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敘述,來文照登:

 

不久之前我遇到的一位客戶,初聞之下知道他學佛,小聊後得知原來他二十多年來都在義務幫忙校証法師講法的影音字幕內容,自己也努力的在修行。從言語中能夠感受到這位客戶的親切與和善,也了解到他的太太嫁給他後也一起投入推廣佛法,這是多麼善的姻緣呀!那天這位客戶送給了我他們法師講法的光碟片,裡面內容包含了學法與相關經文的解釋、佛學的淺談等等,說這能讓我能在念經時更了解其意,以後會念得更順暢。

 

這對於初學佛念經的人來說,這是個很好的教材呢,雖然當時心中一度有「不想拿」的念頭出現,但在對方熱心推薦下,我還是接受了。回到公司後與同門師姐聊到後,她熱心的幫我請示確認光碟是否為正法,結果開示出來:「連開都別開比較好,因為會很難處理(非正法)」。幾天後我將它光碟刮花並丟掉了,雖然別人送的東西丟掉覺得很可惜,但我是一個完全不敏感的人,無形的世界對我來說太陌生了,不是我能掌握處理的,因此我馬上處理掉那份光碟。

 

接著事情來了!當天早上八點多丟掉,中午出差還很正常,還能開心的買飲料並與人有說有笑,但下午四、五點左右出了狀況,好像自己「被發現了」似的,狀況突然出現,這是我一輩子沒有過的感受!我突然頭痛的厲害,自己轉心輪似乎有點效果,但頭脹痛的厲害,似乎效果越來越差。當時隔壁的師姐看到後,馬上問了師兄姐如何處理,但我身體狀況還是急速下降,開始頭如爆炸般的漲痛!

 

那天回家的路上眼淚、鼻水、鼻塞、嘔吐......等,一個一個接著,本來晚上要帶感冒的兒子看病的,居然連去都去不了。好不容易撐回家後,癱軟躺上床,連說話都沒力了。一直到了晚上九點多才好轉,這時已經有請精舍護法們幫我先巡過了,就這樣昏睡了十多個小時,隔天早上中於正常了,雖然還是感覺虛弱,但身體機能完全回來了。

 

這個經驗真的嚇壞我了,從來沒有這麼嚴重的干擾怎麼會如此,透過請示之下才知道是我丟掉「光碟」所導致,引起了外靈干擾;那到底該丟的還是放著呢?末法時期能遇到正法不容易,不論是買的還是送的,真的不能隨便亂拿,我也為那個客戶感嘆。

 

很多時後我們會用美麗的外衣包裝自己,但內心真的美麗嗎?不見得。淨空法師曾經說過:「一百句話裡,只有九十九句有道理,一句沒有道理,那就是魔。」很多時後我們無法明辨是非,就讓自己單純「老實念佛」,六根清淨不妄想即可;六根所生,皆是魔事,我想唯有從自身開始,從心做起才能遠離。(干擾結束)

 

看完這則案例真是讓人大開眼界!沒想到一個身體不敏感的人,也會因為受到外道干擾而有此明顯的身體反應!

 

拿到外道的宣傳品該如何呢?以下分享一則案例:有位有緣人,知道自己拿到外道的東西後,趕緊丟棄並燒毀,但卻在燒毀後遇到干擾,遇干擾後,他馬上進入廟中請神佛幫忙。由於他體質敏感,干擾一來馬上知道,他也就一直在廟中等待,因為一出廟門口就會被干擾,甚至都無法睡眠!不久後他受不了了,開始向外道懺悔,說自己不該處理掉祂們的東西,但干擾卻沒停過。

 

於是他開始到處跑廟請不同的神佛幫忙,但一樣一出廟門口就被干擾,而他後來想到精舍,告知了精舍訊息後,由護法們先協助處理,狀況當下就改善了,他可以回到家中安穩的睡覺,並且也能念經了。

 

之後他想到再去廟中把相關的外道宣傳品清除,但當下干擾又來了,一樣請精舍護法處理後才改善。精舍並告知他:

 

1.建議不要到處跑廟,這對修行無益,而且若又跑到非正法宮廟,干擾將更多!要修,好好念經即可,跑來跑去,根本不知道在修什麼!

 

2.對外道懺悔是沒用的,您應該遠離祂們,堅定自己的心,莫因干擾就動搖道心,將是非對錯全顛倒。道心未堅,很容易就又走偏的!

 

3.相關的外道宣導品就放在廟中吧,不用特別去處理掉,因為一處理,干擾馬上就會來,這對您是吃不消的,上天自有因緣來做相關處理。(分享完畢)

 

看完例子,又再讓人對外道的勢力感到恐怖,到底該如何能遠離外道呢?像有緣人一樣躲在廟中嗎?還是咬緊牙根與祂們拚了?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接觸,但若已接觸,也該早點遠離,也不要再碰了,並且應該要有正確的修行觀念——堅定的向「自己」修,最好的做法就就如同師姐說的:「很多時後我們無法明辨是非,就讓自己單純『老實念佛』,六根清淨不妄想即可」,這是有效的方法,所謂「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這說明修行的重點是修自己,而非外求。

 

而且現在這個時代,邪魔外道很多,或許您曾接觸都不自知,也請您務必謹慎留意。在此提供您一個一定正確的方式:請以「佛經」為師,專修大乘經典,諸如《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無量壽經》......等,而且不用多修太多,但求專一即可,用一輩子的時間好好的將個人專修的法門修好,如此一定有所成就!

 

而且您在宣揚佛法時也得留意,請依照上述的方式宣導才是對的,讓眾生以佛經為師,鼓勵他們好好誦經念佛,並教導他們應該要專修,這才是正確的方式!

 

最後,再回顧一下本篇文章重點:拿到外道的宣傳品該如何呢?

1.已知是外道或來路不明的宣導品不要亂拿。

2.若已拿了才發現是外道,也請遵照佛菩薩開示處理完善,並且不要再碰了!

3.「一百句話裡,只有九十九句有道理,一句沒有道理,那就是魔。」外道寫的東西,時常看起來比正法來真,甚是相當誘人,請以因果觀念來辨別,莫掉入陷阱。

4.堅定道心,「老實念佛」才是最佳的修行方式!並應以此法自渡渡人,將佛法正確地教給每個人!

 

註、相關的外道開示:(http://www.mouniassn.com/cmd)

 

已確認的外道經咒:

 

〈雨寶陀羅尼經〉、〈僧伽吒經〉、〈高王觀世音真經〉

 

 

如何處理外道經咒:

 

建議可以和壽經一千(外面金紙店賣的「一疊」的意思)一起於「大廟」(地方系列廟不行)的金紙爐燒掉。燒之前記得先稟明神佛。

 

 

看到廟方有外道經咒或手抄本該怎麼辦?

 

不要動它,放著就好。

 

 靈山塔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