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末法時代,亂相橫生,如沒有一定的智慧辨別,真的很容易被誘騙。我曾經去過不如法的道場修行而不自知,那裡真的很「佛教」,請示過後才知道為阿修羅主法。

 

    我為了脫離那個地方,歷經了八個多月的干擾,整個工作、生活、家庭與健康被搞得一團糟。還好有 佛菩薩的慈悲幫忙與協助,我的生活才慢慢再步上軌道。

 

    為了排除不如法道場所遺留下來的一團亂帳,只能一直不停的透過請示來找出解決的方法。

 

    最近工作機會一直很多,有很多人來找我合作,但都只聞雷聲不見落雨,沒有下文;上週末就透過請示找答案,結果為福德資糧不足,需補唸經文各290遍。我看到經文數後嚇了一跳,詢問結果又是跟這個不如法的道場有關!

 

    在那裡修行了一年多,我被他們抽走很多福德資糧,所以目前才會不足。我知道時很傻眼,這些外道居然要用偷別人的福德資糧的方式來提升他們自己的修行。

 

    最近有很大的體悟,真的是走錯一步,要再回頭得需要下很多很多的功夫,也幸好,我還在,還有這個色身可以修。

 

    資糧被道場抽走也罷,一開始知道時是生氣的,後來覺得需要靠偷取別人的資糧,那表示祂們是沒能力的可憐人,只能靠這種方式,難怪會修偏。 還好,我覺得不對,回頭了,或許是一種考試吧,我只當這是一個過程,往後自己還得再更努力加油才是,因為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感恩 諸佛菩薩的慈悲,不過我相信,上天讓我經歷這件事是有它的道理,至少,讓我在信仰上更理智及更科學,或許,真正的受益人是我也說不定。

 

    感恩 佛菩薩慈悲,也感恩這所有的一切,阿彌陀佛!(自述結束)

 

    抽福報?是真的嗎?經佛菩薩明示,確實有些道場會用這樣的方式,其前後來由如下:為了招募信徒,有些道場會針對剛加入且正在「受苦」(或為業障或其他干擾)的信徒,由其主祀的外靈將原道場中師兄姐的個人福報挪用給這些正在受苦的信徒,由於受苦者馬上接收到福報,所以其目前被干擾的狀況迅速改善,藉此以強化其信心,讓新加入者漸漸變成固定班底。

 

    當他們步入佳境後,就輪到他們得要被抽福報去「救濟」其他新加入者。但這樣的方式並不公平,因為扯來扯去根本算不清楚。而且為了讓信徒更多,或許當初您受了一份福報,而今卻要付出十分,以讓祂們招攬更多信徒!如此也與別人結下因果,更頭大的是入了外道的法,還被干擾而跳不出來。

 

    有師兄姐問:抽福報這方法可行,那這世間不是大亂嗎?被抽走都不知道!師兄解釋:其實這是不一樣的狀況,以下把福報比喻成錢來說明。

 

    如果你在路上被搶,可能會有人來保護你,一般就是家中的「公媽」(或其他祖先),定會保護自己得子孫,不被白白打劫。如果祖先無法護衛,也會有佛菩薩或是地方神明協助,畢竟這是直接搶奪。

 

    但如果是您加入了特定的道場,這就不一樣了。由於您加入時接受過他人的「幫助」,對祂們而言,現在就是您「回報」的時候。針對這樣看似平等的規則,祖先或其他神靈也很難伸出援手!

 

    先前還有一則例子,有位師姐感應較敏感,有次便發現她媳婦的印堂發黑,於是便趕緊請示,結果媳婦也是福報被一間道場抽走,由於福報被抽,所以印堂發黑。當日便請護法去尋道場了。

 

    用對方法跟對地方,人生美好;用錯方法跟錯人,灰頭土臉。人生不長,方向選對好好努力才能夠散發光彩,宮廟請不要亂去,這絕對不是好方法!

 

    相關故事請見--亂跑宮廟很危險()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時常懺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