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明示改變專修模式,往後請示者應先完成「共同專修經咒」,先念完《藥師灌頂真言》100萬遍、《楊枝淨水讚》100萬遍、《楞嚴咒心》100萬遍,然後才回到當初開示的專修佛號經咒。 而大本的佛經仍照原先開示每日專修!主要改變原因請見下方說明。

 

    修行:來所請示之師兄姐,有很多都已有每日固定持誦的功課及所護持的法門,但仍有不少師兄姐對於所修行的法門帶著不少疑惑,及懷疑是否適合此法門?更有坐這山望山的心態。故 佛菩薩慈悲針對每位師兄姐的資質、情況及根器做適性的開導,明示出下述各種法門,讓各位師兄姐務必依照開示專修,必有所成:

 

 

    共同專修經咒:除了開示的佛經外,佛菩薩明示每位修行者應先完成的個人隨身經咒順序為:<藥師灌頂真言>100萬遍、<楊枝淨水讚>100萬遍、<楞嚴咒心>100萬遍。以上三種都完成後再改回個人專修的佛號經咒,並一輩子專修。誦持滿百萬遍之原因如下:

 

1.<藥師灌頂真言>:培養基底、快速銷除業障並與過去世修為無縫接軌,迅速成就。如果您修練銀河大手印總是無法觀想清楚,請務必要趕緊念誦藥師灌頂真言,培養基底。

2.<楊枝淨水讚>:為了培養可以修復靈體的基本能力,本部分須配合修鍊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讓您可以修復業主菩薩的靈體或是外靈靈體,甚至是消除自己或對方怒火,確切的解決靈體問題。楊枝淨水法非常有效,請務必要先專修《楊枝淨水讚》。

3.<楞嚴咒心>:克制自己心魔,外靈或干擾。修行達到一定程度會產生心魔干擾,心魔來自慾念,要克服這類的干擾,誦持楞嚴咒心是最佳選擇。

 

PS.要念滿100萬遍,每日只念108遍,需要25年的時間;每日念500遍,只需五年半;每日念1000遍,不到三年即可完成! 修行在個人,人生短暫,務必逼自己精進修行!

 

    針對個人專修法門的開示,大本佛經(《金剛經》或《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等)為每天都要唸誦的必做功課,但若有開示業障需要償還,請把已開示的業障先唸完,別讓業主菩薩等待 ^^

 

藥師法門:每日早晚各一遍藥師經先完成共同專修經咒各百萬遍而後一輩子專持<藥師灌頂真言>,每日至少108

 

地藏法門:每日至少一遍地藏經先完成共同專修經咒各百萬遍而後一輩子專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地藏菩薩聖號

 

淨土法門:每日早晚各一遍阿彌陀經先完成共同專修經咒各百萬遍而後一輩子專持<往生淨土神咒>(每日至少108)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每日至少1080)

 

本師法門:每日早晚各一遍金剛經先完成共同專修經咒各百萬遍而後一輩子專持<楞嚴咒心>,每日至少108

 

觀音明心法門:每日一遍金剛經藥師經先完成共同專修經咒各百萬遍而後一輩子專持<楞嚴咒心>,每日至少108

 

觀音法門每日早晚各一遍普門品,先完成共同專修經咒各百萬遍持誦念誦<大悲咒>100萬遍後,往後一輩子專念<大悲咒>

 

    以上各種法門皆有其各自妙用,雖其法門不同,但只要專修並發大願心護持,其修持到最後的境界都會相同。畢竟「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名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切莫於 佛菩薩開示後,不遵照 佛菩薩教導,仍不斷去尋找各種法門及教派,有著「什麼都想去嘗試學習」的心態。弄到最後卻毫無章法,不知如何著手深修,修一百世也不會成功。

 

 

    其實好的法門只要確定後,努力以赴依經為師,不斷的去落實於生活中,那麼必有所成。這就好比是挖井,只要確定地點後,不斷的去深入挖掘,並不放棄,必定會找到地下水源。不是一下挖這裡,一下挖那裡,到處挖掘後,怎有可能深入,找到地下水脈呢?

 

    亦如 蔡師兄曾說過的一則故事:師父告訴弟子,今日由甲地至乙地的路程中,去撿路程中最大的石頭,並帶至師父的面前。弟子聽完師父的告誡後,啟程出發,於開始後不久,便發現一顆不小的石頭,欲直接帶至師父面前。

 

    但人們往往會在心中想說,這真的是最大且最好的石頭嗎? 甚至於會想說,後面應該還有更大更好的石頭吧? 殊不知,因為自己的定性或智慧不足,無法堅定其信心,遂又放下那顆大石頭。一換再換,更替多次後,石頭卻越換越小,路程亦是步入尾聲,即將到達終點。而心中的大石頭,卻仍在尋覓,了無下文。

 

    故事中的石頭就好比是「法門」,只要堅定後,「安愚守份」的落實實踐,那麼便能有所成。而路程就好比是「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時間可以尋覓呢?又有多少時間可以磋跎於東看西找呢? 人身難得,不趁此世善因緣好好修持,「更待何生渡此身啊」

 

 

柔忍必自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