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家母多年來為了改運、求財,花了無數金錢在購買玉石、改運法器;近年來為了身體健康迷上買健康食品,這些健康食品都是以直銷方式向其母推銷,母親每次一買都是用數十萬元在算。這些健康食品吃了也沒什麼效果,作兒女的向母親苦勸不要再這麼浪費錢財購買無意的健康食品,母親都不聽其勸,反倒是推銷人員一句話就可以使母親就算是去借錢也要把錢掏出來買。


   
另外,母親不顧自身經濟能力,拼命買保險、基金,弄到要以卡養債,借錢才能支付,做兒女的苦勸母親要衡量自身經濟能力去做理財規劃,但母親不聽其勸,只要推銷人員一推銷,母親就簽下去買了。

   
多年來,母親為了購買玉石、健康食品、保險,花費無數金額,家人苦勸不聽,母親這樣亂花錢對家裡造成很大困擾。在一次偶然機會看到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集》,心想母親這樣不理性花錢是否有無形問題?後來請示結果母親無因果干擾問題,是「被煞到」,菩薩賜6道五色符及靈符使用。

 

    家母用完這6道五色符及靈符後,她居然主動去退掉其中一個保險,先前她死活也要借錢支附這保險呀!看到這樣的轉變,只能說很不可思議,「被煞到」也會導致亂花錢與不知節制,原來有些問題還真不是表面上的問題,而是來自無形界的干擾。(自述結束)

 

    這則案例也真是讓人開眼界,沒想到沖犯煞的干擾範圍還真是廣,除了常見的身體部位、精神問題干擾外,還有這種讓人一直想買東西或是拒絕不了的干擾。建議如果您自己或親朋好友有這樣的問題,還是早點請示確認吧!因為這樣的外力並不是隨便就能靠自己轉化掉地。

 

    文章內容提到「母親不顧自身經濟能力,拼命買保險、基金,弄到要以卡養債,借錢才能支付」,這狀況看來真的很嚴重,都已經快破產了,錢還是繼續花下去,任憑家人如何規勸都沒有用,這一類靈界干擾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

 

    文章內容也提到「花了無數金錢在購買玉石、改運法器」,買這些東西運真的能改嗎?這些都是拿來騙不懂因果的人!或常有請示者問:「想在事業、學業上能短時間內成就,是否能請菩薩加持改變?」所謂自造福田,自得福緣,如果您過去都沒付出,都沒有福報資糧,爾今如何有福氣能享呢?

 

    先前也有一篇外道文章中提到,該外道的宮廟主對他的信徒說:「如果你的福報不足,我也幫不了!」他用的方式就是抽信徒的福報來補現在的運,以求快速的改變,雖然這是絕對錯的方式,但也間接說明了「有福」才能如此,如果一點福報都沒,想抽也抽不了呀!

 

    想改變人生是有方法的,但就算有方法,也不是短時間內就能成就,還是得要一步一腳印來累積改造的能量。建議您平日就養成布施的習慣,除了捐款外,也可當志工,或是多多流通善書或相關善知識影片與資訊,也建議您務必每天誦經,完成定課;造其他善事與唸經都有功德,但誦經還能開啟智慧,一般行善無法取代!

 

    而且福氣有兩種,一種是世間的福氣、福德資糧,另外一種則是出世間的清淨福報,這一種清福,如果沒智慧可是享不到地!在《金剛經說甚麼》中提到:「假使有這樣一個人,不要說受持全部的《金剛經》,只要中間的四句偈,能夠真正領悟了,有所領受,而保持境界,然後再來教導別人,為他人解說,這個人的福報,比用全宇宙財寶布施的福報還要大。這個福報是無為之福,清淨的福,可不是世間的鴻福。」人的一生都在盲目追求,如果沒透過佛法開啟智慧,如何能夠解脫呢?

 

    在此也建議您除了每日虔誠誦經外,也多多閱讀高僧大德文鈔或《金剛經說甚麼》這本書,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心得與感受,請您細細品味吧!

因果債功德還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