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

 

    師兄師姐你好,這是心得文,如果文筆不佳敬請見諒。

 

    看到精舍開示回覆我念的這部經是偽經後,這部經其實網上有些上電視的法師都有說過,而有些信眾信法師講的不知是偽經,沒辦法分辨明師,我也是遇到有人在網路上叫人念,也是說先念南無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8遍(能護持當天所念功德)、〈大悲咒〉9遍、此偽經36遍以上,像我當初看到有〈大悲咒〉應該不是不好的,結果居然不是這樣!希望把這個分享出去,不要讓大家在走冤枉路。

 

    之前有人推薦我念一部經,說念此經威力大到可以增強能量,我剛開始也半信半疑念了幾次,但後來心有疙瘩上網查了一下,以下為淨空法師所答:

 

    我不知道這個經效果大,我只聽說十方一切諸佛如來的介紹、釋迦牟尼佛的介紹、《阿彌陀經》的介紹,說這麼一句「阿彌陀佛」加上「南無」六個字的箴言,這個效果第一大,你要問我怎麼說的?這是世尊教我的,阿彌陀佛教給我的,十方一切諸佛教給我的。

 

    世間人造極重罪業,所有一切經懺佛事、經咒統統沒有效,最後這一句阿彌陀佛有效。

 

    記住《金剛經》上說的,法門平等,無有高下,六字洪名這麼有效,為什麼得不到效果?因為你不相信。你要相信,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引用完畢)

 

    後來經由精舍開示,此係偽經請不要再接觸。當下才恍然大悟,好險即時糾正我錯誤觀念,將不善念慢慢轉化,不然心性修偏了,菩薩也難救。末法時代正法難尋,如果能常常省思察覺是最好不過,還必須仰賴善知識幫忙。

 

    所以說要明心見性,必須先要做到信心清淨,能夠生出實相。所謂正信,要信甚麼呢﹖信我們此心,信一切眾生皆是佛,心即是佛,唯心所造。

 

    真的很感恩身邊的貴人,其實這緣起南懷瑾先生,讓我有這麼好的緣份能接觸牟尼精舍,了解到這個充滿愛與正能量的地方,讓我很放心的在這補足自己不足的善知識,謝謝師兄師姐的無私奉獻,感謝佛菩薩無私的開導。

 

    後記:

 

    關於南懷瑾先生部分:其實我半年前突然對玄學、靈界這方面有興趣,開始上網看影片找資料,也看了幾個老師部落格寫的,其中覺得有些寫的不錯,文章內容很有正能量跟好的意念,當然看了很多也只是參考,畢竟網路世界有真有假。

 

    我的好朋友也是有這方面的研究(天賦),因為他自學紫微跟星座,現在很精通,我常會聊天就跟他分享了一些新事物......等,他是我的貴人,指導我走正確的路,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農曆鬼門關完後,我們就約一起去廟裡拜拜,而我那天就拿了一本寫完的〈心經〉先放在佛菩薩面前,拜完要迴向化掉時,就去一樓買香拜拜,後來上二樓拜拜時我眼淚就瞬間流下,不知為什麼哭,但心裡很平靜,哭完很舒服,感覺像回到家一樣,我本身體質很敏感,常常被干擾,或許前輩子有修行,但能確定的就是我跟觀音佛祖有緣而已。

 

    直到最近念了《金剛經》,我的好朋友就說你可以看南懷瑾先生的書《金剛經說什麼》,回家後就開始查,看了記錄國學大師南懷瑾一生奉獻的影片,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很有智慧的人,後來因緣際會下就查到了牟尼精舍,或許這冥冥之中有人在指引我正確方向吧!

 

(分享結束)

 

    許多到精舍請示的人會問到關於偽經的問題,其實往後也可以不用再問這一些問題,因為一生的時間不長,您要念那些經文呢?其實您照菩薩開示的專修法門,以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彌陀經》為主即可,並應先完成菩薩設定的基礎專修法門〈藥師灌頂真言〉、〈楊枝淨水讚〉、〈楞嚴咒心〉各100萬遍,而後在專修自己的法門即可,如:淨土法門,而後一輩子專持<往生淨土神咒>(每日至少108遍),及「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每日至少1080遍)!功課這麼多了,而且您還有業障要還,您還有時間去接觸其他經咒嗎?請參考: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77855399

 

    真的要修,選對的來修吧!念經持咒不是多就有用,而是要專一,用一輩子的時間好好體悟與實踐,如此成功的機會才會大增。走馬看花,換來換去,換到後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修什麼呀;而且依照以上的方式修,一定比碰到外道的經咒好多了,接觸偽經,您不只浪費時間,還可能有後續的外靈影響!想修還被帶偏,豈不成了冤大頭?

 

    在此,我們也不告知偽經的名稱了,反正您照菩薩開示的專修就沒問題了。若親朋好友有接觸的,就靠您去幫他扶正了!並且,用對經咒很重要,但有正確的修行觀念更重要!

 

    此外,除了經咒,虛雲老和尚曾說,因果二字,已全把佛所說法包括無餘了。建議您也要多多閱讀《因果濟世集》或部落格的相關文章,因為我們著重於因果觀念的介紹,讓您了解這世間最平凡與無所不在的法則;成佛不離因果,若想解脫,請照著因果修清淨吧!

 

《金剛經說什麼》索書: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418959

成佛的那個智慧,不要向外求啊!它並不離開世間的一切。世間法就是佛法,任何學問,任何事情,都是佛法,這一點要特別了解,千萬不要認為般若波羅密有一個特殊的智慧,會一下蹦出來開悟,很多人都有這個錯誤的觀念。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