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開示,往後個人迴向習氣的《金剛經》數量,請以600遍為根基,除非菩薩有開示明確數量,否則個人為請示之習氣迴向請以600遍為基礎(可額外多加,但不能少)。

 

    600遍,似乎聽起來很嚇人!但這是法藥,用來協助幫助我們消除去的習氣,望您多多誦之。同時,經文除了誦在口裡,還要落實在生活中,這才真的有效果,請務必解行並進,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並配合多多靜坐。

 

    在此也補充,若有習氣相關開示的經文,通常也不會一次就結束!菩薩會分階段開示,避免您所受壓力一次太大!

 

    希望大家多多迴向習氣或過去修偏的習氣,以期早日明心見性。阿彌陀佛。

 

    最後,也推薦您務必看過《金剛經說什麼》,必有所獲: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3920278

 

佛法布施的道理是甚麼?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