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我班上有兩位學生,一位學生一直遲到,其實他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身體虛,從面相看得出來他精神一直很不好。 後來我從其他老師口中得知他們家是開神壇的(他的妹妹剛好在這位老師的班上),這位老師告訴我,通常家中開神壇,像這一類的學生都很難處理。 這位老師也有修行,他的意思是:1.這種環境容易使學生變質,提早社會化或是過度社會化。 2.會有無形干擾,這也不是單純輔導孩子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後來我幫他請示一下看看家中是否是正法,如果是正法那我就不用擔心了,好好輔導他就好。但如果有問題,當然得先處理掉這些無形的干擾,再來談輔導,不然是治標不治本。 就跟業障干擾身體一樣,業障不處理,只管處理身體,這樣病因沒有根治,這也是治標不治本。

 

    我透過網路請示, 佛菩薩明示他們家的神壇是鬼道眾生主法,走的是斂財路線。主法的鬼道眾生功力很高,有34萬年(年:為修鍊的道行單位,相當於道家靈童歲數1700)的道行。 上天會派人處理,避免一錯再錯。

 

    還好我有請示,像這一類的案例精舍就有處理過,幫別人「處理」問題,如果沒有協調好,別人的業障是會留下來的! 家中卡這麼多別人的業障,也難怪這位同學的精神狀況一直很不好。其他干擾就不說了,或許連往後的福報也都被折損了,時間一久,如何翻身呀?

 

 

    另外一位學生偶而會在班上「起乩」,他也跟我說他可以看到無形眾生,他說他的「眼睛」是姑姑幫他開的,讓他可以看見無形眾生。我曾懷疑這位學生說的話,不過他平時掃地認真,做人也誠實,而且班上同學也說他先前就曾「起乩」過,讓我不得不相信他。 畢業旅行時,跟他同寢的同學跟我反映,說他晚上會不自主的「起乩」,起乩動作相當確實,完全不像是裝的,還曾拍打一位同學的頭,在他頭上畫符,跟他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還好這位被拍頭的同學脾氣不錯,不然我看就打起來了。當然,同寢室的學生都親眼目睹這樣的異狀。

 

    那天晚上,我用了銀河大手印,先呼請來附身的「相干人等」離開,並且先幫他使用「太陽光修鍊法」,先排除負能量。再用「銅鐘降魔法」,觀想銅鐘罩在這位孩子身上。 為了怕他再出事,那晚我便跟他們一起睡,還好都沒再「起乩」,往後幾天也都如此。

 

    後來我約談這位學生,他說他的「上級長官」會附他身,會給他法器(他想召喚就可馬上召喚得到),晚上還會帶他出任務,這一切的一切聽起來都很神奇。 他還說他的「上級長官」穿著古代官服,身發金光。 聽了後,我相信他的描述,但我無法判定這位「上級長官」是否是正法,於是我也代他請示 佛菩薩。

 

    佛菩薩明示這位「上級長官」是魔王一類,功力有83(相當於道家靈童歲數4150)。而帶學生出任務的就是魔王,這就不知道到底出任務是去做什麼了? 佛菩薩裁示將請 護法處理。 不久後,我故意去問孩子,請問你現在還有看到你的上級長官嗎? 他說沒看到。 我再問他,那你現在還召喚得到法器嗎? 我看他試了很多次,他回答我「召喚不到」。 哇! 護法真是迅速,馬上就處理好了,而且迅速有效果。

 

    後來我簡單提了一下這位「上級長官」的來歷(魔王),告訴他雖然你可以拿到法器,雖然你可以覺得很威風,但這一切的一切,就像是場騙局。 有這一些能力,你能做什麼? 他告訴我「可以去跟人家打鬥,比看看誰比較強」。 這句話聽完,我心裡真覺得慶幸,還好我有請示,以免他以後真的入了修羅道就慘了。 我想,我往後得多花點時間好好輔導他了!

 

    後來我也順便幫他請示專修法門, 佛菩薩明示是本師法門。每天日誦金剛經兩遍,並且至少唸誦楞嚴咒心108遍,並應以100萬遍為目標。 他現在還在唸書,我告訴他,金剛經至少一天一遍,最好是照開示一天兩遍,但楞嚴咒心108遍就要每天都念了,畢竟當學生書還是得好好唸。 唸誦的金剛經可以迴向銷業障,或是補考運,每滿36遍迴向一次(楞嚴咒心不迴向)

 

    我想, 佛菩薩是有苦心的,開示本師法門,以金剛經為功課,針對他真是好方法。金剛經能夠讓人一步步明白真相,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楞嚴咒心就用來降伏心魔,好打、好爭...都是養大心魔的元素,持誦楞嚴咒心,便是直接對抗這些心理問題。

 

    唉...,外道還真多,想說幫這兩個孩子請示,沒想到兩個都有問題。 蔡師兄本週也告訴來請示的一位師兄要以「經」為師,切莫以人為師。 此話確實如此,做正確的事情比努力做對更重要,還是照 佛陀講的經來修吧! 人生苦短,如果走錯路,豈不成冤大頭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正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