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陳師兄論述:

 

    末法時期,法弱魔強,所以才會導致社會亂象層出不窮,群魔亂舞,嚴重的擾亂眾生,讓眾生分不清甚麼是正、邪。若分不清,就容易被誤導。糊里糊塗的加入魔的陣營而不自知。魔在做甚麼?並不是利益眾生,都是在造一些不好的業,損人利已。

 

    若是慧根深厚,福報因緣俱足,遇到善知識指導,自然就能學習到正法。只有真正走在正法的修行路上,才有解脫的機會。

 

    《蓮華面經》云:阿難。譬如師子命絕身死。若空若地若水若陸。所有眾生不敢食彼師子身肉。唯師子身自生諸虫。還自噉食師子之肉。阿難。我之佛法非餘能壞。是我法中諸惡比丘猶如毒刺。破我三阿僧祇劫積行勤苦所集佛法。

 

    釋迦牟尼佛在世的時候,魔王想要破壞佛法,佛就說:我所宣說的是正法,沒有人滅得了。魔王就說:到末法時期,我就讓我的魔子魔孫混入你的僧團,披上袈裟,也剃度,也受戒,從內部來破壞你的法。

 

    在當時,佛就預言了,外在的任何力量都不能破壞佛法。因為佛所說的佛法是從自性中流出,奧妙無邊,金剛堅固,任何外力都是無法將其毀壞的。只有在末法時期魔子魔孫混入僧團之中,假裝是修行人,從內部破壞,成為壞榜樣。就好比有出家人,接受眾生大筆錢財的供養,卻過奢華的生活,住豪宅開跑車,還挑起社會爭端。

 

    讓世人對佛法和佛菩薩失去信心,這才是真正的壞法。

 

    要怎樣力挽狂瀾呢?其實佛在涅槃之前,暗中指派許多弟子,入世救度眾生,弘揚正確的佛法,目的就是要眾生都可以成佛,脫離生死輪迴之苦。佛菩薩是一直都在默默關心眾生。但是,想要被救的人也要有意願接收幫助,是否能依教奉行、持戒、佈施、誦經、持咒……等,行諸功德之事。

 

    世界的走向,每個人都有影響力,只要眾生都有意願學好,地球的混亂是可以扭轉過來的。到時候就是正法久住。人心端正,劫難消除。

 

末法時期局勢亂

眾生正邪難分辦

縱使魔族來侵擾

欲亂清淨牟尼法

佛法堅固無能摧

饒慈閔心繫蒼生

陰陽善惡兼包容

心量無邊法無盡

佛法威光照十方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我願無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