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今年(丙申年),一家四口,我和雙胞胎女兒屬猴(正沖太歲),外子屬虎(偏沖太歲),清明節全家與婆等上陽明山公墓掃墓,回家後日發現小女兒的過敏體質更嚴重,變得更不舒服,連臉上也出現紅疹子,奇癢無比,人也變得脾氣暴躁,容不下人家說她一句,處處負面想法,意見更是多到不行,每天「烏路賽」,快整慘我了!

 

    一個多月後,才驚覺想到是不是被干擾?不然,乖乖的孩子怎麼行為舉止這麼怪異難搞,像變一個人似的,我都快舉白旗快投降了!好想哭。

 

    想到還是請示菩薩看看孩子發生什麼事,請示內容如下:孩子有過敏體質,最近身體發癢特別嚴重,像似有異物在身體流竄,請示是否有干擾?

 

    5/8菩薩慈悲開示是沖犯無主家神,菩薩賜五色符和靈符六天份,隔兩天收到精舍寄來的信件,我也陸續找尋配件洗身。茉草和芙蓉在花市買到小株盆,八卦癀用玫瑰花帶刺的莖代替也在花市購買到,但刺沒想像的多,還是使用看看,圓仔花則是節令不對而買不到,後來在住家附近社區找到榕樹葉末端的新芽來替代,銅釘則在建材行買到。

 

    每天早上上學前就是使用靈符,下午放學4-5點就是五色符加配件洗身,我慢慢觀察孩子的發癢是否好轉,不過好像沒想像中的恢復,再回信精舍請示「沖犯無主家神,已使用符咒,請示是否成功化解。」

 

    精舍5/22回覆菩薩請示尚未成功化解,佛菩薩再垂賜六道五色符及靈符。這期間,孩子因期末考複習的壓力加上抵抗力薄弱又被染上腸病毒,孩子身心俱疲,真是累壞孩子了!

 

    還真是內神(業主菩薩)通外鬼(無主家神),一起干擾讓孩子飽受苦難。佛菩薩再垂賜的六天五色符和靈符使用完畢後發現她過敏發癢的部份減輕不少,腸病毒也得到相對的解決,身體精神狀況、脾氣都好很多,不像之前的爆衝行為,像似換了一個人。

 

    孩子本身也是還有兩業障未還,還在逐漸努力還清當中,謝謝佛菩薩的慈悲恩典垂賜,謝謝精舍師兄姐們的幫忙,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裡讓女兒恢復正常的生活不再受干擾,衷心的感謝菩薩謝謝!(自述結束)

 

    許多「頭一次」的請示者都有許多累積已久的問題,有時寄過來的請示信都寫了一大堆問題內容。因為這些累積已久的問題都未處理,所以開示可能是:業障干擾、外靈沖犯、嬰靈干擾、祖靈求超度、亂跑宮廟受到外道的干擾、屋場形煞、原地主菩薩干擾......等,當這些狀況一起來,您如何安寧呢?

 

    這樣的綜合型干擾其實不用多久,幾年下來就把一個人的正向心念都磨光了,可能讓人變得無精打采,沒有生活與生命目標,甚至可能想輕生......等。以上並不是開玩笑,因為許多請示者的請示內容就是如此呀!

 

    面對這樣的狀況,也只能夠一條一條解開問題!對於業障就是「因果債功德還」、超度祖靈與嬰靈、處理外靈、解除形煞干擾,這些都得一件件分開處理。當這些結都漸漸解開,您就會逐漸感到輕鬆,因為痛苦來源消失了!

 

    如同上述的案例,由於沖犯是屬於比較急性的干擾,若又對上敏感體質,則所受的影響將較為劇烈,就如同案例一樣,好像「突然」變一個人似的。但也因為請示者體質敏感的因素,所以當沖犯化解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干擾消失了!這是個很具體的例子,師姐說:「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裡讓女兒恢復正常的生活不再受干擾。」這是最佳的印證。

 

    在此也要再提醒您,若您的開示為誦經來化解,若當經文數很多,則請您將心態做以下調整:

 

1.若為業障,您務必得要將心比心。雖然有些經文開示一件就要唸誦上百遍的經文,但同理心比較,人家當初是受了多大的苦痛呀!如果我們還計較為什麼得要唸這麼多的經文,這對於祂們實在無法交代!今日如果是您,相信您也無法接受當初這樣被對待,更無法接受對方對於經文數還討價還價!

 

2.換個念頭想:能夠用誦經來還,來可以挑自己想唸經的時候才唸,這比起不知道怎麼「被對方干擾」與「無法自己選要擇被干擾的時間」好多了,而且如果干擾過頭,屆時您的健康、生命沒了,則最大的損失是自己。而且,悲慘的是這才可能只還了那一件,其他的業障將來世再還。

 

    您現在是用短時間,用誦經的方式來大量償還過去所造的因果,雖然經文數的累積看起來很多,但這一定比將來或來世被干擾好多了!假如業主菩薩如果投胎成您的親人,對您來世展開一輩子的討報,那才真的是痛苦。何況,來世可能很多件一起討報,這根本是苦上加苦。這樣的苦比起您覺得要花很多時間來誦經,則誦經相較之下變得相當可愛,且輕鬆多了!

 

3.如果您還是無法調整怎麼辦?

  「財產最終是別人的,只有業障才是自己的。」在此建議您多多捐款,直接先迴向未來討報的業障,無論是助印佛經、捐款家扶基金會或其他社會公益團體......等,這些都能夠迴向。業障總有一天會來的,提早迴向累世業障是直接減少業障的方法!

 

    如果您周遭有親朋好友有類似的狀況,請早日提醒他,因為這些都有機會能解開!佛渡有緣人。阿彌陀佛。

忍耐加和藹就是力量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