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就是修自己的心,要往內自省,不是一直跑靈山,向外求緣(援),那是在修外相和攀緣,是在「心外求法」。有句偈云:「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可多唸誦《金剛經》洗滌被塵世染污的塵垢,逐漸地將汙垢清除後,人生才會光明燦爛。

 

昨天一位小妹妹來找我幫她做指甲,說她趕時間要我幫她做快一點,她要和朋友去參加一座寺廟的課程,要在寺廟裡面住三天。我聽了很替她擔心,就問她為什麼要去那裡住?末法時期外道眾多,千萬不能亂去寺廟拜拜或聽課,這樣可能會引來諸多干擾,更嚴重的會被抽福報但您自己都不知道,真的很危險!

 

蔡師兄曾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過去沒佈施,現在怎麼會有意外之財?若來了意外之財,搞不好是要命之財。」

 

我和小妹妹分享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裡頭收錄的亂跑宮廟、下場慘兮兮的案例,也問她現在是否有遇到什麼困難或問題需要解決?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

 

小妹妹回答我目前沒有遇到困難,只想求財多賺一點錢而已。我告訴她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工作福德資糧是否有缺乏、需不需要補足。以精舍的辦事案例來看,若開示出來需要補福德資糧時,只要努力誦經,誦完專案迴向圓滿之後工作自然就能順利,也較能賺到錢。人沒有福報,連呼吸都有困難了,更何況是賺錢呢?最重要的是,牟尼精舍是非常正派的正法道場,除了幫您請示佛菩薩,解決您自身問題之外,不會要求任何請示者捐款供養、強迫修行……等等,只要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即可,也不會有任何干擾,還能幫助您排除干擾。

 

牟尼精舍強調:「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人生有任何疑難雜症,真心推薦您到牟尼精舍請示,您的每一個問題都能圓滿解決!

 

自從到牟尼精舍請示之後,我明白因果觀念,也知道外道干擾的嚴重性,所以我都不敢亂跑宮廟,一切都按照精舍佛菩薩的開示在家努力誦經。我向小妹妹分享蔡師兄說的話:「福報滿盈,則事事順利;福報耗盡,則處處碰壁。人沒有多厲害,所做的每件事上天都在看,萬事皆依循天理來運作。」

 

小妹妹說她是第一次去參加寺廟的課程,想要求財讓事業更有發展。她朋友還要求她給寺廟三萬元,但她並沒有那麼多錢,只給個1000元意思一下就好了。她朋友說這次領了三萬元的薪水,全部都繳給寺廟了,因為繳越多,寺廟就會保佑你賺得更多。去寺廟聽課的人,很多都繳得比她更多,在這一家寺廟的規矩,只要繳的錢越多,祂們就會保佑你在事業上賺更多!我越聽越覺得恐怖,感覺作法很不正派,完全就是利益交換,與外道做交易,下場往往悽慘無比。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什麼都不做,東西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要在油還沒有耗盡前,就要持續加油,才不會油盡燈枯,若否,一旦福報盡了,操煩事多了,佛法也聽不進去了」。

 

蔡師兄:「歷鍊才能成大器;貴人不是要靠別人,是要靠自己,若有真知灼見,有智慧判斷事理,那自己就是自己的貴人。」「人一生真的不長,享福即是消福,無因緣能遇到佛法,或是遇到佛法卻不盡信,擦身而過,才是自己最該悲嘆的!」感恩上天這輩子能讓我遇到佛法,遇到牟尼精舍,讓我能夠依循正法誦經銷業、學佛修行。

 

真心的希望這位小妹妹能把我的話聽進去,不要亂跑宮廟,花了冤枉錢又被干擾,到時候真的會得不償失呀!

 

(分享完畢)

 

台灣的廟宇真的很多,幾乎每戶住家附近就有一個信仰中心,有些大型宮廟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宗教信仰活動,吸引許多人潮參拜與聚集。每個人都有信仰的自由,有信仰也是一件好事,但選擇信仰時一定要謹慎小心。蔡師兄說:「人生是苦海,如果沒有宗教信仰,就沒有精神的依託,來人世間是會很痛苦的,因此要少欲知足;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人身難得,正法難遇,宗教不是迷信。」

 

現在是末法時期,處處外道林立,眾生都是肉眼凡胎,很難辨別所接觸的道場是否為正法。若是您跑到外道的宮廟道場、修外道的法,您就會修偏走歪,助長您的貪嗔痴慢疑,導致您思想被染黑、沾染滿身黑氣,越修越墮落。

 

如何辨別正法或非正法?上述有緣人與我們分享許多要點,例如:「牟尼精舍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對比分享文中的小妹妹所說的,到宮廟聽課求財就要先繳錢,繳越多就能賺回越多……。先不管繳越多錢是否真的有賺更多的效果,就拿以上兩者做比較,哪一個道場比較安全保險?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哪裡有受苦的眾生就往哪裡去救度,絕對不會要眾生用利益交換,增加眾生的痛苦與困擾。只有外道才會要您利益交換,當眾生有求於外道,就等於是與祂們立下契約,到時候祂們要在您身上索取任何東西,就隨祂們了,您只有乖乖受干擾的份!

 

上述有緣人提到,與外道做交易,會被干擾導致人生不順遂,更嚴重者,可能會被抽取大量福報,若您的福報不足,就往您的家人或子孫抽取福報,影響的層面是又廣又深。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人沒有福報就處處窒礙難行,甚至可能連命都沒有了,由此可見福報對眾生是非常重要。不要為了貪圖方便,想要快速滿足個人欲望而去接觸外道,亂跑宮廟的下場往往都很淒慘!

 

精舍部落格收錄許多請示者亂跑宮廟的親身經歷,都是血淋淋的例子。不要心存僥倖,以為別人的慘痛經歷都不會發生在您身上!只要您碰了外道,您就會變成悲慘經歷的主角!以下分享亂跑宮廟系列文章連結:〈亂跑宮廟,折損福報!〉、〈亂跑宮廟系列文章〉。希望您有空能多多閱讀與轉傳分享,讓眾生了解接觸外道的可怕,當您幫助更多眾生遠離外道,您就是在與眾生結善緣,也是在為自己累積大量的福報!

 

人生中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只要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行善布施、修正行為、提升心性,一定能改變您的命運,而且是快速又有效!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以及標榜「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眾生所在意的人生面向大致上就是這些,不管哪一面向被干擾、被阻礙,人生都是雞飛狗跳、痛苦不順,想要解決人生的難題,請您來一趟牟尼精舍,相信一定能給您最圓滿的解決方式,讓您的人生越走越順遂。

 

為什麼到牟尼精舍請示會有效果?因為佛菩薩會為您開示造成問題的根源,找到問題的源頭,並且用正確的方法對症下藥,當然是快速又有效。例如:業障、外道願、魔性、祖先、嬰靈求超度……,就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償還;外靈干擾、沖犯煞、原地主菩薩……,就依照佛菩薩開示的方法解決,千萬不要為求速效而亂跑宮廟,因為那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還會引發更多問題,甚至干擾不斷,讓您的人生不得安寧!

 

亂跑外道宮廟或許當下看似有效果,但那只是外道團體利用靈力與勢力強制將問題暫時壓制,並且抽取您的福報來做交換,當您沒有利用價值時,祂們就不會再為您服務,當初那些被壓制的問題就會反噬,將您推入更痛苦的深淵,到時候想補救可能就要花更多力氣,甚至已無力回天,希望您能多加思考接觸外道的嚴重性!

 

蔡師兄說:「『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千萬不要去寺廟宮觀到處祈求。有所求的話,又遇到非正法的道場,福德資糧會被抽走,且未必能夠如願,若本身福德資糧就不足,又四處亂求,只會導致生活與運途更不順遂。」想要人生順遂又充滿福報,就不要亂跑宮廟到場,因為那只會減損您的福報,還會墮落修偏、危害眾生、造下更多業障!腳踏實地才能安穩度日,平安、平靜就是最大的福報!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3543044.jpg

723543056.jpg

72354303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