痛苦的因由都不知道,只能每天與痛苦悲慘的生活博鬥,忙碌了一輩子卻不知道為何而忙,為何因果而痛苦,那不是很可惜嗎?誠如上述有緣人分享,感恩精舍佛菩薩,讓眾生能明白過去世所造下的因果宿業,讓眾生有機會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還債!

 

 上述兩位有緣人都提到,藉由誦經讓身體恢復健康的真實例子!佛法真的威力無窮,只要您願意相信,願意誠心持誦大乘經典,除了可以消除因果宿業之外,還能洗滌心靈、開啟智慧,讓未來待人處世更加融洽圓滿,這樣便能處處與人為善、幫助他人,未來人生路上的貴人也就會越來越多。

 

 上述有緣人也分享:「在這裡要提醒各位,替別人請示問題時真的要很小心,否則很容易公親變事主,若是對方不願意償還業障,您就得替他償還了,否則已開示的業主菩薩最後還是會來干擾您,畢竟是您向佛菩薩請示,讓祂有了解脫的希望,您就必須滿足祂的希望了!這個部分請各位一定要謹慎。」牟尼精舍也曾公告:「如需請示需『本人』到現場,不接受『幫人代請示』,除非本人在醫院無法前來。」這是一種保護及負責任的機制。幫人代請示很容易扛到別人的業障,每個人輪迴多劫,自己的業障都一籮筐了,哪裡還有時間和心力去幫別人扛業障;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業障各人了。每個人都要對自己過去世所造下的無明罪業負責任,若您想請示,還是勞煩您自己跑一趟精舍吧!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改變,老是想依靠別人過日子是永遠也無法翻身的!

 

  無論您的人生遇到什麼難題,請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來一趟牟尼精舍吧!相信您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豐富收穫!精舍部落格收錄很多人生各種面向的感應文章,請您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多多閱讀,除了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之外,感應文章還能讓您的人生充滿更多正能量!讓人生平安順遂不是特定人的專利,只要您願意努力,您也可以是下一個見證生命奇蹟的Lucky Man!改變命運要靠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您也能讓生命充滿奇蹟!南無阿彌陀佛!

 

714818456.jpg

714818453.jpg

71481845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