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最愛的人變成互相傷害與折磨彼此的人!明明都很在乎對方,但往往卻被業力牽引著,互相傷害、折磨彼此。在這寧靜的夜晚,腦海突然浮現出一首歌詞,深深刺痛我的心-「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教人無助的深刻」,我深愛的人是我兒子,但我卻時常因為他感到心痛、無助與徬徨。

 

    兒子今年國二,德智體群美差強人意,或許是因為先生家族有一些類似精神分裂遺傳因子,在他國小二年級的時候開始發作了。回想起剛出生時為他把屎把尿捧在手掌心可愛斯文的他,居然變成另外一個人,再看他現在的樣子,真的不得不相信業力討報來得太快太猛了!讓人來不及防範,如洪水猛獸般、招架不住。

 

    這一切要從我懷孕開始追究起,懷他的過程我的鼻子嚴重的過敏鼻塞,尤其孕吐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前四個月的過程尤其厲害。在懷孕中期的時候我常常因為先生沒有陪伴我,而對他大發脾氣,甚至拳打腳踢的對他,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我自己造做的因,感招這樣的孩子來跟我結緣,在這裡我已深深的自責、悔不當初。

 

    兒子一出生的八字非常的輕,幼稚園幼幼班開始常常因為身體與情緒的關係,一年換一間幼稚園。曾帶他到自己服務的幼兒園上課,沒想到他在我任教的班級裡常常哭鬧、尿褲子、耍脾氣,讓我沒有辦法專心工作,每天帶著他上班造成我很大的壓力與困擾,逼不得已轉去其他幼稚園。

 

    從他幼稚園到他國二,只要學校有舉辦活動,他幾乎不讓我參與,否則他就當場不配合的哭鬧,完全不給我半點面子。所以我幾乎不曾參與他的班親會、運動會、畢業典禮。記得幼稚園參加他的活動都要偷偷摸摸的躲在角落,偷偷看他表演節目,現在想想他從小就開始跟我討報了!

 

    因為他的性情大變,最後醫生診斷他有輕度自閉症夾隨著情緒障礙、感統失調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目前讀資源班,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這幾年來,伴隨著兒子成長有如伴隨著一顆不定時炸彈,他好我就好,他不好我的日子就別想好!

 

    認識牟尼精舍之前,我接觸過很多所謂的通靈人士以及宮廟的師父。花了好多的錢消災解厄,其中也助印了很多經書以及種種的布施。後來可能菩薩可憐我,牽引我到牟尼精舍,不必舟車勞頓,透過網路就可以請示,並透過唸經來迴向業主菩薩,並且也配合護生活動,求得業主菩薩的原諒與放下。

 

    想起這些年兒子宿世業障太深,其中不乏因利益關係殺害別人、害人家破人亡、用棍棒打人以及前世嬰靈等等討報,還有謀害自己的兄長、祖先來討功徳,以及前幾世父母、無主家神、遊路將軍等等太多業主菩薩與外靈的因緣討報與干擾。

 

    對照起兒子的轉變,真的著實讓我也切身嚐到因為他我們快要家破人亡的感受,我的心靈被他囚禁著,兒子帶不出門也封鎖了我自己的人際關係,在親朋好友、同事鄰居前抬不起頭來,深深的被兒子的一切吞噬著我的心。諷刺的是身為老師的我,能教育別人的孩子成熟懂事、快樂學習,卻遲遲教不好自己的兒子。

 

    有人認為「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壞事,問心無愧,為何卻諸事不順、障礙重重?」。這時就想請問對方「有沒有想過前世,甚至好幾世前我們是否曾經做過太多貪嗔癡慢疑的壞事?」。古時候傷人、害人或許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可以隱瞞一輩子!當時調查也沒有像現今日這麼的科技化,但老天有眼,因果業報,終究如影隨形。

 

    今生我們投胎到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曾經想過那些曾被我們傷害、家破人亡、含恨而死的冤魂們還不甘心,當祂們看到我們今生已投生為人享福著世間一切,難道不會心有不甘來討報嗎?祂們很難就此罷休?

 

    如果我們是受害者、被迫者、我們甘心就這樣放過曾經殺害我們、傷害我們的人,讓他高枕無憂的過日子嗎?不!我們不會!更何況是那些向我們來討報的冤親債主們!

 

    為人父母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看見兒孫不孝、行為乖張、百般忤逆,乖違不受教。我兒子就是典型的例子!他從小就讓我操心,生活自理能力不好、功課不好、人際關係孤立,最嚴重的時候,常常一哭二鬧三跳樓,眼神對我充滿恨意,常說要變賣房子並且要殺了我,出遊常常都是敗興而歸...等。

 

    直到現在,他的討報因緣還是持續著,業力來的時候,幾天寧靜的日子總是又破局。不管他,他就凡事無所謂,功課亂寫、常規衛生一團亂;管了他,母子之間衝突又不斷的上演著。業力來討報的時候兒子非常明顯的又開始喃喃自語,在公共場所大聲狂叫、在學校干擾老師上課,並且被同學孤立,不知與人如何相處,讓老師不勝其擾。

 

    慶幸的是經過幾次迴向,我們母子間已經化解還清了宿世業力,但當業力來的時候,往往總是從你最脆弱、最在乎的地方下手,於是我跟兒子之間的和諧總是維持不了多久,就開始陷入僵局,為他傷心、難過!。

 

    業力的討報真的是太可怕了!想想我真是一個失敗的母親,這幾年我的耐性已磨得差不多,我愛我的兒子,但我卻常常不知道這是業主菩薩給我們的懲罰,而往往對兒子歇斯底里而崩潰,就在這樣的惡性循環裡,重蹈覆轍著!

 

    我愛兒子,卻又因為這樣傷害他,這幾年只為了救他,我的積蓄除了買房子以外有大部分都花在償還他的宿債上,諸如放生、助印善書、佈施濟貧、護生、施棺、供齋、法會...等,也把長輩結婚時給我的黃金典當,只為了幫他,幫彼此還債減輕業力,一心祈求兒子能夠回到正常的軌道上重新開始。當然他也是我的逆增上緣,是他讓我可以在身為人身的時後趕緊還清宿業。

 

    現在我深刻的體會到,孩子是債,無債不來。討怨的孩子可能是上輩子跟他沒有結好緣,是我們虧欠於他。在這裡奉勸若是有準媽媽想要感招一個安樂易養、聰明可愛、有人緣、長相端正、孝順報恩的孩子,請你一定要在懷孕前後勤唸《地藏經》或是《普門品》、《藥師經》等,於佛前供花,清淨飲食(茹素),保有好性情。

 

    另外要常常口說好話、眼看好書、孝順父母、公婆以及好好善待自己的家人、先生,千萬別像我一樣,懷孕時處處跟自己的先生發脾氣、偷偷吃葷,我嚐到苦果,千萬別走上我的路。

 

    希望這篇真實的案例能夠奉勸大家,淨化人心,千萬別怨天尤人,埋怨佛菩薩「為甚麼我做了這麼多善事,卻還是未曾看到改變。」不是佛菩薩不幫你,而是要問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累積了多少的福報,值得讓人天菩薩來幫助你度過難關。要知道神通抵不過業力,一切都是自己往昔造下的諸惡業造成的。

 

    最後以牟尼精舍師兄告訴我的這一段話做為結尾「如果你越精進誦經,業力會加速討報,但通常都是重報輕受,這是修行人常有的福利,加油!」來勉勵自己與大家,在這裡期望自己與兒子的關係能夠柳暗花明又一村,更期盼自己能親眼看到兒子的脫胎換骨與人格正面正向的大轉變。阿彌陀佛。(自述結束)

 

    看完此篇文章,相信為人父母一定有很深的感受。在此建議師姐幾個方法,讓您得以面對孩子不同的狀況:

 

1.關於業障與外靈:業障除了懺悔,快速的讓業主菩薩氣消與減少討報也很重要,否則常會造成許多突發狀況。在此建議修鍊銀河大手印,尤其是「楊枝淨水法」、「琉璃體」與「心輪」。

 

    「楊枝淨水法」用來修復業主菩薩的靈體與讓對方火焰化紅蓮(消除怒氣),對方氣消了,肯聽您懺悔,絕對能夠減少相關的干擾,讓您更有心思與時間誦經或處理其他問題。雖說神通不敵業力,但卻可以輔助我們減少干擾,早日因果債功德還。

 

    「心輪」用來排除外靈,如師姐兒子的案例,因為原先的身體因素,將使外靈較容易干擾;學會心輪後,您可以自己馬上排除一般雜靈的干擾。「琉璃體」用來處理業障與外靈事件過後的負能量排除,讓身體儘快回復到正常狀態。

 

    並請您請示專修法門,了解自己要專修的項目,並開始唸〈藥師灌頂真言〉,讓您的觀想更有效果。以上只是簡提三樣觀想,銀河大手印其他觀想還有很多用途,請點選教學影片網址:請點選

 

2.迴向部分,建議除了迴向業障,您亦可以多做一些額外的迴向給小孩。建議先迴向小孩元辰壯旺,請唸誦經文各36遍,以補福德資糧,減少沖犯等干擾。再來便是長期計劃:補福報,福報會影響一輩子,或可讓小孩日後早日衣食無缺、成家立業,您也省得煩惱。

 

    若是當初有做過的功德(放生、印經、...等),如您有特定需求,請透過「專案迴向」,來訊告知我們迴向到您的所求,如此可快速達成目的,並能知道是否迴向成功。

 

    家庭是最基本的教育單位,要把家庭照顧好卻沒這麼容易。除了基本的家庭教育外,還得考量到因果與因緣,有些事情不早日「對症下藥」,其歷程往往艱辛。

 

    請大家多多分享此篇文章與以上的方式,讓大家著手改造、經營家庭,運用佛法使家庭更和諧圓滿!

 

 text412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