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一位師姐分享文章後的相關圖文說明,為〈改過自新(曾經販賣盜版商品賺取不義之財),運途將開〉之(下)篇,上篇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6241070

以下圖文與心得照登: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心得感想:

 

    在尚未找到合適的工作之前,我一直是在家待業或是做臨時工或數日兼職,除了念經消業障之外,有時候也會因為種種問題、不順遂出現負面情緒而進而產生自暴自棄、想逃避的念頭,或只想渾渾噩噩的混日子算了,不過我明白這遲早也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墮落而已,所以每當我念起《金剛經》這段 「須菩提!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我會提醒自己:「如果我無法相信自己,喪失走下去的勇氣,那麼我也因該相信佛菩薩為我指引的道路,因佛菩薩慈悲,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

 

    經文無論何時都不離不棄成為我們唯一的依靠,讓我好幾次重拾面對現實的勇氣,繼續走下去,相信總有一天能到達這條道。

 

    另外在2015年某一天陷入對未來的不安,忽然想要去媽祖廟求個籤問工作有何發展,得到的回覆是:

 

    首籤「日出便見風雲散,光明清淨照世間,一向前途通大道,萬事清吉保平安。」

 

    翻譯解釋:只要太陽一出來,一切就會雲散,只要光明一普照,世間便見清淨太平;前途是光明正大,只要努力前進,正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做事問心無愧,神明自會保佑您,萬事清吉平安。

 

    抽到這支籤代表「努力終將會有結果」,而且簽文解釋不也與精舍2014年解答的文章一致。

 

    啟示:若要事情有好的結果,務必要有好的觀念、好的經營模式,而後事情才能順利與成功。(自述結束)

 

    本篇為師姐後續製作的相關感應圖文說明,師姐真是用心,相信會有許多人受益。我們也將針對此篇文章製作影音分享,歡迎您流通,讓許多在事業上受阻的有緣大德能有機會解除。當他們解決問題了,您就是他生命中的貴人了。

 

 

    這一篇也是師姐的感應,幾年前的開示到現在運途真的開了,人生將邁入新階段,而且也因為接觸了佛法,學會布施與行善積德,將使未來一片美好!這樣的感應要如何得到呢?很簡單,請學習師姐,多多懺悔過錯,並且行善積德彌補,自能有此感應!

 

 

    請多多分享此頁圖文分享內容,您的生活將變好,眾生的生活也將隨之改變。自造福田,自得福緣。阿彌陀佛。

 

    ★相關宣導影音流通分享下載處: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3920278

g688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