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張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以往每天都會固定唸經持咒,但最近幾天突然開始覺得唸不好,經書中唸完一段落,常常覺得剛沒專心,沒唸好,或者想剛剛是不是有遺漏了哪句沒唸到,所以又從唸一遍。

 

    平常一遍《藥師經》,專心唸誦 30分鐘內可以唸好的,最近唸誦則要將近一小時。

 

    後來想說那就持〈藥師灌頂真言〉,應該會比較好持誦吧!這樣過了幾天,發覺連持誦〈藥師灌頂真言〉也都唸不好,甚至感覺唸不出來,於是覺得是不是有什麼干擾呢?

 

後來請示 佛菩薩,佛菩薩慈悲開示:

    前二世,因利益衝突,把業主菩薩綁在二棵樹中間,造下業障,需誠心持誦經文各49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得知了這開示心裡想:難怪我都唸不好,以前是我讓業主菩薩不能自由自在,現在換我不能自由自在,很感嘆。

 

    人有時為了利益或因為種種無明貪嗔癡,傷害了別人,就算當下暫時佔得便宜,但後來也是需要償還當時給他人造成的傷害或者是虧損。

 

    此後經過跟業主菩薩深深懺悔,就漸漸不再干擾如此嚴重。

 

    所以如果能夠早點學習到佛法,深信因果,結果必然是不同的。在這裡祈願眾生都能夠早日--

聽聞佛法 明心見性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述結束)

 

    一般來說干擾的狀況很多種,上述的張師兄被業障干擾,出現明顯的不專心現象,先前案例中也提過:頭昏想吐、突然許多雜事干擾、身體不舒服…等症狀。

 

    遇到這些狀況,可使用銀河大手印,先觀想琉璃體排除、心輪旋轉,轉完後若未改善,可多觀想幾次。若再沒有效果,大概就是業障干擾或是無法排除的干擾。此時可觀想灑楊枝淨水與懺悔,若仍未有任何改善,也許就是外靈或執著心強烈的業障干擾了,此時,就請您來訊請示了。

 

    銀河大手印修鍊的觀想是否有成功,建議您可以使用「驗證」的方法。精舍林師姐家中常常被沖犯,有時幾乎全家都被干擾。有次,便請林師姐自行排除再請示是否處理完畢,後來開示結果成功,排除了沖犯的外靈干擾。

 

    用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所學是相當實際的方法,學了就是要用,用了才知道有沒有用。

 

    最後,業障務必要好好認真處理,日日勤奮誦經,時時廣行善功,若無其他要緊事項,則通通迴向累世業障,把該做的事認真做好,等業障盡消,自能明心見性。

 

經云佛性莫外求 

心外求佛誓難修

空性自在解妙有

雲飄浪逐本無憂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利益眾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