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許多媽媽在懷孕時會迴向《普門品》以讓懷胎過程順利,許多求姻緣的有緣人也會迴向《普門品》以讓姻緣早現,更有許多人會迴向《普門品》給未出世的小孩可以相好莊嚴、福報俱足。今天我要分享一個迴向給小女的故事,真的是太神奇了!

 

    小女兒都是媽媽母乳親餵,對於媽媽很黏,有時候一換我抱就開始哇哇大哭,但母親總要洗澡,總有在忙的時候,每天這個就是我最怕的時候,因為小女兒這時若發作想找媽媽,就會一直哭到媽媽洗完澡或做完事為止!記得有一次,因為媽媽有事,小女兒在我手上哭了整整30分鐘,我怎麼哄都沒有用,手足無措呀!

 

    近來手上有些善款收據要迴向,自己有兩張,一張是700元,一張是500元,我想說大女兒在出生前就唸了三百多遍《普門品》給她,但後來小女兒才唸了100多遍,這次就補償她一下。於是我把700元的收據迴向給大女兒,剩下500元收據就就再加唸20遍《普門品》迴向給小女兒吧。因為迴向前已經唸了12遍,算算日期,大概還有五天後才要迴向,於想說是就乾脆補到20遍再一起迴向好了。

 

    迴向後不久,我突然發現小女兒變了。感覺上她像是突然長大一樣,開始會跟著我做拍手動作,與人互動的反應也變多了,更發現她在讓我抱的時候可以很容易就哄住她,不再會有「媽媽離開多久,就哭多久」的狀況。這使我很開心,但也感到有點疑惑,怎麼「突然長大了」,因為這些狀況真的可以說是幾天內就改變了!

 

    最近剛好要送件問問家人的身體問題,就想說問一下是否是唸誦《普門品》來迴向的關係?因為想來想去,最近也就只有發生過這件事情呀。送件問題草擬如下:近來迴向過《普門品》後,感覺小女整個長大了,其他人抱也比較不會哭,是否為迴向之因?

 

    佛菩薩慈悲開示:沒錯!

 

    看完開示後,我可以說從下午開心到晚上,睡覺也會笑了!《普門品》原來這麼神奇呀!這真的是解決我的大困擾,可以不用再抱著小孩看她一直哭,束手無策呀!

 

    為人父母,看小孩好帶而又健康成長,這大概是最大的欣慰!有了這次經驗,我以後會再持續的迴向《普門品》給小孩,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直接讓小孩越來越好,也解決了我解決不了的問題!

 

    《普門品》的感應真的廣大,看完我的心得後,也建議為人父母的您多多唸誦以迴向孩子;還在懷孕的您多多唸誦以讓小孩相貌莊嚴、德慧俱足;姻緣尚未浮現者,也可多唸誦《普門品》,讓姻緣與未來的家庭更圓滿......等,好處多多,就等您來發掘了!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自述結束)

 

    《普門品》:「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精舍對於小孩健康長壽的迴向都是開示唸誦《普門品》,因為在《普門品》的經文中便有這樣的含意,這對小孩是再好不過的善事!

 

    也請再看過上述的分享文,對於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問題,也可配合多多唸誦《普門品》,這都是很好的事,當多多為之!

 

    「家家戶戶觀世音」,這句話說明了觀世音菩薩的感應與慈悲。讚菩薩偈中說到:「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三十二應徧塵剎。百千萬劫化閻浮。瓶中甘露常遍灑。手內楊枝不計秋。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做渡人舟。」苦海常做渡人舟,此乃菩薩宏願,若有緣得遇《普門品》,敬請把握因緣,自能有所感應。希望您多多唸誦《普門品》,未來也將您的感應與人多多分享,讓自己好,別人也好,也讓眾生多多接觸觀世音菩薩,如此結了緣分,往後定有善緣。

 

妙音觀世音 梵音海潮音 勝彼世間音 是故須常念

念念勿生疑 觀世音淨聖 於苦惱死厄 能為作依怙

具一切功德 慈眼視眾生 福聚海無量 是故應頂禮

 

    

※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中有提供一個靜坐的音樂,其內容就是唱頌《普門品》,以下提供連結,請多多分享。本曲目開示是只能線上收聽(並非精舍官方網頁),因為目前外道很多,有些音樂下載後再聽容易有外靈進入,也有些音樂本身就有問題......等,所以如果您想要找可以聽得佛曲,建議您先以此首為主就好(其他不是沒有,是沒有請示確認而已;但為保險起見,請以已確認的曲目為主比較保險!)

網址:https://youtu.be/jHMex4AsvPY

人,處處落在我相,我相能夠去掉就差不多了。我相去掉了,當然無相,一切平等,看一切眾生皆是佛,看天下的男女都是父母,看天下的子女都是自己的子女。能夠作得到這些就是因為無我相,無人相,自然就做到無眾生相,平等,也無所謂壽者相﹔活得長,活得短是一樣。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