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失業一年多了,接觸精舍三個多月,持續唸經中尚未完成迴向,又得知有新業力干擾求職,還不知道何時會找到工作,但希望先將某些我認為是奇特的唸經感應分享給有緣人,與大家共勉之。

 

    過去的我任職於知名公司,在職場上績效卓越、倍受肯定。然而,過去六年之間我卻一直被迫換工作,雖然仍然任職於知名公司、大公司而且擔任要職,卻很奇妙地在這些所謂的知名公司裡管理黑帳,總是會遇到主管或老闆(總經理及董事長級)用盡各種方式好說歹說,或用脅迫的方式希望我配合做違法或詐欺的事情,為了讓他們中飽私囊而欺騙公司其他股東或逃漏稅,或者是用偽藥來欺騙消費者,更可怕的是希望我利用各種名義把公司內部資深又賣力的員工資遣掉,以便節省退休金......等,都是違背良心的事情。

 

    這些主管及老闆還都在指示文件上面不簽字,預計這些醜事被發現的時候想要將責任推到我頭上!不過,這些主管或老闆沒有這樣的機會,我秉持「舉頭三尺有神明,不做虧心事,不做違背道德或違法的事」,我寧願冒著失業的風險,也不願做出有損個人職場信用的事情,而隨後的代價就是要自己離職或是被視為眼中釘而被資遣。

 

    這六年中不斷地遇到類似的情形:失業、求職、就職、黑心老闆、黑心主管、黑心環境,終於在去年我覺得不對勁,既然舉頭三尺有神明,為什麼秉持不做虧心事的我,卻好像做了虧心事般一直被懲罰或遇到黑心主管或老闆,導致我必須離開工作環境呢?也因為履歷表上顯示不穩定的工作歷程,導致求職越來越困難,難道好人沒好報?為什麼一直、連續遇到黑心主管或老闆呢?

 

    後來接觸精舍,請師兄姐協助請示神佛,開始了我的唸經之旅,歷程大致如下,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唸經感應,但確實有些奇妙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第一次得到開示指出是無主家神干擾,並須唸經補元神狀旺。一開始唸經,隨即母親夢到在幫我洗衣服,並且是一堆衣服,聽解夢文章表示洗衣服就是洗去壞運氣的意思,我心想也許是巧合。後來自己夢到有一位陌生女子冷笑,又好像不好意思地在笑著,並走出我的房間,我同時發現床底下有兩個死去的小孩,但只看到腳,不確定是什麼意思。一直到這項沖犯化解後,求職上遇到的公司主管,已經很少有「怪怪的」感覺,只是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遲遲沒有出現。想要硬著頭皮去低就某些工作機會,卻總在最後關頭莫名其妙落選了。

 

    沖犯解決後得知新業力,是祖父輩兩位嬰靈干擾,這部份與母親討論了很久,不知道到底是哪位長輩、又為什麼討報,或是外公那邊嗎? 想不透。終於,母親想起在此事件發生的前幾天,夢到往生好幾年的祖母告訴母親:「不干我的事了,不要來找我了!」,兩件事情兜在一起,母親想起早年聽說我有兩位未婚英年早逝的叔公及姑婆,兩位親人的財產似乎由祖母管理(可能是霸佔),但聽說花光了,由於這兩位親人沒有子女祭祀,今年適逢祖母冥誕百歲,可能因為這樣,祖母才會說「不要再找她了」,可能是我必須承擔祖母的「債」吧?妙的是:剛好兩位長輩。可能其擔心被遺忘而無人祭祀超度吧!

 

    基於孝道,與母親討論結果,我趕緊做功課迴向給兩位長輩。後來迴向圓滿,但有新業力:前世傷人至半身不遂,須要唸經專案迴向。

 

    此時我剛落選一個極度期望的工作,也逢過年期間,就到各大廟宇發願,願將原要補元神壯旺的誦經功德,先移做迴向業主菩薩的功德,得到工作後也願用多助印經書來多迴向,並將每月月薪10% 捐做善款、功德迴向累世業障;尋求雙方皆有益處的方式進行。誠心敬禱業主菩薩能夠接受,並請神佛做見證。(唸《藥師經》時請藥師佛見證、唸《金剛經》時請釋迦牟尼佛見證......等類推)。

 

    一直到最近一個月,適合的工作機會終於多了一些,同時也無意發現沒被錄取的工作竟然是常違法的公司,我想我的運途正在由壞轉好,深信業主菩薩感覺到我的誠意,深信唸經功德。

 

    我也發現,一開始我到廟裡取得的《藥師經》,是《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難怪我唸好慢,看到其他人說唸《藥師經》一部最多30分鐘,我卻要唸一個多鐘頭,原來是版本不同,雖然功德更大,但我想要快一點「還債」,在與精舍師兄討論後,改唸《藥師經》。後來標記唸經次數時,我改以7次為一行,更妙的事情發生了,每唸完成7次,就有公司來電安排面試,發生了3次,這種巧合也太神奇了。雖然尚未得到合適的工作,但我將面試機會都視為磨練、練習;說不定以後可以出書分享也不一定,教人辨認適合自己的工作。

 

    後來又得知過去世傷人至死,須唸經專案迴向,舊業尚未完成功德迴向,新業又產生討報。我誠心懺悔的同時,也請求現力討報業主菩薩先暫收手阻撓我求職,因我需要有工作養家孝親,我也有誠心實現功德償還業主菩薩,請業主菩薩勿持續討報,讓我無力養家,這樣對業主菩薩也不好。我也表示,若得到一定金額以上的薪資工作,願意做額外迴向,因這是業主菩薩收手導致求職順利,希望業主菩薩收到我的誠心祈求。現在繼續來唸經,希望早日找到工作,早日完成專案功德迴向。

 

    最後,想分享的是,我也會因為失業而焦慮,但焦慮無所得,只得到害怕的「感覺」,還不如唸經,至少每唸一遍就離目標近一點。唸經時等於將注意力移轉到經文,所以會暫時忘記害怕,一舉兩得。願類似情形的有緣人共勉之。(敘述結束)

 

請示一:

    文章中說到一開始唸經,隨即母親夢到在幫我洗衣服,並且是一堆衣服,聽解夢文章表示洗衣服就是洗去壞運氣的意思,是此義嗎?

 

開示:沒錯,係洗衣服就是洗去不好的壞運氣(會傷害他的、受其污染的業力)。

 

請示二:夢到床底下有兩個死去的小孩,但只看到腳,是剛好開示求超度的「祖父輩兩位嬰靈」嗎?

 

開示:沒錯。

 

    常聽到有人在工作上自嘆千里馬遇不到伯樂,無法大顯身手;工作上或求職過程中遇到挫折或不順。不瞭解因果的人,可能認為是大環境影響或面試者或主管沒有眼光,其實歸咎原因是福德資糧不足或是受外力影響(如:業障);福德資糧不足,當然處處是障礙。大部份人工作是為了求財,佛法告訴我們「財從布施來」,今世財富的「果」,是前世種下的「因」,什麼因呢?財布施。大部份人的果報(一般人講的命運)是前生所修得的,當然懂因果後是可以扭轉命運的,怎麼扭轉?消業,布施,斷惡修善。

 

    這位師姐還未接觸精舍之前,心裏有疑惑:為什麼秉持不做虧心事的我卻好像做了虧心事一直被懲罰遇到黑心主管或老闆,導致我必須離開工作環境?及好人沒好報!這是因為業障干擾阻礙,不是好人沒好報,其實是時候未到!

 

    這位師姐有緣接觸精舍,可以瞭解到失業的背後真正原因,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改變現狀,只要願意相信就有希望。

 

    通常福德資糧不夠時,沒有功德護體,會導致運勢低落,容易遭受無主家神干擾,一開始佛菩薩開示補元神旺壯,之後無主家神沖犯的干擾解決後,又來了新業力,佛菩薩慈悲,讓我們知道有新業力即將來討報,也應該感謝業主菩薩願意與我們和解,讓我們能有機會懺悔過錯及償還宿債,這是好事,心中應該感到高興,因為自己可以及早償還,不用遭受苦果。得知一條條業力一直來時,該想——這是我們有善緣能夠有機會化解冤業,一定要努力償還,終有一天可以還清的,所謂無債一身輕。

 

    師姐提到的「舉頭三尺有神明」這是確實的,我們在起心動念,言語造作之間,天地鬼神都在鑒察記錄,我們應隨時好好照顧自己的心,在職場上,當求問心無愧,別貪眼前的利益,眼光要放遠一點,現在種下的惡因,來日肯定遭受惡果,或許今世,或許來世。很多人說:「我今世都管不著了,還管到來世?」此言差矣! 您把今生當作三世來看,前段兒童及青年時期當作前世,青年時期的努力,影響壯年的成就,壯年時期的努力,影響老年的生活,同理類推,前世所做的善惡業,也會影響今世的報果,今世所做的善惡業,當然會影響來世的報果。

 

    生活上的一切,都是佛法,佛法離不開因果,想要生活美滿幸福,工作順利的不二法門,就是「消前業」,「種福田」,相信這位師姐不久的將來,可以得到豐碩甜美的果實。

口說好話.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