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中部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從事紡織業,主要工作內容是穿紗、排紗、顧機台等工作。

 

    顧機台的時候常常發生斷紗、走紗的問題,機台有很多排針,阿姨在教我的時候我都看的到,但當我自己操作時,發現最裡面那排針我都看不到。阿姨都說因為我沒有用心所以看不到!但我看隔壁的姐姐,用放大鏡看得到,但我居然拿放大鏡也看不到,為麼別人看到我卻看不到?後來一直很不順,我就到精舍請示。請示的結果,斷紗、走紗為公司的原地主菩薩干擾,因為無法在公司辦菜桌請祂吃,所以要念誦經文各32遍,以超度祂。

 

    排針看不到的問題是精靈干擾,已經由佛菩薩處理。處理掉完後就漸漸看到了,有明顯的改善。

 

    後來決定超度原地主菩薩,開始念經,但到公司後發現狀況沒有改善,這時我心裡很不開心,就罵了祂。罵完後發現紗斷更多,甚至改紗(紗斷得太多,需全部重來),覺得心裡非常不舒服。

 

    後來又請示,開示直接寫:因為對原地主不恭敬,所以干擾更嚴重。我感到很神奇,因為我在請示單並沒有寫我對祂不禮貌,但開示出來真的是這樣。

 

    後來我跟祂道歉後,發生錯誤的次數明顯減少,現在好多了,目前狀況順多了。

 

    這次教訓後,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心態,要克服困難,不要被困難克服;我講話很直接,這次也感受到苦果,這也是應該要修正的。後來 蔡師兄告訴我,佛菩薩開示我會在這間公司越來越好,我要繼續加油!(自述結束)

 

    與靈界眾生溝通,可以不用嘴,心靈、意念即可傳遞訊息。以下為陳師兄需敘述:我有兩位學生,讓我了解與靈界溝通不需要開口。

 

    一位是女同學,她從小看得到靈界眾生,也因為如此,常常被靈界眾生跟回家。我問她為什麼?是否有招惹祂們?學生回答我「沒有」,並說:有時候經過看到路邊有新的阿飄,眼睛一看,心裡便想『噢,來了一個新的(阿飄)』,這時祂就知道我看到祂了,我根本不用開口祂就過來了。證明根本不用開口,而是心靈溝通。

 

    另外一位是男同學。他說他有次在家燒金紙,看到門口金紙桶旁有許多阿飄在搶燒化後的金紙,這時他心裡想:「有需要搶成這樣嗎?(輕浮的語氣)」而後他發現所有的阿飄馬上回過頭來瞪他,他馬上嚇到,並跑入房子裡面。他告訴我:用想的對方就知道了,不用說啦!(敘述結束)

 

    看完以上的例子,真是告訴我們懺悔務必誠心。許多請示者迴向沒有通過,甚至被干擾得更嚴重,就是因為這樣的問題。有些請示者雖然答應功德償業,但心裡卻不接受,認為這並不是這輩子所為;覺得業主菩薩干擾的太嚴重,心生怨懟;再考慮看看;根本就不想償還業障...等,用這些心態面對祂們,都是直接把訊息告訴祂們!您說,能圓滿嗎?

 

    懺悔用心、誦經用心,能真正解決業障或干擾等問題。改變用心、渡眾用心,能真正解決輪迴問題。把握對的方式,用好心,做好事!

 

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肯付出就有收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