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是香港人,近兩年起對佛學產生了很大興趣,主要是認為人生好苦,如何解決人生的各方難題? 感情方面,我一直不太順利,沒有一段可以開花結果,一直在找尋不順的原因。在機緣巧合之下,我在網絡上找到牟尼精舍。我初時半信半疑,因為不少實例的請示結果有相似,都離不開傷人致死,但我又對精舍不收費,不接受供養充滿好感。於是把現在最關心的問題電郵形式來請示一下。

 

    現時我與男友一起迎向第二年,對方表示買樓才結婚,我很擔心生育問題,因為年齡已是37歲,於是來信請示一下。請示回來對方是正緣,可以補早日結婚之褔德資糧,需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 158 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早日結婚之褔德資糧,「此事要天也要人,自己也需努力方可」此兩句很深刻的,也很同意呢!不過由於我煩惱找工作中,所以還未念誦經文。

 

    由於請示了是正緣,令我對此關係加強了信心,然而相處上有少許不順,但自從2017年2月起,很明顯地對待我很冷淡,令我情緒低落,對方似想避開我,我很擔心是否對方使用冷暴力中。於是在3月以電郵請示我的姻緣是否有干擾?兩人是否有相欠? 等待請示結果也很緊張的。請示結果是我有業障干擾:前世,利益衝突,用手揍人,對方不幸傷重往生,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9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另外,至於我與男友的關係,相比過往的戀愛對象,自覺對現任男友的自我性格比較容忍。請示的結果我認為與我現況相符,請示表示我與他有相欠:前世,利益衝突,我刀殺了男友,對方受傷,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由於當時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唸經,我改以印經方式一併於4月中請精舍做迴向,得出結果是圓滿的。我內心鬆了一口氣,畢竟是自己過往的錯,令人受傷,今世對方來討債,我還債,是天經地義的。

 

    迴向圓滿後,先前的忽冷忽熱果然消失了,雙方也很坦誠講出大家的感受,我有部分性格令他有不舒服之感,我真是覺得菩薩幫助了我,加強了我唸經的信心。我知道未來大家是否會結得成婚也是未知之數。但自從接觸精舍後,我覺得找到了完美的解決方法,而且不是花大量金錢的,而是由自己唸經做起。唸經的過程初時覺得很佔時間,後來坐車時也可以唸,而且自己的習氣減少了一點。不過未來還是要努力的。

 

    也在此特別感謝精舍的感情類別文章,開解了自己。因為文章中有提及過,即使是正緣也不一定結得成婚。我原本非常著急結婚之事,我的心也隨之輕鬆下來。因為每人都有機會要對另一人還債,若是有一天他前世的另一位人士需要向他討債,而我與男友的今世緣份盡了,都有可能的。一直對感情執著的我把姻緣交了菩薩,我相信做多些好事,多誦經,大家一起來改變心態,親手改變命運!

 

(分享完畢)

 

    「因為文章中有提及過,即使是正緣也不一定結得成婚。」師姐所言甚是,正緣其實就是彼此這輩子相欠最多的人,或報恩、報仇,或是討債、還債,無緣不聚,相聚償債!

 

    建議有這方面疑惑的大德們可以直接多做功德來迴向彼此間的問題,有業障的早點還清業障,沒業障的多補功德資糧,或可念誦《普門品》使彼此因緣更順!(每150遍迴向一次,可多多迴向)。

 

    不過在此要再強調補因緣這事「沒有定論」,並不會因為您完成哪些迴向就「一定」在一起,應該要抱持「此事要天也要人,自己也需努力方可」,但若真的沒因緣或是對方移情別戀,也請您要隨緣!精舍畢竟走的是佛教路線,是辦理因果濟世,教有緣眾生化解因果,學習佛法!並不是婚姻媒合場所呀!

 

    在此要再解釋:影響「人」的變因是複雜的,或為對方個性、環境使然,或為自己個性、環境使然,或者有些人就是花心,就算您與他再一起,未來也是痛苦;有些人雖為正緣,但個性就是冷冰冰,在一起後也是冷冰冰!有人就是媽寶,與您在一起後也不會改變……等,這個用迴向很難改,因為這是個性問題!

 

    總之,大家都說姻緣天注定,其實坦白說是自己去注定的!一切都照因果來!建議您務必多與人結善緣,並且趕緊迴向消業障,把未來的「洞」都補滿,往後才會都是好姻緣!多多行善,行善好處多多!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