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自從兩年前遇到彰化問事牟尼精舍後,我的人生開啟了新的扉頁。以前是所謂的「被鬼牽著走」,常身不由己說一些作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例如總是覺得鬧哄哄,總聽到有很多「人」試著跟我說話,還有「人」拉我的手臂;自己還有警覺知道不對勁,後來唸經,《金剛經》是每唸必頭痛,《地藏經》是猛打哈欠,有時還耳鳴、耳聾或是全身雞皮疙瘩,臉癢頰邊發麻,最誇張的是到一定段落的經文,書頁旁邊出現一大堆白紙,就像是自動延伸出去的無字天書,還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後狀況才減緩。有時候唸一唸,旁邊還會出現白色人影,通常是小小的,我以為是自己眼花!

 

    雖然不是很精進--總是會偷偷放自己假,但是只要一超過10天沒做功課,慘了,魂又開始亂飄,面相也變得較兇惡,也容易被驚嚇。不過佛菩薩是很慈悲的,我夜晚沒睡祂們會來巡堂,還會出聲叫我去睡覺,另有一次我有感覺到神明來了,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尊就是了,有時還有檀香味呢。

 

    在問事過程中,終於明白為什麼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累世的業力真的很驚人,醫生看不好的小毛病,唸完經迴向完,過一陣子就不藥而癒了。感謝業主菩薩願意與我們化解冤結,也是很幸運啦,總比被拿著黑旗索命要來的好吧。

 

    由於自己體質特殊,曾白日撞鬼,10年前持續十多年很多狀況一直出現,要我當下就馬上反應處理,現在想來可能是菩薩在考驗我,若是考不過同樣的課題或情境會一直重覆出現,直到我可以很圓滿成熟的處理—通過祂們的考核,這題試題才算過關。個人覺得《金剛經》啟發最多,念久了也就真的能如如不動了--不過還是是波濤一陣子後才平靜無波,還有待再修煉精進。心不動才能冷靜處理,冷眼看待世事;我想,唸經最主要的功能應該是修自己心性,以達更完美的境界,應該也是佛菩薩讓我們一再投胎轉世的原因之一吧?每當做完自己排定當日的進度,心情就很愉悅,就可以娛樂一下犒賞自己--我是指從事其他興趣。生活變得很充實,也不再渾渾噩噩不知所從了。

 

    如果您不是很熟經文,我的經驗是先把它當古文看,看熟了再開始唸,緊急時請千萬先唸經(暫不瞭解句意也沒關係),先解了燃眉之急再想其他細節,比如經要怎麼擺,唸經前後要不要有什麼儀式規矩等等的,我相信佛菩薩很慈悲,不會跟你計較這個,祂們都是來幫助我們的;等到狀況解除或與其他道友切磋後,再來研究一些規則也是可以的,可別因為一些入門的旁文末節而阻擋了你精進唸經看經之路。有的業主菩薩可能會干擾你,請求精舍師兄姐們幫忙詢問,老實唸佛還業主菩薩,有菩薩居中協調再加上誠心懺悔,業主菩薩多是會原諒我們過去無明時所造成的傷害,祂們也是想要解脫才來找你和解,所以我猜祂們的世界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吧?不用怕業主菩薩在旁邊等你要經文,就算是路過的也沒關係啊,總可以旁聽吧?分給祂們聽也是做好事,若心真有掛礙,可以告訴祂們冤有頭債有主,請去自己的業主僕那裡討報,這裡只能分享給祢聽,但無法根本解決祢的問題。鬼道眾生沒我們想得恐怖,放心吧,會來聽的也是善良的靈魂不是嗎?

 

    感謝精舍所有師兄姐,感謝菩薩,感謝業主菩薩給機會彌補過去世的過錯。你,準備好要上路了嗎,佛光就在不遠處等你囉,念過走過才會知道什麼是「身心清淨透心涼」。分享給大家。

 

(分享完畢)

 

    鬼道眾生恐怖嗎?這要看您理解的層面有多少。很多人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也有很多人相信,但卻很害怕,也有些人知道祂們存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一般不相信的人認為科學至上,這是觀念的差異,也沒什麼好說!相信或是感受得到鬼道眾生的人,有的害怕,有的則不會,差別大概就是是否曾與祂們接觸過,如果接觸多了,其實就覺得沒什麼恐怖之心了!

 

    在精舍問事的您,無論您是否曾有過與鬼道眾生接觸的真實經驗,但您在懺悔時,其實業主菩薩通常在場,祂就站在您旁邊或是面前,這也是接觸呀,只是沒有敏感體質的人不會知曉。以上案例,透過多看《因果濟世集》其實有很多這樣的案例,很多有緣人的體質就跟上述的分享者一樣,除了看到,有些還能跟鬼道眾生溝通!

   

    有緣人提到:「有時候唸一唸,旁邊還會出現白色人影,通常是小小的,我以為是自己眼花!」其實這大概就是一般人常見的鬼道眾生,確實小小一尊,大概約30公分高,當然也有不同的形態大小的差異,但常聽到的分享大概就是高約30公分左右。往後若見到了,也不要太大驚小怪,有時就只是有緣才現給您看,或是現身提點您一些事情。

 

    要如何確認業主菩薩在身邊呢?您可以擲筊,或是直接身體感受。身體感受部分,例如說您懺悔,如果懺悔完後干擾解除,這大概就是業主菩薩走了或是暫時不干擾了!這樣的經驗很神奇,也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多試幾次與多成功幾次,或許您就會改觀,對靈界眾生從原本的害怕心變成「平常心」,其實這世界就是共通的世界,有有形物也有無形物,知道如何相處就好!

 

    而上述的分享也提到相關的干擾,這些干擾確實是誦經時容易感受到!這並非告訴您誦經會引來干擾,而是業主菩薩本來就在干擾,只是誦經時心靜了,或許更容易感受得到!這些干擾的感受也會隨著您日日懺悔與誦經減緩,這部分您可以多靜坐,往後對於這些狀況的改變,就可以更容易察覺!心靜了,意識與感受就清楚多了!

 

    不過,真的懂了有靈界這回事後,其實會發現靈不可怕,人比較可怕!有時人心一偏,還真是什麼都做得出來!這一點倒是我們都要留意地!而且精舍蔡師兄也提過:「其實很多世間的決策或問題是靈界主導地」,既然如此,面對這些問題,又怎麼有辦法靠人力處理完善呢?

 

    其實世間各有因緣,無論是世間或是靈界!而這些因緣很多都是註定的事,因緣到了就會發生,一個小小凡人哪有辦法改變大因果?所以,請您把心放寬,好好的安分過日子吧!有業障趕快消,也快快斷惡修善,並多多弘法利益眾生,順著因果、因緣安分的過吧!——能在一天當中,平平靜靜念佛、拜佛、做事,沒有發生過失就好,不要想做什麼,無過便是功。

 

    廣欽老和尚:災難越來越多,趕快修!趕快修!修一分,一分的功德;修十分,十分的功德;修一百分,一百分的功德;修一千分,一千分的功德;修一萬分,一萬分的功德!

 智慧是在任何情況下心平氣和的把自己歸零處理一切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