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牟尼精舍諸位師兄姐您們好,下面是我親人信外道受到影響之心得,有勞分享,謝謝您。

 

    我的公公前幾年信奉某教派,該教派宣稱捐500元送兩桶加持過的水,我公公每次都要倒那水給我們喝,說那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水,喝了可以身體健康,後來甚至拿他領到的老人年金,直接捐款4000元讓該教寄送8箱16桶的水給我們簽收。原本我們想說那只是煮開的自來水應該不會怎樣,沒想到這根本就是控制人思想意念的魔水!

 

    我在生完兒子後腦海中常有非常壞的意念,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腦袋瓜,我以為是過去的習氣,於是想辦法念《金剛經》迴向心性光明,可是兩週後卻又一樣,我還以為是自己過去太壞了,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日夜喝那個魔水的關係。

 

    我不信該教,卻因親人而受害。壞的意念會讓福德資糧如潑水般一去不復返,損失難以估計。該宗教經請示為夜叉主法,加持的水是用來控制信徒意念的。師兄說喝那水會毀了我多世苦修的道行,那麼一般人過去沒有修行,會變怎樣呢?光想就覺得非常可怕!我公公就是被徹底控制,不停地拉會員並拿有金印的春聯對它喊吉祥如意,說會有一鼓力量讓他倒退,即使在我面前示範後沒倒退都覺得是自己方法弄錯;思想被控制到失去常理判斷能力,完全不懷疑該宗教有問題。

 

    外道的干擾並不只是魔水如此簡單。今年過年時我兩歲兒子因為業障討報,生重病還八日高燒,除夕夜還在醫院吊點滴,在婆家的狀況更糟,因為除了業障干擾,還有該宗教背後的靈界力量干擾。我兒子吃藥和吃東西就吐,吃了等於沒吃,咳得很慘,就像肺要被咳出來一樣,極度虛弱。

 

    後來看兒子的狀況不對,加上我自己在婆家念經也是被干擾(意念一直飄),肩背極痛,只好向精舍求救,後來護法處理了。

 

    之後,可能是家中的祖先被外道欺壓太久,當夜干擾被收服後,公公要再播放該宗教的DVD,就是有影像沒聲音了,可是放其他CD都有聲音,就是該宗教的DVD沒有聲音,讓我公公放棄看該片子。然而,我相信,如果我公公持續去該宗教道場,還是會恢復以前那樣。公公已喝太多魔水,思想完全被控制,作為晚輩的我也不想跟他起爭執,只能讓自己遠離該處。

 

    年假結束我們要返回北部工作時,公公又送了我們一箱魔水,原本我還沒有開來喝,後來得知魔水魔力甚大,告訴先生應該丟棄,先生說不要浪費水,他要喝,我擔心他為了省水而服毒,也擔心將水拿去垃圾場回收會被人取走害了別人,於是趁先生工作尚未返家,將水全倒入馬桶內沖掉。而魔水干擾我所產生的壞意念就要靠勤讀《金剛經》才能逐漸消除,回到正道。

 

    寫這篇文章是為了提醒各位,千萬不要亂喝什麼加持過的水,您怎麼知道該宗教或宮廟是正法?即使是正法,您怎麼知道不會有第三方勢力幫那些水「加工」呢?若要加持過的水,可以自己念咒,念〈大悲咒〉即有大悲咒水,否則如何保證不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呢?不入外道,卻仍受干擾。喝得太多,思想偏差,發現太晚,難保不會釀成大禍。戒之,慎之!(自述結束)

 

    看完案例,還真是不要亂使用來路不明的加持品,如上述提到的加持水,或者接受相關的法器、神像、圖像......等,若是正法,當然無此顧忌,但就如同師姐說的:「您怎麼知道該宗教或宮廟是正法?即使是正法,您怎麼知道不會有第三方勢力幫那些水『加工』呢?」真的是如此,有些加持品或是有形物,裡面常常藏有外靈,這些東西一帶回家,就是把干擾帶回家的意思,後續狀況就是讓您家中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呀!

 

    先前也有師兄姐家中有許多所謂的加持物的案例,結果干擾很多,最後還是得一樣樣處理掉,其實,這又是何苦呢?在此奉勸您別亂拿加持品或神水之類的東西,屆時惹若上身,才正是痛苦的開端呀!

 

    若您想要加持,其實不用等待佛菩薩。在此建議您拿起佛經,每日精進念誦,佛菩薩定會巡視;所謂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如果您心中想的、念的都是佛菩薩,佛菩薩必然與您相應,何須再去外求加持呢?

 

    不過,就算要求加持,也該找菩薩加持吧!試問:這世間誰能比佛菩薩更明心見性呢?

 

    加持的「神水」,一來不知道是否有保障,二來不知道效用;但誦經念佛的智慧法水,除了消業障還開智慧。聰明的您,如果要選,該選哪個呢?

三心.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