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花蓮林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我現年23歲,目前在高雄海軍艦艇服兵役,我願將修行的點滴分享各位。

 

    從我高中開始就開始步入修行,常常到廟裡拿經書手抄本帶回家書寫祈求開啟內在的智慧,進入大學後加入宗教團體,也參與了學校的禪學社學習禪定,平常假日也常前往各處大廟唸經拜拜。我是一個特殊的小孩,沒有人告訴我要修行,其他同齡孩子愛玩打鬧的年紀,我卻將修行納為生命中最重要之事。

 

    接觸牟尼精舍的因緣從大學四年級開始,我像平日一樣前往新竹的福德正神廟拜拜,無意間看到了《因果濟世集三》,隨手翻了幾頁,心裡甚是喜歡,才了解原來生命中的種種,都是「種如是因,得如是果」。後來就開啟網路問事的因緣,牟尼精舍也提供給我很多的幫助,我大致請示的問題如:

 

1.大學時參與禪學社,在其會館修習禪定一年多,畢業之後離開師父法門,但卻在夢境卻看到師父化作黑貓吐著黑煙,將法門的其他弟子吞噬。請示牟尼精舍結果是該會館為精靈主法,目前是其護法干擾,牟尼精舍護法也幫忙我處理了。

 

2.夢中有位師父要找傳承者,他將四枚戒指套在我手上。我請示牟尼精舍結果被其干擾,牟尼精舍也寄給我五色符,持續處理幾天後已無惡夢干擾。

 

3.大學就讀特殊教育系,是否是業障較重的緣故?請示結果是我前世有在修行,所以悲心比一般人重,讓我更加強決心要當一名特殊教育老師,奉獻己力服務身心障礙學生。

 

4.請示未來教職工作的出路,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指點我方向。

 

5.出生時有算命師告訴我母親我絕不能待在高雄,說我的冤親債主都聚集高雄等我,而且算命師說我命犯水關,不巧現在我正在高雄服兵役而且是海軍,牟尼精舍也開示我要唸三經各360遍迴向處理,目前還在努力唸經祈求業主菩薩原諒。

 

    我很高興今生能夠有幸遇到牟尼精舍!我很喜歡修行,也曾到處尋找修行的方法。牟尼精舍給予我一個修行的方向,讓我接觸了觀音明心法門,我相信自己有朝一日如果有能力能夠服務群眾,必會無私奉獻。像我一樣年紀輕輕就接觸修行真的不多,尤其末法亂世的因果大清算,自己要有那份責任心與過去惡緣解冤釋結,並不是不理睬就能了事,透過唸經懺悔的方式迴向累世因果才是積極的作法,今生的路才不會處處受阻。牟尼精舍是我生命的大導師,謝謝牟尼精舍佛菩薩及師兄姐的幫忙。(自述結束)

 

    許多人對生命總找尋不到方向,若您有此問題,可來訊確認,並在確定目標後好好努力實行,並應配合行善積德,拜佛持咒唸經,定可讓人生順遂。

 

    而對於業障,師兄提到見解:「自己要有那份責任心與過去惡緣解冤釋結,並不是不理睬就能了事,透過唸經懺悔的方式迴向累世因果才是積極的作法,今生的路才不會處處受阻。」這確實是很積極的作法,否則業障來時可能讓原平穩的生活產生大波動或阻礙。

 

    人世本無常,只是因緣合和,但過去若有相欠,論天理、人理、道理...,這都是我們應該要優先處理的,不是嗎?打個比方:人家都已經討債討到家門口了,您還避不見面嗎?所以應該如師兄說的:「透過唸經懺悔的方式迴向累世因果才是積極的作法」呀!

 

    對於修行,可不是吃吃素或是早早修就一定比較好,若跟的人不對,方向錯誤修偏了,那可真是比沒修還不好。文中提到「畢業之後離開師父法門,但卻在夢境卻看到師父化作黑貓吐著黑煙,將法門的其他弟子吞噬。」這可真是令人感到恐懼,似乎一定得把所有弟子都拖下水,以壯大自己的法門。

 

    奉勸大家以經為師,末法時期外道多,以經為師向心修,解行並進得解脫。

 靜思語_4156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