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不曉死後的世界,總把目光放在眼前,持續享樂人生,卻不知禍已種下,等待失去人身而陷地獄之時,都為時已晚。《玉曆寶鈔》此書便是說明地府與十殿職責、各項陰律的書,讓您方便知曉死後該要面對的真實世界。

請看過此書,並且多多弘揚此書。您可透過本部落格文章轉載,或是轉發《玉曆寶鈔》一書,讓大家對這個世界的全貌有正確的了解,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二、十殿閻王刑罰因由詳情的介紹—第九殿 平等王

平等王掌理大海之底,西南方沃燋石下的阿鼻大地獄。

此地獄圍繞、重疊。其周圍廣八千里(五百由旬)。在密密鋪設的鐵網之內,另設十六小地獄:

 

一名敲骨灼身小地獄。

二名抽筋擂骨小地獄。

三名鴉食心肝小地獄。

四名狗食腸肺小地獄。

五名身濺熱油小地獄。

六名腦箍拔舌拔齒小地獄。

七名取腦蝟填小地獄。

八名蒸頭刮腦小地獄。

九名羊搐成醢小地獄。(醢音醢,肉醬也)

十名木夾頂○小地獄。(○字,為「磋」的「石」部首改為「白」部首)

十一名磨心小地獄。

十二名沸湯淋身小地獄。

十三名黃蜂小地獄。

十四名蝎鉤小地獄。

十五名蟻蛀熬ㄆㄧ小地獄。(ㄆㄧ音ㄊㄢˇ,肉汁滓也)

十六名紫赤毒蛇鑽孔小地獄。

世人犯以下罪事,應入本地獄:

 

(一)犯了元首、帝王所制定的法律條例中,像十惡中的極惡;應受凌遲,斬頭,絞刑,槍決等罪事。這些鬼犯在先前各殿地獄受諸種苦刑後,解送到本殿受刑。

 

(二)放火焚燒房屋,毀人家財、生命。

 

(三)製造迷惑人心性的思想、方法、或團體(蠱毒)。或者製造令人心識迷幻的藥物,如安非他命、嗎啡、大麻等。

 

(四)專門為人墮胎的人。

 

(五)專門誘惑少男、少女性犯罪,傷害未發育成熟的身心。或者,強暴未成年少女。

 

(六)繪畫黃色圖畫、書籍,拍攝黃色的影片,以擾亂人清淨的心。致讀書人無心於課業;修行人退失道心;造成疾病更嚴重,人人不安於室。

 

(七)煉製有害社會的違禁藥物,例如:迷幻藥、各種使人失去聽覺,語言能力的毒藥或墮胎藥。

 

假如犯了以上罪事的人,自從聽聞《玉曆寶鈔》的內容,能立即毀去淫書淫畫的畫稿與印刷的鋅版,不再印行。

將製造違禁藥物的方法,配方銷燬;息止一切邪惡的念頭。不再傳授以上的邪術。

若能如此,則准許免去各種苦刑。並立即交給第十殿,發放投胎人道。

反之,如果聞知此《玉曆》的報應內容,仍然去做以上的罪事的話,則罪刑不能得到寬貸。

且從第二殿開始受苦刑;到本殿,加重刑罰,添設極刑的刑戮;諸如:

將空心的銅柱,其中以火搧熱,到能焚燒、燙燬心肝的程度;而後用鍊子鍊住手腳,抱住熾熱的銅柱。

在遍受各小地獄的諸種刑罰之後,發入阿鼻大地獄,受各種苦刑:

尖刀穿過肺臟、胸部。口中含著挖出的心臟,漸漸陷入地獄的深處。諸種痛楚永無休止。

一直要到那被害者的家,家業復原;死者個個另投人身。當年所畫的黃色圖片及書籍、影片;所印行的毒藥配方;所有鬼犯親手印行,及輾轉鈔刻的書、圖、影片等物完全消失、毀滅盡淨後,才准提出此阿鼻大地獄。解交第十殿,發放投生人道。

 

世人假若未犯以上的惡事;而且肯在四月初八日;或在初一、十五日茹素、清淨身、口、意三業,而後立下心願:

收買色情的書、畫、影片;色情的邪術、器物、藥物,聚集來焚毀。

或者印行,傳鈔此《玉曆寶鈔》。使能輾轉,一個傳一個地勸化世人。

則,在命終之時,灶神在他的額端寫下「奉行」兩字。從第二殿起,到本殿,凡是曾做各種罪事的,可以以此功德,減輕其罪刑。

富有、有權勢的人,能嚴格緝拿放火的兇徒;搜集色情的畫、書,刻版,予以公開銷燬;並公告禁止所有遺害人間的物品,則准予庇廕現世的子孫,科甲綿綿,富貴不絕。

貧窮、苦難、孤獨、老病的人,假若肯盡力請人印行,傳鈔《玉曆寶鈔》,以勸化世人的話,准予立即送交第十殿,發往福地去投生。

 

《玉曆寶鈔》總連結頁面,請點選: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255011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