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北部一位師兄來信公告他問事的過程,以下來文照登,讓大家引以為戒。

 

    師兄您好:

 

    不好意思百忙中打擾你們。這次寫信過來是因為有件事情困擾我家人。我在台北某地開宮廟的舅媽不斷威脅恐嚇家人,舅媽說我和媽媽如果沒去她那邊服務的話,我和媽媽其中一個人會死,還常常向她的信徒說不要供養 地藏菩薩的事情,以及信佛教之前要先走道教才能皈依佛門。

 

    我舅媽本身對佛法以及其他宗教一點基本概念都沒有,三不五時都胡亂編一些話來藉機斂財。她還說 觀音菩薩要我不要常常去佛光山台北道場,導致以前遇到假日都去後來變成好幾個月才去一次,要我不要念佛,我尊重別的宗教信仰,但我舅媽這樣說合理嗎?

 

    很久以前她也要我爸爸去她那邊服務,不知道去做什麼事情,在那邊還被蚊子叮得全身都是。我爸爸只不過拿個藥膏來擦傷口,結果我舅媽對我爸說:「那瓶很貴你幹嘛亂拿」。我媽媽還說我爸爸因為這件事情有好幾天都在家中大發脾氣。

  

    後來我覺得所有事情越來越奇怪,10/12這天下午我一個人到汐止北峰寺用擲筊請示 觀音菩薩。學過數學的都知道擲筊會牽扯到機率問題,我為了作更仔細確認,同樣的問題我問了2~3次。我把我近年來遇到的問題全部告訴 觀音菩薩,得到的結果為: 1.舅媽用神明名義斂財。2.宮廟完全無任何神明坐鎮。之後回家問媽媽她才坦承說舅媽早有歛財行為的事情。

 

    想請示說舅媽這方面的事情是否有方法解決?因為我不想看到舅媽繼續欺騙善良百姓,因為向她說什麼她都會想盡辦法反駁......

 

    後經 佛菩薩慈悲開示:

 

    此宮廟已被功力有2300年的仙蛇精靈所主持,非正法。仙蛇精靈已由精舍護法收伏,至於舅媽從事歛財部分,是人為因素。個人造業個人擔,有盡到規勸之責即可放下,無愧於心。將心收回來,專修每日功課才是重點,加油!(來信結束)

 

    ※名詞解釋:

 

    「功力」:佛法講的功力是指「靈體」的修練程度。道家的說法是「靈童的歲數」,轉換比例:靈童一歲轉換約200年的功力,比如靈童六歲就是指1200年的功力。一般世間的小神或家神,功力約為200~500年左右。

 

    其實精舍早在先前也陸陸續續處理許多有關外道的案件。台灣的廟宇很多,尤其私人廟宇,有些宮廟並沒有領到上天所頒發的御旨,當精靈來侵占時,便沒有抵抗能力,只能隨精靈擺佈,散播錯誤的知識,妖言惑眾。

 

    以下再舉三則案例:

 

   (1)一位師兄為乩身,家中供奉神明。但家人都覺得怪怪的,怎麼近來神明講的話越來越不對,便來精舍請示。請示後發現家中的神位被1000多年的蛇靈(精靈)入侵,目前為蛇靈作祟。後來,已被收伏。

  

    (2)一位師兄與他兒子到一間宮廟,而宮廟的乩身居然告訴他要侵占他兒子的身體,後來兒子就開始時常都會像被附身似的吼叫,並且無法制止,且多方尋求協助均無效果。經 佛菩薩慈悲明示,此為4000多年的精靈,後來一樣被精舍護法收伏。

  

    (3)一位小姐來電請示某某法門是否為正法?她覺得這個法門很神奇,居然可以用「光束」就超度祖先,信徒還會看到祖先被超度的影像。她心想:「有這麼好的事情? 我也想試試看」。 她也見到許多鄰居都跑去嘗試,但又怕不是正法,所以來信請示。

  

    精舍師兄上網去看,發現真的有這個法門的網站,便為師姐請示。 佛菩薩慈悲明示:此法門為「魔王」的法門,此魔王道行為34萬年,當然不是正法,也因為道行很高,所以可以製造出許多「看似真實」的假象,迷惑眾生。當晚, 佛菩薩便請護法處理完畢。

 

    超度祖先,可以用「光束」?那業障是不是也可以?天呀!這麼方便的東西,真的令人心動。精舍師兄再到網路上查閱此法門的資料,發現內容都說的跟「正法」一樣,手法真是精湛,令人佩服!如果沒有正確的觀念,還真的會受騙上當,陷入迷思呀

 

  

    蔡師兄常說:「真的了解才會知道嚴重性,不了解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我們人的肉眼看不到靈界,靈界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或許您真的不明白,但您可藉由上述的例子來細細推敲,其實可以窺知一二。 靈界混亂,人世也混亂,在這世間,究竟何為正法?宗教林立,到底信什麼、做什麼可以徹底解脫? 一輩子時間不長,如果法門錯了,想回頭可沒這麼容易。

 

    「做對的事情比努力做對更重要」,您所信的宗教法門或是領導人一定要好好選。世間多個法門的教主甚至他們的修行方法,一樣不離六道輪迴,就算依教奉行,一樣只得人天福報,福報享盡,一樣輪迴,沒有究竟。

 

    輪迴就像一場遊戲,您在遊戲裡賺了很多錢(福報)就可以在遊戲裡享福,等到錢(福報)用完,一樣繼續在遊戲世界裡賺,賺飽了又在遊戲裡享受,享完了再賺,一直持續,這就是輪迴。

 

    可是佛法不同,佛法的本質就是因果,因為世間所有事情不離因果,無論修何法門也都違背不了,就連「成佛」也不離因果。因果,所謂的福德果報並不是「教主」賜與你的,是自己修來的;也不是「深信教主就可以解脫」,而是您要依照正確的方法去真修實幹才會解脫。 佛法為什麼究竟?因為這是讓您自己修成「教主」(成佛),都成佛了還不解脫嗎?也許這個目標距離遙遠、時間要很久,但這真的是徹徹底底的解脫。就像上述的玩遊戲例子,不是「賺完了享受,享受完了再賺」,而是直接「跳出遊戲」,當然解脫!

 

    總之,「做對的事情比努力做對更重要」,選對法門、用對經文、跟對人、交對朋友、抱持正確觀念、做對的事,都需要您好好的思考與抉擇!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卍字佛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