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常說的收驚有用嗎?其實有幾個面向要討論:

1.那間宮廟是否為正法?

2.宮廟可以處理到的權限到哪邊?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感謝土地公保管我的魂魄20年

 

    從小我就很容易做夢,心思不集中,常放空發呆,雖然在牟尼精舍化解了沖犯的原因後還是如此。夢中常是思緒亂飛,一夜好眠對我而言是奢求,有一次去精舍問事,阿伯(蔡師兄)無意間看了我一眼後跟我說:「您魂魄跑掉了,需要收驚。」起因於我的右邊額頭,靠近髮根的地方,很明顯浮現一條青筋。

 

    此時母親想起了我小時侯有次在浴室跌倒,隔天就開始莫名發燒,看了一個禮拜的西醫就是治不好,只要過了下午三點就會開始發燒,後來有人建議去收驚,有帶去收驚一次後就不會再無緣無故發燒了,直至精舍告知才了解魂魄沒收回來。阿伯本來現場要幫我收驚的,但是後來發現我的魂魄被新北市三峽區的土地公保管著,無法強制將魂魄收回,因此告訴我們必需到現場請土地公歸還。

 

    父母驅車帶我北上,直奔新北巿三峽地區,那是我小時時居住的地方,到了那條路上的土地公廟,向土地公、土地婆禀明來意之後擲筊確認,我的魂魄是否保管在你這兒,得到的結果是沒有。問了好久都沒有,才從廟公口中得知,此處屬於鶯歌鎮的土地公,三峽區的土地公廟另有他處。心中甚感疑惑,原來面也分的這麼清楚!

 

    詢問三峽土地廟的所在,就在兒時住家後面消防隊旁的那條小路上,擲筊確定我的魂魄是被此地的土地公保管著,感謝土地公幫我保管了二十年。當場準備素果和三捆金紙供奉答謝,俟後詢問土地公是否已歸還魂魄,得到答案是有的。

 

    回家後,晚上睡覺都好好睡,睡的很沉很沉,這種狀況大約持續了二週,好像把以前沒睡飽的覺也補回來了,事情過了一年後,前幾天梳頭髮,發現額頭邊那根浮現的青筋己經不見了,真的很感謝牟尼精舍的幫忙。(自述結束)

 

    收驚這種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有過,尤其孩童階段(因為孩童的靈與大人相較之下較不穩,容易有問題),當發生一些突然的事件時(比如說突然半夜哭鬧好幾天),就會有長輩提議到廟中收驚。

 

    在此要再回到本篇文章一開始提及的問題,如果你去的是非正法宮廟,就甭談會有效用;就算有效用,可能還帶了其他外靈回來,日後問題更多!所以請不要亂跑宮廟,若有這方面的疑惑,建議來信請示吧,佛菩薩會為您開示!

 

    有些人的問題除了像上述師姐的案例「受到驚嚇而魂跑掉」外,還有業障或是外靈、祖靈、嬰靈、原地主菩薩......等問題,若無法查出業力或問題的前因後果,當然無法解決。有些方式,諸如燒金紙,然後請業主菩薩吃頓飯(祭拜),以延緩討報,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化解了,但不久後,同一位業主菩薩將再出現。畢竟該還的沒還,人家不會放過您。最好的方式就是「因果債功德還」,對方真正點頭,願意接受您的道歉與賠償,才能真的了結掉因果!

 

    收驚有用嗎?如果能夠確實針對問題解決,當然是有用的!但請再好好的思考您找的宮廟與您用的方式是否如法,若您無法確認,請找我們,由佛菩薩義務幫您找到問題癥結吧!

靜思語_5024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