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我父親就像傳統家庭中的大長子,對我的爺爺奶奶是絕對的恭敬孝順,對我的叔叔姑姑們是很多的付出和包容。所以我們四姊妹和一個弟弟,是在一個很多愛和物質都豐富的家庭中長大。每個小孩都受到很好的栽培,四姊妹也都遠至國外受過教育,弟弟也是事業有成。可是最不圓滿的地方是,我父親在54歲時,在公司暈倒而嚴重中風。那時對家庭是很大的衝擊,因為從我到弟弟都還在國內外念書。不過由於叔叔的幫忙,母親的耐心照顧,和父親的意志力,從半邊癱瘓恢復到可以騎腳踏車。過了11年後,在父親65歲時過完父親節,確診斷出胰臟癌,經過四個月就走了。

 

    我們舉行佛事幫父親辦理葬禮,因為母親學佛的原因,認識許多精舍的師父和師兄姐們,因此七天都不斷地為祂誦經。其實在唸經的過程中,我的妹妹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因為她能傳達父親要說的事,因而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比如,小妹說爸爸祢要來美國看看我,父親回應是:「國、國、國,甚麼國?在這裡,哪裡都看得一清二楚!」 (太多過程了,所以略述)。主要是祂非常滿意這個佛事的舉行,還說他坐蓮花去遊玩,因此我們也都放心了。

 

    可是幾年後,父親卻傳達他的腳還沒好,因為生前中風的原因,他的右手和右腳是不方便的。我們因此去了人家介紹的宮廟,看看能否幫祂。可是父親傳達出:在上奏疏文時,稍為有效,而燒經沒有用。我們後來也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就不了了之了。

 

    最近因為朋友的關係,接觸了牟尼精舍,才深深明白和體悟因果業力的嚴重性。在短短兩個月的唸經中,我清晰地夢見父親要我幫祂拿藥,因為外面是戰爭的環境,祂不方便走動。因此我想父親的腳應是還沒好,而請示精舍。原來父親在冥府第一殿受苦,而祂希望能到聚善所,因此需要經文各675遍和印經書的功德。我突然想起,另一個妹妹曾經夢到,父親說你們都不再唸經了,那時大家根本都不明白這些,原來是在說功德不足。

 

    很感謝這個因緣接觸牟尼精舍,讓我明白很多無法解決的事情和長期的病痛,其實在背後都有深深的原因,要我們謙虛懺悔。(自述結束)

 

    了解問題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與處理問題。超度的案子在精舍每週辦事都有,有比較敏感的師姐,還見過父親微笑託夢(請參見文章:請點選),各類的感應都有。

 

    談到超度的問題,大概有幾件事情需要注意:

1.確認祖先或超度對象目前在哪?常見的區域如:地府、平民區、聚善所、中天(天庭)、天人、中天淨修院想投胎到有修行的家庭中、...等,了解「意願」在哪才能做後續相關處理。

 

2.需與先人確認要超度至何處,並且讓先人發願欲到該處,有「願」才會真的想去。如果願不真切,可能對方在審核時便沒通過,或者先人沒有認真,造成相關的審核考試失敗,則需重新超度(所以需與先人做心理建設或溝通,希望對方努力;或邀對方與您一同來誦經)。

 

3.了解超度需要多少福德資糧,本部分透過請示便知道。

 

4.透過「專案迴向」完成超度,後來並可來訊確認是否成功(因為地府需要作業時間,建議可以幾個月後再確認是否真的完成)。

 

5.過程中若需要靈體修復,可修鍊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為先人修復靈體,本法有直接效用,請參照網頁:請點選。您可自行照觀想修鍊,並請對先人至少觀想修復持續七次以上或更多遍,再來訊確認是否成功。

 

6.其他可能狀況:需要金銀財寶(金紙)、先人有相關業障干擾、想要三皈依、...等。

 

7.建議您不要亂跑宮廟,如遇到非正法宮廟,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了解先人需要,才知道要做什麼,感恩、報恩,給祂們最好的歸宿。

 

text382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