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大女兒生來乖巧懂事,但自上了高中以後,漸漸變得靜不下心來唸書,經由牟尼精舍為代請示,原來是五行煞沖煞,經服用5色符之後,女兒的狀況好多了,已經可靜下心來唸書,且成績也有進步。

 

    另外女兒也有業主菩薩需誦經文迴,因為課業繁忙,至今只誦了2部《藥師經》,但女兒告訴我,平時早上睡醒都很累(因為每天都作夢,在夢裡都很忙)但是誦經的隔天早上卻比較不累(雖然晚上仍然有作夢)。如果她没有誦經,我們就不知道這種情形也是可以改善的。感恩佛菩薩及牟尼精舍讓女兒的這些難解的煩惱能很快的解決,並且也讓女兒對佛法與修行有了信心。最後,十分感謝牟尼精舍的師兄師姐慈悲幫忙,讓我們有機會從困境中解脫。                                                          

分享二:

 

    感恩精舍師兄師姐們的幫忙,也感謝菩薩的慈悲,我兒有一陣子常情緒不穩,明明只是個國小學生,面對父母的管教卻是抵抗再抵抗,不論是課業或是生活,只要我們管他,他馬上就顯露出不耐煩的臉色,有時候甚至跟我們對罵,更甚而動手打我們父母;為了他,不知落過多少淚。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請問精舍,菩薩慈悲,告知我們是被無主家神沖煞,也賜予五色符與靈符,在使用過程中,兒子一直排斥,但好說歹說,終於讓他使用完畢,當天最後一次用完靈符後,我兒放學回來,居然主動寫功課,問候我們,神情平靜,讓我驚訝!

 

    以往下班回來,我和他就會為課業爭執,然後又兩敗俱傷,他的話語每每讓做媽媽的我傷心難受。但現在跟我們說話,他卻可以平靜跟我們溝通,雖然偶爾有些脾氣,但就像小孩發脾氣一樣,說說管教就好。

 

    面對家裡難得出現的平靜,我由衷感謝菩薩的慈悲,也謝謝精舍師兄姐的奉獻,讓我可以不再為孩子的反常傷心難過,感恩。

 

(分享完畢)

 

    上述兩則案例都是孩子受到沖犯的干擾,孩子可真的都是父母心中的肉呀!孩子如果乖巧,聰明又懂事,哪個父母不開心呢?相對地當孩子出狀況時,您的生活品質一定會大幅度降低。

 

    看到上述狀況的改變,這也印證沖犯對人造成的影響。而且這還只是干擾初期,不過由於現在是孩子的成長階段,如果這時候因為沖犯而造成行為偏差,最後還使人格定型,往後要矯正就很麻煩了!所以越早處理掉越好。

 

    越早處理掉越好!

    越早處理掉越好!

    越早處理掉越好!

 

    不過面對沖犯這一類外靈的問題,靠毅力或是人間的知識很難克服呀!這部分還是得交由專家出馬!看您是想使用菩薩開示的符咒在您身上築起一到防護牆來化解,或是自己修練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把外靈彈開,或者您想直接迴向功德給祂們再請他們離開都可(通常要經文各75遍,不夠再補),以上三種方法任君挑選,早點處理才是妥當。

 

   若是使用誦經的方式,記得邊誦要邊告知外靈您會誦經給祂,請其先不要干擾!

 

    不過面對這一類沖犯的問題許多人心裡很不平,想問:「與該外靈無怨無仇,為什麼要找我沖犯、干擾?」在此為您解說。常見的狀況是業主菩薩找來外靈一起干擾,因為業主菩薩靈界有朋友,有時候真的是義氣相挺,或者對方為業主菩薩抱不平……等狀況,不過這些沖犯狀況,若真的是沒緣由,也是跟您結下惡緣,往後輪迴路上遇到,他們一樣得要還!

 

    但先前也提過有種方式除外,就是鬼差協助干擾的狀況!由於祂們是有正式的職權能夠矯正犯人或人心,所以當祂們協助時就是使用公權力(不會結因果),如此下來就只能怪您自己當初造業,現在弄得對方採用這樣的方式討回來!

 

    再者,如果完全都無因果的狀況,比如說五行煞、飛土煞,或是其他沖犯,這就得算您倒楣或是您本身運氣太低!這其實就跟您走在路上被恐嚇或是搶錢一樣,遇到了只能說倒楣瞜!但這一樣有因果,往後就是外靈欠您。

 

    反正無論狀況為何,趕緊把沖犯處理好才是正確的!但如果怕相關的沖犯背後是有業主菩薩指示的狀況,您可在沖犯好後,若有再遇到干擾的情況在請示是否有業障干擾!因為有些業障就是得要等您處理完沖犯後才會現前,算是「真人」不露相吧!有些業主菩薩其實不是很想這麼早就與您和解呀!

 

    請在看過上述兩則案例,除了看到沖犯處理後的成效,也看到念經的效果:「女兒也有業主菩薩需誦經文向迴,因為課業繁忙,至今只誦了2部《藥師經》,但女兒告訴我,平時早上睡醒都很累(因為每天都作夢,在夢裡都很忙)但是誦經的隔天早上卻比較不累(雖然晚上仍然有作夢)。如果她没有誦經,我們就不知道這種情形也是可以改善的。」敬請好好念經與行善,除了趕快消業障,當您福報深厚了,沖犯的狀況也會減少!

 

    對於孩子,我們可以早點叫他們念些簡單的經咒,如果再大一點,則可慢慢加深經咒或是專修,讓他們早點開始培養福報!這樣他們沖犯的狀況少,業障也早點消,當福報俱足,往後孩子生活也順利,我們省得操心,對我們修行更加順暢呀!

 

    佛法真是世間大善法,還請您好好把握!為自己與家人都開啟幸福的大門!

有願放在心裡沒有身體力行正如耕田而不播種皆是空過因緣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