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轉述,來文照登:

 

    北部有位師兄,結婚2~3年了,最近喜獲麟兒,但礙於坐月子問題,夫家、婆家二家巧不攏,鬧的有些嫌隙。

 

    坐月子期間,婆家長輩常提供不少意見,鬧的師兄直接來信請示是何因果。一開示下來:岳母係師兄債主,所以會藉機亂心智。因果主因:前世利益衝突,用刀將岳母殺成重傷,需要誠心懺悔,並經文各36遍化解。小姨子亦是師兄債主,過去世時對她謀財害命,致使今生互看彼此不順眼,需要誠心懺悔,並經文各108遍化解。

 

    太太亦因小口角曾與家人鬧的不愉快,師兄覺得異樣時,亦趕緊請示,望早日修補其關係。家人過去世時,曾侵太太的田地,故心生怨恨。需要誠心懺悔,並經文各54遍化解。

 

    師兄與太太過去世亦曾為夫妻,因師兄移情別戀,另娶他人,當時造成太太想不開投海自盡。

 

    而婆媳間亦有因果: 前四世婆婆曾侵占媳婦房產,致使媳婦一時想不開跳斷崖自殺。需要誠心懺悔,並誦經文各168遍化解。

 

    看到上面的開示的前因後果,就連蔡師兄也不免語重心長道出:處處觸目驚心。信賴佛菩薩,早日接觸佛法,才能確保家庭和諧的一線生機。(續述結束)

 

    看完這篇故事,感覺像是小說,劇情錯綜複雜。過去「做了」什麼,以後等待因緣成熟,就會「得到」什麼。

 

    曾聽人說「壞事幹盡,再來想辦法不要輪迴」,這樣的理論真能實踐嗎?根本就不可能!佛國淨土的佛菩薩也不是永遠都不再來,或因任務,或慈悲心起,仍然會乘願再來。若當初做了許多壞事,下凡後當然就會處處碰壁,周遭都是當初傷害的人,人生自然不順!

 

    佛法圓融,真正圓滿,從頭斷絕掉造惡因子,自然避免相關惡果,這是從頭改變的教育。

 

    欠別人的,努力懺悔並且償還,一分一分減少,自然一分一分清淨。正在埋首努力償還業力的您,看完這篇文章後,請再思索一下「您在做什麼?」。也許過去您對人家相當苛刻、殘忍、傷害人家,但現在您只是付出時間懺悔與念經,如此「輕鬆」且有效的償還方式,確實稀有難得!

 

    若您有這方面的問題,請來訊確認。確實了解問題,誠實面對問題,逐一處理問題,這能真正快速改善家庭關係問題。

 

    世間有佛法,真好!

 

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計較少一點就是快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