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來信請示:媽媽反對我唸經,雖然只是輕描淡寫常跟我說唸這個沒效果,不要唸,但我跟媽媽並不會因為唸經一事而起衝突,只是因為我媽媽的個性容易鑽牛角尖,心情容易憂鬱,加上她現在腳的病痛,看了很多醫生都無法醫治,這陣子媽媽又天天失眠,很怕她因為自己身體因素已經心情十分低落,又看我天天很精進的唸經,她心情更是低落。

 

    弟子擔心我精進唸經一事讓媽媽有想不開的念頭,請菩薩指示是否有業障干擾,才讓媽媽非常反對我唸經,甚至因為我唸經讓她心情十分不好?(來信結束)

 

    以下為精舍回信:

一、容易鑽牛角尖,心情容易憂鬱,天天失眠,腳的病痛醫不好的問題開示:

    是否有兩姓公媽(祖先)? 目前是家中兩姓公媽求超度,袓先牌位內有尚未投胎的祖先一次處理,「通通超度」至地府平民區投胎,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20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讓所有未投胎祖先一併超度至平民區。註:早晚都會來求超度,一次處理吧,如果不處理的話,祂們過的不舒服一定會來求救,也會一直影響,讓你們諸事不順,才開始找人問,所以早做晚做都要做,早日超度,早日不會有影響,加油!

 

二、反對您唸經部分:

    您的沖犯尚未成功化解, 佛菩薩再垂符咒處理,請於收到後速速使用。反對唸經主要都是沖犯您的外靈引起(干擾您的母親)

 

師姐再度來信:

    精舍師兄你們好,我爺爺很早過世,沒有任何孫子看過爺爺,但我看過自己家族的戶籍謄本,才發現爺爺是A家的養子,本是叫B某某,但是從小送給A家當養子後,才改名叫A某某

 

    請問像爺爺這樣從B姓改為A姓,算是菩薩開示的「雙姓公媽」問題嗎?或不是這一樁事,另有其他原因存在,造成兩姓公媽?

 

    我也追蹤過爺爺原本B姓那一家族,發現他們原本B姓很多子孫送人當養子,而沒送給人當養子的男丁,都早逝,或者沒娶妻,造成原本B姓好像是倒房了。而爺爺後來送給A姓這一家,A姓家族親生的子孫都沒結婚,只有爺爺這位養子有結婚生子,這是我們家族的大概故事。

 

    所以不曉得,是哪種原因造成兩姓公媽?而兩姓公媽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同姓氏會在我們的祖先牌位裡?請師兄指導,感恩。(來信結束)

 

    精舍回信:師姐生、養兩家人丁皆單薄,故兩家的公媽(祖先)會相爭子嗣,造成祖靈干擾問題,導致陽世子孫諸多障礙,婚姻、事業、健康及種種人事物異常,請儘速幫祂們超度。

 

    雙姓祖先的問題在精舍的開示中不算常見,但其干擾往往不小於業障。有些祖先求幫助時過於激烈,造成陽世子孫生活大受影響;而雙姓祖先至少是兩倍的祖靈干擾,若當中還有雙方相較的狀況,則陽世子孫將受到更大干擾。

 

    這就好比是常看到的連續劇情節,雙方的家長在爭孩子,爭到後來一直爭不到,接下來手段就會越來越激烈了。這樣的連續劇劇情,跟雙姓祖先爭子嗣,道理是一樣的。

 

    面對這種問題,也只有超度一途,讓祂們能夠遠離痛苦,干擾就會迅速減少。遇到了,好好面對與處理就好,讓生活能夠好好過,能好好修行,才是我們要追求的目標!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決定權在自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