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兄來信請示:以上四人(資料隱藏),無論從母姓或從父姓,工作、財運都不順遂,借人錢,也討不回來,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係因果,前三世在大陸福建省山區,兩個村庄之村民因為買賣而起糾紛(兩村之間約六公里),一位親戚當時是村長,下毒是另外一位親戚的主意,當時四個人一起去對方村庄飲用的小水庫裡下毒,有些人因了之後沒有辦法生育,有些人因喝了太多下毒後的水而死亡。總共有23位業主菩薩死亡,193位業主菩薩中毒(採取植物性神經毒),本世是下毒後的第三世,前二世四位親戚都很短命,都是十多歲就不小心吃到有毒的東西或是喝毒藥中毒而死,此事件受到很嚴重的天譴,並且受到該村所有受傷害村民的詛咒,並於 地府閻羅王判30世,每人都需受運途不順,壽命不長的果報,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大的業力,請先以最誠心的心先對上天懺悔,並需於最嚴謹的心跟業主菩薩誠心懺悔,如果本世不好好把這業障和冤釋結。還有漫長的27世要渡過,每一世都會運途不順,壽命不長,請認真看待此事,欲圓滿了結此因果業力,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8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後來師兄又來信請示:1.先前請示的三經各5800(毒水庫)的業障中, 佛菩薩開示的四位關係人都是我的親戚,並沒有提及我跟我家人。 請問我與太太有在共業圈中嗎? 需要處理嗎?

2.自己有雙姓祖先,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1.您們夫妻同樣在共業圈裡面,同樣一起去放毒,故本世才會再聚在一起。

2.超渡雙姓祖先,「通通超渡」至地府平民區投胎,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50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讓所有未投胎祖先一併超渡至平民區。註:早晚都會來求超渡,一次處理吧,如果不處理的話,祂們過的不舒服一定會來求救,也會一直影響,讓你們諸事不順,才開始找人問,所以早做晚做都要做,早日超渡,往後就不會有影響,加油!

 

 

    精舍常會有人問:「如果我問事後, 佛菩薩有開示經文,我不想實踐,我的業主菩薩會不會怎麼樣?」 答案當然是「會怎麼樣」。以下分析:

 

(1)我們的任務是中介協調,並不是替您扛業障。我們負責告知您目前所遭遇問題的主因,並且幫您與對方協調,讓對方願意接受「因果債功德還」,讓兩方面可以確實解決問題。 功德協調後,您卻突然反悔,您想,對方會怎麼想?

 

    我們也常遇到問事者的業主菩薩來干擾精舍師兄姐,這時我們就會告知祂們「冤有頭債有主,請您回去找當事人吧!」 畢竟這是問事者當初造的業障,自己好好承受吧!

 

(2)問完之後不處理,這樣真正的損失者是您! 就像上述的業障,一共被判刑了30世要受「運途不順,壽命不長的果報」,聰明的您,而今知道了還不處理? 不想處理的話,就是好好的接受判決,好好的接受果報。 花時間誦經與接下來的好幾十世要受苦,這兩種相比,想也知道要選哪一種吧!

 

 

    也有很多請示者會問:怎麼你們書本裡面提到的經文數都這麼多,動不動就破百或破千? 其實,這部分只是我們文章取材的問題,並不是代表全部,請不用太擔心。(我們盡量用不重複的例子)

 

    如果您星期天常跑精舍,請您有空跟請示者一起聽他們的開示,開示的經文數從最少的三經各一遍,乃至數遍、數十遍、數百遍都有,並非都是文章所提到的「數百遍」。 而且所開示的經文也是針對您當初所結下的因果所協調的結果。 換句話說「經文數的多寡是您當初所造下的」,請您不用擔心,該還多少就是多少。

 

    也請您不要擔心經文帶多念不完的問題! 您要擔心的是該怎麼找時間、分配時間唸經! 該怎們好好的精進銷業障。 畢竟業障做都做了,剩下的就是好好的懺悔與彌補便是。 請用正向的角度去思考,這樣您才不會被自己的「擔心」嚇倒而不敢請示。

 

    ○以下摘錄:自己的冤親債主( 淨空法師主講)

1.人與人之間不可以結怨!冤親債主不是一世結的,結怨,生生世世都是麻煩。我們想想無量劫到今生,我們造了多少業?生生世世跟這些眾生結了多少怨?

 

2.在許多國家地區,有很多人被「無形」附身,精神萎靡不振,不能工作、不能讀書,受一種無形的控制。無形的,實在講,就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凡是來纏身的「無形」,多半都是餓鬼道,很多很多!

 

3.為什麼會是惹鬼上身?要說冤親債主,這個業因我們每個人都有。我這一生沒有得罪人,你前生曾經得罪過人,無量劫來生生世世,這個冤家債主不知道有多少!

 

4.為什麼你現在這個冤親債主沒找到身?這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你正在走運,你的運氣很好,你的光明遍照,他不敢接近;另外一個原因,沒有緣,就是沒有機會。你這個人很善良,心地很正直,這些人靠不了邊。但是你一定要知道,冤親債主在你的周邊等待機會,這是肯定的。你什麼時候有一念不善的話,他就來了。

 

5.我們修行,有好多人障礙,好多事情阻撓,這是外面來的力量。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障礙?...冤親債主。冤親債主不希望我們成就,他們總希望報復;有怨的報怨,有仇的報仇。

 

6.我們的天眼沒有開,若是開了天眼的話,就知道冤親債主是一群一群、一隊一隊,人數之多,幾乎沒法子計算! 菩提道為什麼這麼艱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障礙?你要是明白了,就知道是冤親債主在作祟、在障礙。

 

7.冤親債主怎麼結下來的?殺生、吃肉,從這個地方結下很深的怨恨。我們凡夫疏忽了,彿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8.我們這個世間,惡友是沒辦法避免的,就是「怨憎會」,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這個很麻煩! 這些惡友是誰?可能就是你自己父母、妻子、兒女、家親眷屬。無量劫來我們跟許許多多眾生結了冤仇,這些冤親債主常常圍繞著我們,設許多陷阱來陷害我們。

 

9.他總是障礙你,障礙你學佛、障礙你念佛,甚至他障礙你往生,這個事情麻煩大了。當你往生那一剎那,你這些冤親債主統統來了。這個哭一把,那個流眼淚,好了,把你一擾亂, 阿彌陀佛也氣跑掉了,你這一次往生的機會就失掉,這不得了!

 

10.實在講,多數念佛人不能往生,都是被冤親債主害了。 本來都是可以去的,臨終又哭又鬧,把他搞得一塌糊塗,心搞亂掉了,結果去不了。臨命終時,神誌一定要清楚。千萬不要在這一生當中把福享盡,到臨命終時候沒福,那個麻煩就大,冤親債主統統來了。

 

11.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真的是你想修行想走,硬是把你拉回來,這個太可怕了!非常非常可怕!你的冤親債主太多,你應該要受報!所以自己要認真修行,要忍辱,要能夠讓人,不要動意氣,這非常地重要!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人生苦海 生命無常.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障 因果 佛菩薩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