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此篇文章主要的內容是感謝諸佛菩薩及觀音淨土的師姐們,在我修行的日子一直來提點我,從旁幫我,讓我修行的路上不孤單,感恩您們。

 

    從我接觸精舍以來,每天都養成《金剛經》和《藥師經》各一部以上。有一天,真的很累,於是當天沒讀《金剛經》就睡著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境如下:

 

    有一個婦人戴著眼睛,長得非常莊嚴,她坐在我旁邊,拿一本《金剛經說甚麼》解釋給我聽,後來又拿一本《金剛經》帶我讀。

 

    我被這個夢嚇醒,張開眼睛,看一下時間:「哇!凌晨四點。」於是我跳起來,趕快起床,開始讀經。

 

    那位婦人長得很像之前帶我去淨土的那一位師姐(三年前有夢過那位婦人,她帶我坐火車,那火車是開往山上的,到了山上,我看的一座美麗的湖,湖上有七彩的光,之後曾在精舍曾請示菩薩,是淨土的師姐要來帶我好好修行,帶我去淨土是希望能把在人間輪迴的我點醒,該好好認真修行了,所以現一個景來提點我。)

 

    於是我請示精舍夢境,帶我讀經的涵義:「真的是觀音淨土的另一位師姐來帶我讀經。」

 

    從那個夢之後,我不敢怠惰了,因為一沒讀經就被觀音淨土的師姐們知道,尤其是《金剛經》,而且《金剛經》讀的速度變快了,每天至少都讀六部以上,有一天破自己的紀錄,一天二十部,非常感恩師姐來帶領我,讓我能更精進。

 

    最近精舍辦一個歲末感恩迴向,大家一起來讀經文、咒語或佛號迴向給法界眾生,當我知道這一個消息時,此時我腦海中浮現:「之前有些經文留著並沒在精舍迴向過的,不知是否可以給法界眾生?」於是我也如此迴向了。

 

    當天中午,沒睡午覺,讀了一部《地藏經》迴向給法界眾生,晚上讀三部《金剛經》完之後,不知不覺睡了,做了一個夢,夢境好清晰,夢境如下:「看到眼睛前面有一道白光,在我面前一直轉來轉去。」

 

    於是我起來,看看到底發生甚麼事?結果發現兩邊鼻子塞住了,真的很不舒服,心想:「奇怪,怎麼生病了,先睡吧!明天再說。」凌晨又起來,發現鼻子不塞了,連睡前臉上有像ㄧ個紅色的疹子也好了,好不可思議歐!太神奇了!

 

    隔天,剛好周日,於是去精舍也順道請示菩薩:「為甚麼有一道光在我面前轉來轉去?」精舍開示:「是菩薩加持,因為你心繫眾生,菩薩就來加持。鼻子塞住又好了,是菩薩幫你掃除心理的陰霾。」

 

    當晚我和修鍊社團的一位師姐分享這個夢境及開示,她說:「你為眾生已經付出很多了。」我告訴她:「不夠,我一直希望渡很多人學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從那天開始,我心裡發了一個願:在過年之前,我會每天讀一點給眾生,時間多就讀經文,沒空的話就持咒。

  

    希望大家也一起來共相盛舉,讀經文、咒語或佛號迴向給法界眾生,我相信每天多花一點點時間,眾生就多了一點希望,期許能減輕他們的痛苦,期盼眾生共成佛道。(自述結束)

 

    佛菩薩總不忍眾生輪迴受苦,但大部分的人對於佛菩薩沒感應,也無從得知菩薩們的苦心。透過師姐這篇感應文,得知菩薩真的會適時出現幫助,甚至示暗中協助您。在此也請您多多學習菩薩,流通因果善書或是廣傳佛法,這就是做跟菩薩一樣的事情,跟菩薩一起達成慈悲的心願。

 

    末法時期災劫多,建議您仿效師姐,好好誦經持咒,除了迴向累世業障,行有餘力也請迴向法界。

 

    人生無常,如果未來有任何個人的劫難,您覺得上天會不會幫您渡過呢?這世界的人口這麼多,祂為什麼得幫您渡過呢?如果您是仲裁者,您怎麼決定呢?

 

    在此建議您為自己設定一個行善的計劃,設定好每個月至少要布施多少錢?要發幾本善書?訂好每天要做的功課……等利益自己與別人的事,如此您的人生將用加法與乘法來計算,越是利益別人,越是成就自己。

rec798328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