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善姻緣可以說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以下是自己在歷經發書後,自己與家人所遇到的情形,想跟大家分享。

 

    與先生經歷愛情長跑十年,才有辦法結婚,接近佛法是前四年的事,那時還是遇到非正法,而接觸精舍是大約半年多前。自己在104年12月才終於完成結婚登記,連打算登記,都一波三折的快一年才完成,因為自己身體很不好,沒辦法工作,沒有經濟能力,所以先生一直沒有答應結婚這件事,因此,決定權是在對方身上,但他肯結婚之後,卻換我自己心裡在猶豫。

 

    先生對我一直都很好,我想做什麼他都很支持我,常常也是他在教導我。心裡有時疑惑,是否是觀世音菩薩憐憫弟子,才讓弟子完成了結婚這個心願,我終於嫁出去了。

 

    自己與精舍的緣份開始於104年1月份,104年9月多開始發書,104年12底第一次請示,先生也在104年九月多時,每個月跟我一起去發書幾天,到現在他還是沒看過《因果濟世集》一次,但很妙的是,每次他跟我去發書,遇到有人問,他有時會回答對方是佛經。

 

    我排行老大,底下有兩個妹妹,二妹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小妹現在沒有對象,兩個都想要有善姻緣,但奇怪的是,連個想要有個認識的對象都沒有,周遭幾個親戚也是這樣的情形,條件並不會太差,就是連認識都沒機會認識,根本也談不到交往。

 

    我知道小妹一直想要有善姻緣,於是跟她講可以補善姻緣功德,並且拿了《因果濟世集》給她看,她也收下,但後來沒消息。

 

    最近她回來,我聽到她跟媽媽說到週遭朋友大都已結婚,但自己卻還是連個對象都沒有,我就跟她提了善姻緣感應文的故事,也跟她說了我第一次迴向成功的事情,再跟她聊了一下姻緣,希望多少能讓她有一些正確的補善姻緣的觀念,就算她不會去請示,至少她有聽我說過。

 

    而之前媽媽知道我在發書,但我想介紹她看,她連看都不想看,奇妙的是,這次我問她,小妹如果需要她幫忙念經,她會幫嗎?她說有需要她會幫,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念?我跟媽媽說:念的好不好都沒關係,誠心念就好,也藉此跟她聊了一些善姻緣感應文的故事內容。

 

    之後拿書給她看,她居然很認真的看了,我看到這個情形,真的好感動,我一直想要家人能親近善知識,沒想到發書要方便法,連家人也是啊!(自述結束)

 

    來信的這位師姐自從接觸精舍後,了解到佛法的可貴及因果報應的可怕,想著應該要將佛法廣傳出去,於是師姐很發心地幫忙發送精舍印製的《因果濟世集》,也得到不少感應,感謝師姐協助散播因果佛法,功德無量啊!

 

    發放因果善書是法布施,法布施果報無量,怎麼說呢? 因為拿到這因果書的人,他從書中得到了因果知識,可讓人「破迷開悟」、「洗心革面」,可幫助他人離苦得樂,這果報實在太大了!如果布施不是為了求名﹑利﹑財﹑權,無所希求,只念眾生苦,幫助一切眾生,這是清淨法施,是弘大慈悲心,這是真實智慧。

 

    發放因果書是傳遞佛法,傳遞佛法也需要善巧方便,師姐提到:「我一直想要家人能親近善知識,沒想到發書要方便法,連家人也是啊!」沒錯!方便法很重要,先從對方的需求處來吸引他瞭解因果,像師姐的母親很希望女兒有良好的歸宿,所以師姐從這個「需求處」來牽引母親瞭解因果佛法,待感受到改變後,再引導契入修行。印光大師說:「先以欲鉤牽」是方便法門,意思就是說,菩薩為了利益廣大眾生,採取種種方便法門,先以其「需求」吸引眾生興趣,然後再讓眾生悟入佛智。

 

    佛法是因果教育,是斷除煩惱得清淨自在的根本之法,需要靠像師姐這樣的傳播者來協助發揚光大,別小看自己喔,好比花粉如果沒有蜜蜂當傳播使者,無法結出累累的果實,實在功不可歿!一傳十,十傳百就像百花盛開一樣,多麼美麗啊!

 

    在這裏廣邀大家來當傳播佛法的小蜜蜂,讓世界更美好!

凡夫迷失於當下後悔於過去聖人覺悟於當下解脫於未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