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配合「募佛經送至內地」一文,請參考: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459535

 

    有熱心師兄姐與出版社聯繫,因為大陸用的字體為簡體,並且不用注音符號(他們是用羅馬拼音),所以想請出版社協助出版簡體版並搭配羅馬拼音的佛經,後來出版社也同意,但需要每本經書累積到5000本以上才會製作。

 

    出版社告知,只要您在劃撥時註明「不迴向」、「流通到大陸」,並請指名印「哪本佛經」,則出版社將會把您該次助印的金額列入統計,我們也將請師姐定期向出版社詢問,將把《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部經累積到5000本後印製成簡體的羅馬拼音佛經,一起讓大陸的請經者更便利。

 

    《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的累積數量,請定期參照本頁面,若您想助印,可挑選目前累積數量較少的佛經來印製,好讓該本佛經早點到達5000本。歡迎共襄盛舉,讓佛法流通至內地。(本業面定期更新)

 

 

1.詢問日期:8/28

 

2.累積數量:49912

《金剛經》:15986

《藥師經》:16778

《地藏經》:17148

 

註:每本佛經都是以100元來計算。

 

要為眾生發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