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分享一,師兄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初次與精舍結緣是在花蓮市城隍爺廟,看到《因果濟世集》。當時正好常常夢見先父,所以好奇心驅使我寫E-mall向精舍問事。

 

  佛菩薩開示:

 

我的父親當時在地府第四殿受苦,欲超度到平民區,《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要各念185遍。

 

記得當時開始念《地藏經》的時候,念一部經要三到四小時,中間間斷睡著一到二小時(自然昏睡過去),或者一部《地藏經》要分三天才能念完!(真慘!!!)

 

還好不斷地請教精舍師兄如何克服這個問題?師兄教我在遇到念經的瓶頸時,向地藏王菩薩請求護持我順利念完這部經。在幾次的請求之後,後來要念一本《地藏經》,可以分三次在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念完,甚至一口氣在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念完!(稀奇哩!)

 

先父也順利超度到平民區了(我也有請示花蓮城隍爺得到三個聖杯,確定)。

 

我的朋友曾小姐在十多年前學美容,修掉右眼眉毛後,就再也沒有長過一根眉毛。也在努力念經迴向與放生護生之後,突然一夜之間長出最漂亮的柳葉眉,而且每每念完經後,雙手充滿花香、檀香,那種香味無法言喻!!

 

諸如以上所分享的感應獲得,只是一部分而已。

 

這一切要感謝牟尼精舍的師兄姐的幫忙。最重要,要感謝師兄能容忍我無理的打擾,來求到知識!有明師真好!感恩以上。(來信結束

 

感應分享二,師姐來信分享,以下來文照登:

 

牟尼精舍您好:各位師兄姐別來無恙,如同菩薩所言,末學於今年的確有遇到一位副緣,但卻是短暫的緣分。然後末學將近一年來,雖未持《金剛經》迴向肢障之業障,但透過發願持「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準提神咒〉、〈作明佛母心咒〉每日各108遍來迴向末學之感情姻緣,及常常捐款給慈善機構,後來或許是菩薩悲憫,讓末學的確今年初就遇到了菩薩去年指示的副緣,然後目前腳也不會像以前一走路就痛。

 

姻緣如同菩薩當初的指示,好、壞就不一定了,雖然是短暫姻緣,但是末學在此段感情也學會了很多,謝謝菩薩的安排,末學現在也會自己買蚯蚓放生在自家菜園裡,這部分很想要請教師兄姐們,不知道這個也能自己做迴向嗎?還是也要請貴精舍迴向呢?

 

末學真的很希望有一段姻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請菩薩再另外安排一位會支持我放生、學佛,且長相令雙方順眼的好姻緣賜給末學。我也一直深信菩薩會再替末學安排好姻緣。不知師兄我能否請示菩薩,末學的姻緣之事呢?

 

想要補充就是末學放生的感應,或許可以幫助許多有緣人,讓他們對於放生有信心。末學放生是自行至釣具行買蚯蚓放生,放生地點為自家田地,感應如下:

 

1.原本和家人不睦,但放生後第一天家人對我態度莫名開始轉好。

 

2.沒錢放生時,突然就會有一筆錢進來(家人居然開始會給末學錢)。

 

3.一直投履歷但沒工作,在第二次放生後就得到一份工作,雖然錢 

  少,但是就如同菩薩說的「凡事要知足,先求有再求好」。

 

4.多年的皮膚病開始好轉(以前滿臉痘痘)。

 

1.肢障的腳走路愈來愈順了,以前是拖著走,現在是可以很正常走路,也不會痛了。

 

也謝謝我的冤親菩薩們跟著我常常做放生、煙供來迴向給祂們自己,然後也承蒙貴精舍的提點,在過往一年中改變了許多,以前脾氣不好,看什麼都不順眼,但現在卻懂得感恩,雖然真正的感情還沒來到,但是我一直很相信菩薩一直引領著我。

 

若能幫助到眾生改變命運,末學也很高興。若有功德,末學也是願意迴向給因為末學受苦的所有冤親債主、諸佛菩薩及幫助過我的人們。謝謝佛菩薩及貴精舍,讓末學有機會鼓勵眾生,不知之後再有新的感應及命運的改變,還能夠分享嗎?

 

願與各位還有眾生們做分享,讓大家對於學佛、行善更有信心,改變自己的命運。再次感謝貴精舍讓末學可以發揮菩薩之精神幫助他人。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三稱)。(自述結束

 

首先回覆第二則感應分享內的問題:

 

   姻緣部分再請示:尚有緣分,明年應該會出現。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補善姻緣功德。

 

    所謂的姻緣並不是佛菩薩幫您安排的,而是您過去世就自己安排好的!所謂的因果就是「自作自受」,如果您過去世與這個人結善緣,時機成熟您遇到對方,自然幸福美滿;反之,則是自嚐苦果,所以務必要廣結善緣。

 

    寫感應文分享當然多多益善。如果有人對您所提的善知識日日奉行,您就是教導了對方正確觀念,並讓對方累積福報。在因果上,您就與對方結了善緣,以後在姻緣上叫做善姻緣,在事業與生活中叫做貴人,若在親屬與家庭間,就變成來報恩的親眷。

 

    迴向部分,建議您來訊迴向,因為我們迴向完會直接告知您有沒有成功,這樣您比較安心。

 

    建議您照開示誦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佛菩薩會如此開示定然有其用意,您可以把您平時誦的咒語或佛號一併誦念,這並不相互干擾。而《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本身也無法相互取代,以下是一則網路問題,由蔡師兄回覆:

 

網路問題:

 

  請問《地藏經》可否轉換為《藥師經》或《金剛經》?轉換遍數為多少?感恩,因已有請示專修法門,想每天精進專修法門,不夾雜其他。

                                                   

 請問如果想要廣學多聞的話,推薦延伸閱讀哪些佛經?(問     

   題結束

 

蔡師兄回覆:

 

  不管專修法門係何佛經,先前階段皆以消業障為先,《地藏經》在消業障及超度方面功效非常神速,感應更是強烈。消業障、超度、延壽都少不了《地藏經》,故無法取代。

   

  可以閱覽:《妙法蓮華經》、《大佛頂首楞嚴經》、《大方廣佛華嚴經》、《維摩詰所說不可思議解脫經》,所有大乘經典皆可。唯有一部《法滅盡經》,係偽經,先前本師釋迦牟尼佛適來精舍巡視,已當面請示,本師垂示係偽經,係後人杜撰。

 

  高僧大德之文鈔係他們修行之心得精粹,亦可多加詳讀。如廣欽、妙蓮、聖嚴、南懷瑾、淨空、證嚴、星雲法師等等,多加涉獵,以堅修行。

 

想要生活順遂,需要福報;想要解脫,需要智慧。誦讀佛經,同時具有這兩項功用。建議您務必專修特定幾部佛經,用一輩子有限的時間好好地日日鑽研,並應於閒暇之際再廣閱其他經典、高僧文鈔,定能生活順遂,解脫有望。

 

修學佛法、念佛當然有感應,有些感應來自靈界,有些感應則是來自生活中。想要即刻有感應,您亦可學上述兩位師兄姐,使用放生的方式。

 

從小就吃肉的我們,把肉當成一種生活必需品:是一種營養,是一類美食。但對被吃的牲畜來講,這是死刑,死後還得屍骨無存,這等憤恨是多麼地大!人權團體高喊廢除死刑,但有誰能為被宰殺的牲畜高喊廢除死刑呢?況且他們都沒有罪!

 

護生放生是饒牠們不死,從刀口上把牠們救回,所得的功德與福報自然很大,感應當然強烈。本部分可多多參閱許多放生護生團體。

 

近來有越來越多的師兄姐分享自己念佛、行善、護生放生的感應,這些感應都是師兄姐親自來信到精舍的分享。如果修學佛法、行善沒有功效,想必也不會有感應。建議您務必親身體驗:選定好專修法門,日日不中斷念經念佛;每個月固定布施,捐助慈善團體、護生放生團體、或直接急難救助需要的人;亦請您戒殺茹素,若尚未能接受,可先設定每日一餐素食,或以方便素漸漸契入,少吃一餐眾生肉,少一分業障。

 

想要有感應,做就對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沒那麼嚴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