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八月初時,某日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二條大蠎蛇在我身邊,我拿起身邊的刀子將其頭砍下來,夢醒之後我很害怕,怎麼會夢見蛇呢?隔了幾日之後我又作了個夢,夢見一大片田地,田裡面長滿了大白菜,一片綠油油的,而我人還可以在大白菜上面翻滾。隔天又做夢了,這個夢把我給驚醒,夢見我出外返家,一到家門口可把我嚇壞了,火災把我家前半段的房子都燒掉,還燒成了灰燼。這可不得了啊!我只有這棟房子,要是燒毀了,這下可如何是好?一大家子要住哪啊!週日時得趕快請示是否菩薩來示警,提早告知將有火災之劫數。

 

    週日請示時,請示:

1、夢中殺死二條大蠎蛇是何意?

開示:你們家業障消的差不多,業消福至。

 

2、夢見住家房屋遭祝融之災,是何意?

開示:家運即將興盛。

 

    「家運興盛」這幾個字我足足等了五年。人生踢到鐵板遇到挫折,終於相信人生不是你多努力奮鬥就可成功,有太多的考驗與無奈等著你。回想二年前認識精舍時,得知了人生不順利是因為業障的關係。我們選擇相信因果,相信菩薩的開示,更相信佛法能夠改變人生的命運,且很認真積極的消業障。所以業障來的很快,這二年來我們全家人誦完了《金剛經》、《藥師經》及《地藏經》各五千遍以上的經文,消了大大小小約四十幾件的業障。目前朝經文各六千遍的數量努力中, 阿伯常笑稱我們家是誦經團。

 

    也因為積極消業障,所以菩薩常來夢中提醍家人,何時會有劫數讓我們提早化解。茲將其中較特別的幾條業障和大家分享。

 

1、車關:台灣的交通是世界有名的亂,很多人不守交通規則,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交通事故。去年九月時,菩薩來小孩夢中示警,告訴他家中某人有車禍,但是孩子警覺性不夠,沒有跟我提及夢見家人發生車禍這件事。菩薩很慈悲,知道我們沒有去請示,隔月又讓孩子同樣場景再夢一次。這次孩子很緊張跟我說,夢見家人發生很嚴重車禍。一請示果然是車關。需誦經文各72遍化解。一個月後完成迴向,而小孩也在十二月時平安渡過此關卡。

 

2、 地藏王菩薩曾經帶著孩子的業主菩薩來夢中告知,說身邊有跟著一個小男孩。一請示是業障,過去世拿石頭把人打成重傷致死,需誦經文各62遍解冤釋結。

 

3、女兒連續夢見二次自己身邊發生火災,第一次是夢見自己走在一條商店街,商店街突然著火了,女兒在夢中大喊失火了,失火了……,夢醒後,她就忘記了。隔一週她又夢見在一個演藝廳,演藝廳突然著火了,夢醒後她才警覺不對勁,怎會連續二次夢見火災呢?會不會自己有火災的劫難。請示菩薩後:果然是有災難。菩薩提前示警要我們去請示,並希望小孩最近不要去外面聚餐吃飯,且需誦經文各68遍。化解此劫數。

 

    一個月後發生了八仙塵爆的意外,看見電視中那些怵目驚心的畫面,驚慌失惜的尖叫聲,猶如身處火山地獄中的景像,那些受傷的人又將如何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此時我想起了女兒的那個夢,如果菩薩沒有來示警,如果沒有因果債功德還,女兒的人生又會變的如何?我也明白了要有福報的人,才能接觸佛法。佛陀的教育是真正能讓人離苦得樂。

 

    千金難買早知道,此時我終於體會到人生中很多的意外其實是業障來討報,透過牟尼精舍請示 佛菩薩,可以和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感謝 佛菩薩一次次的來夢中示警,提醒我們將有意外劫數,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移除人生道路上不順利的障礙,感謝佛 菩薩一次次的來夢中示警,提醒我們將有意外劫數,透過因果債 功德還,將意外傷害降低,讓人生更加的圓滿。(自述結束)

 

    每人在人生裡追求的東西不同,許多人以事業為主,也有許多人以家庭為主。家庭要和樂,並不是只有優渥物質生活,還得考量各個層面。由於每人過去的業障、因緣不同,雖出生在同一家庭,但個人還是會受到過去的業力牽引。如同上述師姐提到 佛菩薩多次示現家人可能遭遇的災劫,這些都是過去世的業障。假設您今日有美滿的家庭生活,若突然遭逢這樣的劫難,想必會造成遺憾。

 

    但要能讓佛菩薩示現,也必須要能夠為眾生付出才能得到此感應。師姐從一開始的請示者到現在當了精舍的義工,除了利用假日到精舍服務人群外,平時也有其他精舍業務,相當認真。為眾生的付出,一點一滴都不會白費,這些 佛菩薩看在眼中,所以屢屢協助師姐一家渡過難關。而師姐一家也相當認真,虛心面對業障,誠實念佛誦經,快速的銷融業障。造成家庭問題的因子都消除了,家庭當然越來越美滿。

 

    若您目前沒有自己的渡眾工作,請您去找尋。您可寫寫分享故事或是發發善書,或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因果案例故事。這些都是舉手之勞,但卻能讓沉淪苦海的人們找到一絲光明。

 

    也建議您務必遵照佛菩薩開示,誠實面對過去,確實處理業障。誦經念佛並不難,每天固定定課,花時間就能解決讓您苦惱的問題,何樂而不為?

 

    人的一生,有大多數的時間在家庭生活中,想要讓這個區塊圓滿,上述文章已經告知方法,請您效法,並請多多分享,讓更多人都能受益。

 

越挫越勇.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