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與精舍由網路結緣, 是因為我很想生第二胎。去年十月小產,心中很痛苦,在這樣的因緣下找到精舍,請示我無緣的孩子是否有超度?結果是無緣小孩並沒有超度成功。我的反應跟大部分人一樣,怎麼可能?

 

    因為我在美國一間有名氣的佛寺為小孩做了牌位,也依法作七,出錢出力,竟然沒有超度成功?在這樣半信半疑情況下,我又再度懷孕了,可是很不幸的,這個無緣子女又以小產收場,是飛土煞,讓祂流掉的。

 

    甚麼是飛土煞?師姐轉告蔡師兄說的:「飛土煞是動土時,前置作業不完備,傷到土地守護神,所以產生到處干擾人的現象。孕婦會因為飛土煞導致流產,如有被煞到有流產徵兆需誦〈大悲咒〉108遍,因為〈大悲咒〉是觀音法門,可以化解飛土煞。」師姐又轉告蔡師兄說的:「 福德資糧不足的比較會被煞到,一旦被煞到會有影響,有的會流產,但如果保住生下來了,身體健康上也會有一些影響,如智障...狀況。智障大部份是被煞到,導致腦細胞生長停滯 。」

 

    連續兩次的無緣子女打擊下,我真的是卯起來銷業障,先要超度再補功德,感恩師姐幫我找到台灣出版社可以從國外在台灣印佛經,而且出版社還幫我結緣,我這樣連續印經好幾個月來,無緣的孩子慢慢的超度成功了。

 

    最近加入修練社團,我發現自己有以下改變:

 

1.感覺上身體似乎變輕盈了,不是減肥喔!是感覺身體好像從混濁的水慢慢變清澈!

 

2.常常有聲音叫我念經,我想應該是護法吧!讓我保持精進,真的好處很多,讓我精進消業障。

 

3.對干擾感覺更敏銳,舉個例子:有一天朋友叫我幫她弄一件事情,是她與另一個人的紛爭,詳細情形我不清楚,可是頭馬上痛了起來,好像被針刺,於是我就跟她推了,開始讀〈藥師灌頂真言〉,頭過一陣子才好,套句師姐的話,我變成氣象台,對干擾更敏銳了。

 

4.感覺好像順了起來,「順」這個字很抽象,也是因人而異,舉例來說:那種感覺是好像人來人往,大家瘋狂搶停車位的大賣場 ,我一進去就剛好有停車位 而且還離入口很近 。

 

住台灣師兄師姐很幸運,資源很多,可是住國外也不用氣餒,只要有心,修行是不分國際的。(自述結束)

 

 

    世間各種干擾很多,還真的不能只靠肉眼判斷,我們看似平凡的一件事情,別人(靈界)不一定覺得平凡!

 

    就像部落格常提到的沖犯,您可能只是覺得頭昏、睡眠很不安穩或是常常晚上在固定時間醒來,以為吃了安眠藥就好了;身上突然開始疼痛,您可能覺得只是撞到或扭到,結果卻沒發現是有人在提醒或是干擾...等,這麼說不是要強調靈界的可怕,是要提醒您多多留意各式各樣可能的狀況。

 

    畢竟承受這些干擾的是我們,提早發現,知道該如何面對,對您來說是好的。拖了太久,只會讓事情複雜化,甚至無法收拾!

 

    在這個世界,多了解一點事實是好的,因為了解後才知道該如何處理,您可多看我們部落格的內容或是《因果濟世集》,多方涉獵知識。也請您將正確的知識分享出去,透過網路或社群網站分享部落格內容,或多發《因果濟世集》。您要好,也要讓別人好!

 

    一個知道該如何處理的人會懂得—有佛法真的很好!

 

智慧....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