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之前因子宮內膜癌病請示得知是過去世和一位懷孕的婦女發生衝突,找人用木棍毆打這位婦女成傷,後來祂失血過多而亡,致一屍二命怨氣衝天,須每日懺悔,並誦經文各300部,同時亦有先生早夭兄弟要求超度,每人經文各72部,兩位共144部,誦完可以延壽。

 

    我才想到約十年前吧,有一個人告訴我,我大約只剩五年的壽命,當時我沒什麼大毛病,聽了不害怕也不緊張,日子照過,但在經歷了子宮內膜癌病開刀後,我想到這件事可能就是那個人所說的劫數,後來444部經圓滿我就很安心過日子,想著自己若可以延壽應該可以活到80吧!雖還不到政府公布女性的平均壽命。

 

    今年七月中旬女兒告訴我,夢見我在夢中被人勒住脖子後死亡,她有些不安,後來在精舍請示得知我將於今年八月因意外災害往生,原因是前二世拿刀殺業主菩薩,使對方不幸傷重往生及過去世及本身的殺業重,須誦經文各680部及印佛經12萬元(自行找出本社印刷並且自己流通),迴向八字中註定的劫數及延壽12年。

 

    得知大限已至時,除了誦經外,自己心中很挫折,想到女兒結緍生子後沒有母親的陪伴是如何的孤單寂寞,也想到自己學佛多年,仍會意外災害,好像很沒有修行,接下來每天都在想報紙報導過的種種意外災害,諸如被雷打死,坐在汽車裡被路旁爆炸之店家波及炸死,被土石流淹歿而死,曬衣服時不慎跌落而死,被流彈射死......,越想越沈重,心中很恍惚,也覺得自己很差,是早夭的命,就算延壽12年也離政府公布平均壽命很遠。

 

    之後用誦經與印經迴向圓滿了,但過日子還是小心謹慎,不敢大意。不過之後就放下了,想想就算只有12年的壽命還是不錯的,可以規劃自己生活,該扔的扔一扔,家中不要有太多東西,給大家製造困擾。又難免會想我是可以穩活12年嗎?12年到了,還可以延壽嗎?但再延壽有意義嗎?人已老邁,對人世間若沒有貢献,活著只是浪費米糧而已。

 

    現在想來常在夢中提醒我的是業主菩薩嗎?還是佛菩薩呢?又為何不讓我夢到是讓我女兒夢見,且是小女兒夢見,又為何不是大女兒呢,去年在夢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有人在北部會殺我,之後我去請示也處理圓滿,那在夢中提醒我的人是誰呢?我們的夢是不是都是一種傳達溝通呢?以前我有聽過神壇的人說過,你做這種夢你都沒有想到去解夢嗎?我當時楞住了,我從不知夢是可以解的.那夢是什麼呢?是不是人和另一個世界的電話線手機雷腦,是溝通的工具,只是我們都忽略了。

 

    十天前莫名的後腰背臀部會痛,連上廁所都很不方便,好像每個動作都拉扯到肌肉會痛,有時是臀部的骨頭末端會痛,我覺得應有業障討報,但因我未完成的功課還很多,就忍著不請示,想緩緩,接著四天前夢見很多很可怕的畸型動物,讓我不敢看,醒來想想若不請示,萬一有重大的事怎麼辦,還是去請示了。佛菩薩指示是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踹業主菩薩致對方傷重半身不遂,須誦經文各118部,之後發現腰背臀部會痛的不適感在我請示文發出後就緩解沒什麼感覺了,也不確定和夢境事是否是同一件事,是不是因為我都不請示,業主菩薩只好在夢中再提醒我一次。我曾聽一位通靈老師說我若不是有福報,早就被帶走了。(自述結束)

 

    師姐文章中提到:「因我未完成的功課還很多,就忍著不請示。」這是一般人的問題,大家總害怕開示後的經文數很多,但說老實話,這些也只是「數字」,這總比您花費在醫療的金額與時間數字好多了,而且可能連生命都賠上了。業障的討報,如果是重業,一命嗚呼的案例是有的!

 

    師姐姐很幸運,後來提到:「之後發現腰背臀部會痛的不適感在我請示文發出後就緩解沒什麼感覺了。」坦白說,很多業障來干擾也只是想要提醒您:「我來討報了」,針對我們很多請示的案例,就跟師姐說的一樣,當您請示後就不干擾了!為什麼呢?因為有些業主菩薩真的只是想要您一句道歉與還功德而已,所以當祂們知道您會處理後,便會選擇等待就好(因為干擾了可能讓您誦經速度變慢)。如此,您還選擇要放著不處理嗎?

 

    再者,如果是血海深仇,您應該得要趕快道歉吧!過去對人家這麼虧欠,現在人家找上門了,卻讓人家吃閉門羹,這不是更對不起對方嗎?

 

    業障該來就會來,建議您如果發現徵兆就應該趕緊處理,一來是回應對業主菩薩的虧欠,二來是讓對方知道自己將會補償,如此干擾將減少甚至不干擾,這樣的方式才對!不是一直在想「我怕經文數變更多」,要知道,能用誦經來還,真的應該偷笑了!

 

    先前曾聽過一位師姐的精進,師姐上下午的班,他於上午時就完成《地藏經》六遍,接著利用工作瑣碎與休息時唸誦《藥師經》,於晚上在完成剩下的經文與《金剛經》六遍,一天下來唸誦經文各六遍!師姐說他持續了好一陣子。另外一位師姐雖無工作,但是每日經文各六遍,也是誦了好一陣子。以上兩個案例,您能做得到嗎?如果說讓您放假一個禮拜,沒事一個禮拜,您能夠每天保持經文數各六遍嗎?

 

    時間擠就有,每個人的家庭、工作與環境不同,您或許無法如此,但您該學著這樣的精進心態

 

    師姐文章提到:「夢是什麼?」其實夢的來源很多種,以下簡述幾種:

1.干擾:業主菩薩告知要來干擾,或相關的外靈等干擾。

2.雜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祖靈、仙佛菩薩示現:有時是提醒事情,有時是交代事情(跟您的靈或人說)。

 

    以上無論哪種夢,是否需要請示則要看您的經驗!大部分人的夢都是雜夢,除非您都持續夢到一樣的事情,或您是屬於特殊體質,每次做夢都有相關的干擾......等,如此再請示就好。

 

    師姐提到:「想到自己學佛多年,仍會意外災害。」其實這麼說不太對,學佛的人就沒意外嗎?人身本是四大假合,生老病死一定有,而且生命本無常,誰說學佛這些事就都沒有呢?佛法的本質符合因果,您過去所造的業當然會影響現在的您,所以當宿業沒有消除,業障一現前,當然會有機會發生意外呀!

 

    若是要消災解難,只有精進誦經,多行善事,弘揚佛法,並且廣行迴向,如此可助於快速化解災難,但並非無災無難,我們好好修,也該把心態修一修。

 

    師姐說到:「該扔的扔一扔」,沒錯,該扔的就該扔一扔!扔什麼?貪嗔癡慢疑、財色名食睡、我執四相......等,這些不扔,越是活得像個「人」,離修行就越來越遠!

 

《金剛經說甚麼》

物來則應,過去不留。

佛是甚麼﹖

就像個打火機一樣,卡達!用它就有,不用就沒有。

受人點水之恩,須當湧泉以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