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牟尼精舍師兄師姐好,以下是請示圓滿後的感想:

    家父患有坐骨神經痛,跑過了數間醫院診所仍久治不癒,之後家父便對醫院診療失去信心並只用漢方成藥和藥布來舒緩疼痛。

 

    這病情已困擾家父數十年,病情嚴重時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父親的脾氣向來暴躁,在百般折磨下使父親的脾氣更為浮躁,不但破壞家庭的氣氛,亦對父親的病情無任何幫助;再者,父親有長期抽煙以及亂服用市面上販售之成藥的習慣,在惡性循環之下使父親的病情逐漸惡化,看著父親整日病苦呻吟、精神不濟,甚至出現精神無法集中、心神不寧(父親有精神病史)等情況,眼看情況危急,母親便想起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靈感,便立刻寫信至牟尼精舍請求佛菩薩指示。

 

佛菩薩明示:

一、目前父親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6道五色符處理。

二、前三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業主菩薩傷重變成植物人,故遭此報,需先以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在配合五色符的使用之下,父親的神智已恢復正常,並且願意至醫院診療,而不是一昧的買成藥使用,而第二點之業障母親正在用功誦經,希望能盡快減輕父親的業障並減輕父親之痛苦,承蒙牟尼精舍使我們能夠彌補父親前世所犯之過錯,並誠心向業主菩薩懺悔,警惕今世之所作所為,感激萬分,阿彌陀佛。(自述結束)

 

    因果天律,不管您相信它,或者是否定它,它都是存在的。相信因果,問題及困擾就有機會改善或解除,不相信,那麻煩就大了。因為不相信的背後,可能就是繼續造惡因、結惡果,永遠沒完沒了。

 

    凡事離不開因果,來信的師姐請示父親的病痛,就有機會化解因果,改善病痛。很多世人無法解決的問題及病痛背後都是因果業力造成,像這位師姐的父親承受坐骨神經痛數十年治不好,即便有持續請醫師治療仍無改善。

 

    慶幸師姐有智慧請佛菩薩開因果藥單,佛菩薩慈悲開示因果,讓我們知道除了我們有機會改善生活以外,更希望我們能夠更相信因果,契入修行,發起慈悲心,斷惡修善,種善因結善果。也唯有懂得因果報應的道理,才能夠真心懺悔,從自心反省檢討,從苦中解脫

 

    很多人說:「如果有因果報應,為什麼那些惡人還活得好好的?」所以他寧願忍受病痛而不願相信這是因果業力造成。真相是——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啊因為因果的討報尚需要外在的因緣來引發,所以這種「惡人沒有惡報」的情況,有可能是「緣還尚未成熟」,或是他還在享用前世累積的福報,一旦福報享完,因緣成熟,就形成果報,並且因果討報不能只單看一世,因果是通三世,即前世、本世、來世,所以我們眼光要放遠一點,經中常說:「若經千百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聚時,果報還自受。」。

 

    期待師姐的父親的病痛業力能夠早日圓滿化解,也期待師姐全家能夠精進修持。

 

註:相關的因果觀念釐清,可參照精舍知識庫:http://www.mouniassn.com/cmd/question/36-2016-06-24-04-38-58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