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繪製:

001-1 002-1 003-1 004-1 005-1 006-1 007-1 008-1 009-1  

010-1 011-1 012-1 013-1 014-1 015-1 016-1 017-1  

 

   有時候碰一個不認識的人,但卻會覺得自己似乎早就認識他了;或者他雖沒得罪您,但您卻對他把般敵意......等,不知道您是否有種經驗呢?

 

    《金剛經》:「無人相」,我們不該有此分別,不過若是過去世的業力牽引,該了得債沒了完,如何能夠心平氣和、毫無差別對待每個人呢?何況想要「無人相」是需要調整心態的,需要長年的努力才能沒有分別心,若還有這種外力牽引,很難達到如此呀!

 

    欠人家的,時間到了就得要還,這就是因果。建議您好好運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了債,與其被對方討一輩子,倒不如像案例中師姐的分享一樣,把該還的還一還,其實許多事情就轉變了!這樣的感應在《因果濟世集》中收錄許多,請您多看看,累積信心,依照奉行,自能有這樣的感應,真實不虛呀!

 

    把握時機因果債功德還,多多迴向累世業障,並且實踐經文內涵,落實於生活中,並且能能時時行方便,普渡眾生,這樣的人生將變得有意義,不久後您就能感受到了。阿彌陀佛。

 無有定法如來可說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