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當初為了幫媽媽祈福而開始吃素,到今天已經滿三年了!

 

這三年來,有在牟尼精舍請示過問題,也依照指示,念了幾百部的經文,但是我的個性以及待人接物方面並沒有因為吃素及念經而變得比較圓融(以前的我只會把過錯推給別人)!

 

在這三年內,本來就是敏感體質的我,開始能夠聽到無形眾生的對話,甚至還能夠知道即將要發生的事,這些事情後來都有陸續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並且獲得了證實!

 

因為可以預先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事情,所以讓我有了貢高我慢的心態!而這也讓身邊無所不在的阿修羅、鬼王、夜叉……等,有了接近、干擾的機會!

 

    最先出現警訊的是我的小兒子,他跟我一樣都是敏感體質,在他剛會開口說話的幾個月後,某天晚上睡覺時,指著床邊說:「媽媽,那些人長得好恐怖……」剎那間,我整個人震驚不已,而這些也解釋了,為何小兒子從出生後,每到晚上睡覺時就會夜不安枕、甚至是狂哭不已、躁動不安的原因了!

 

    接著是困擾了我十多年的皮膚癢毛病,為了這個病,從台灣頭看到台灣尾,有醫生看到沒醫生,西醫、中醫、密醫、道士,打針、吃藥、抹藥、喝符水、收驚、祭改……等,花費了數十萬元皆枉然;後來在機緣下,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指示為業障干擾,要誦三經各180部!迴向完之後我皮膚真的好很多了。

 

    但好不容易完成經文後,這些也都沒有讓我反省檢討自己,仍然只會一昧的責怪別人,咒罵別人,甚至連業主菩薩也咒罵,在念經時,心想:「這些又不是這一世的我做的壞事,為何要找我?去找上一世的我啊!」

 

   因為心性走偏,而讓自己一再受到干擾,生活也在一直請示、一直念經中快速流逝!

 

   直到有一天,邊吃午餐邊翻看《因果濟世集》,因為某篇文章心有所感,於是有了幫忙發放《因果濟世集》的念頭!在發完了四箱後,有聲音傳入我的腦海裡(我聽到的聲音都是直接傳到腦海裡),祂說:「妳最近都在積極行善,菩薩要我來告訴妳,妳將在幾年內得癌症,幾年內更將因為癌症的併發症而亡!」那時候我整個人如雷貫頂,眼淚狂飆,那個聲音接著又說:「菩薩認為妳本性不壞,只是嘴巴太壞了,所以派我來點醒妳!」(相信嗎?!我竟然曾咒罵自己的父母親,真是枉為人!)

 

    後來寫信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也證實了此事,佛菩薩並且開示:「努力行善渡眾,或可改變命運!」因此我跟佛菩薩發願,每個月拿出自身10%的薪水,做為行善用!希望能夠改變自己未來的命運!

 

   有位師姐說過:「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都會不一樣!」現在的我,很認真的誦經持咒,並且時時反省自己,如果又不小心發火了,我會很快踩煞車並且把發生的事情在腦子裡想一遍,找出適當的解決辦法,避免下次又犯同樣的錯誤,傷人更傷己!雖然無法改變過去,但是,我相信我的未來已經在改變了!(自述結束)

 

    在銀河大手印的修練社團中,除了會分享相關的修行文章,也會做修練的經驗分享,若有相關的干擾,也會儘快即時的請護法們處理,以讓成員們能早日跨過阻礙,繼續精進向前邁進。對這位師姐算是印象深刻,從其他師姐口中得知此位師姐相當體質敏感,也因此干擾很多,時常得請護法協助處理。

 

    一般干擾多的狀況不外乎是業障干擾、外靈干擾、敏感體質,或像師姐說到的「一昧的責怪別人,咒罵別人,甚至連業主菩薩也咒罵」......等狀況,人的意念就像是電波,這與聲音不同,聲音能傳達的範圍很小,但意念可以傳達到很遠的地方,只要起心動念,靈界都可能會收到訊息。而且靈界若是收到的訊息是負面的,相關的干擾就很多!

 

    這一類的案例精舍處理許多則,面對這樣的狀況,最好的方式就是「心定意淨擾自清」,不過這句話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該如何心定呢?

 

    念經,真的有效果的。從部落格文章或是《因果濟世集》中不難看到諸多感應的例子,只要您有心,自然有機會改變!師姐提到她念了三年的經,雖然師姐說這三年念的經對她似乎沒什麼改變,但其實已經發生改變了!許多事情需要時間醞釀才能使因緣成熟,這三年除了念經的淺移默化,佛菩薩也看在眼中,並且適時地提點她,這就是自造福緣,使人生產生改變的契機。

 

    如何有效改變命運?佛菩薩的開示提到:「努力行善渡眾,或可改變命運!」師姐知道開示後,發願每個月定額的捐款布施,這項舉動除了幫到師姐,也幫到受到師姐布施的眾生們,是很好的一項善舉!

 

    不過,做好事的方法很多,做什麼好事的功德最大、最能有效地改變命運呢?——「散播正確的知識或是教人行善」,因為當一個人能朝善的方向改變後,往後一輩子行善積德,如此將造福很多人;而對方改變的因緣,就是因為您給他善知識或是教他行善。

 

所以,發放《因果濟世集》或是弘揚因果、佛法知識真的很殊勝,造福自己又解救別人。如何有效改變命運?這麼做就對了!

人生苦海 生命無常.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