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想和各位有緣人分享,如何化解有小三的婚姻。

 

    我有一個會算生辰八字的多年好友,去年有一天突然跟我說了一些話, 他說:「以前跟你說的,有關你婚姻的事情,其實我是有所隱瞞的。 如果照著你們夫妻的生辰八字來算,妳先生應該是有兩段婚姻的。但因為算命,這種東西是種統計學,相同命運的人,不代表一定會發生同樣的事」。因為事情總有例外,所以他一直沒有跟我說真話,因為他覺得我的婚姻很好,覺得我們的婚姻,應該就是那個例外。

 

    我跟他說,我們是多年好友了,有些話可以對我直說,就不用隱瞞我了。他跟我說如果是照,我們夫妻的八字來看,我們在最近這幾年應該是會離婚。

 

    我回答他說:「你在開玩笑吧 !結婚都二十多年了,兒子都研究所畢業了,婚姻關係一直都不錯,怎會突然離婚了?而且我沒有感覺,先生在外面沒有認識別的女孩子啊 !我們夫妻之間應該沒有離婚的理由。

 

    他跟我說很多人老了才離婚,所以不代表說結婚很多年就不會分手,而且如果是命中注定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會發生。「命中注定」這幾個字,讓我失眠了好幾天,心中反覆的想者,不知如何解決?望者先生的背影,發福的身材外型,早就是一個大叔的模樣,且都這個年紀了,還會臨老入花叢嗎?

 

    我將此事告訴了,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我希望她可以對我說一些安慰的話——比如說算命都是不準的,或者跟我說算命師都是套你的話去猜測的。但她跟我說了一句話,如果是「因果」可能就跑不掉了,之後她又跟我介紹了,牟尼精舍的網站,建議我可以先去網路看他們的資訊,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寫信去確認,是不是真有這件事。

 

    看完了精舍有關感情部份的文章,我決定寫信請示,看看是否真有此事。等了一個星期,終於有答案了。菩薩開示:確有此事,先生命中有二段婚姻沒錯。看到這個開示,真的傻眼了,在別人的眼中,我們是恩愛的夫妻,而且一路走過了,那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怎麼可能先生會突然不要我 ,再去娶別人?腦中開始出現者,元配和小三互相吵架的戲碼。我是大老婆,該如何預防,我才不會輸的徹底?我又該如何去預防發生?

 

    我決定再寫信情請示,問了兩個問題:

1.我和先生是否緣份已盡?如何讓婚姻繼續維持?

開示:二人緣份已盡。如要婚姻美滿,需補經文各168遍,迴向婚姻美滿的福德資糧。

 

2.先生與第二任妻子是否有因果,如果有因果,該如何解冤釋結。

開示: 先生與第二任妻子有相欠,需經文各117部,迴向「債清緣盡」。

 

    哇!菩薩有開示經文,那表示有轉圜之地!我火速的迴向了這些功德。而我也改變自己的行為,日常生活中,盡量以先生為中心。不再和那些姐妹淘們到處去吃喝玩樂。另一方面特別注意,是否有小三出現,嗯!還好,目前婚姻一如往常。感恩佛菩薩讓我挽救了我的婚姻。感恩。

 

(分享結束)

 

    每個人人生要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有人以賺錢為主,有人以享樂為主?有人則是以「家庭」為主,把家當作核心,守護好家庭!就像紫微斗數中提的,有人只要賺得到錢,後半輩子就會覺得安然無憂一樣,當然有也些人是以家庭為主,也是同樣的意思。不過如果像上述的案例,兒子都研究所畢業了,這時婚姻才亮紅燈,若是以家庭為主的人來說,這算是晴天大霹靂了!

 

    上述案例,除了算命的推斷還有精舍的開示,算是雙重的驗證了!也許有人覺得算命不準,無法當作參考,又也許有人覺得事都沒發生,沒看到也不能說準,但請再看看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上千篇案例,都是請示者感應的分享,精舍也只是純義務服務,不會閒著沒事搞一個假的開示給您!我們的任務是幫眾解決問題,無論是否已經發生問題,您能夠真的把問題解決,這才是福氣。就如上述所言:「哇!菩薩有開示經文,那表示有轉圜之地!我火速的迴向了這些功德。而我也改變自己的行為,日常生活中,盡量以先生為中心。」,看吧,這不僅解決了問題,還漸漸改善了自己的態度,往後前景將更光明呀!

 

    人生的疑難雜症很多,很多請示者到精舍請示時都已經被這些「已發生的問題」困擾很久了,而且也造成後遺症。如身體:器官的病變造成處理干擾後還是得要長期治療或復健;精神受創後,需要時間療癒;家庭生變了,想挽回還得要看姻緣……等,與其花很多時間處理這些「已發生」的事情,倒不如像上述的案例在還沒發生前就處理妥善!這樣只需處理干擾,就不必處理後續的事情了,這就輕鬆多了。

 

    只是,想在事情發生前就處理妥善,還真是需要大福報!想要得到這樣的福利有機會嗎?——有,「重報輕受」就是!按照精舍辦事的經驗,如果您認真修行與消業障,相關的業報可能會提早現前,而且就可能是重報輕受,讓本來該很慘烈報應變成小事件,或者是請示完事件後就「不報」了,這些都有案例可循,真的能夠發生!

 

    本篇案例標題為「如何化解命中注定的小三?」,其實透過牟尼精舍調解因果案件、補足福報資糧與專案迴向的平台,這個標題還能改成:「如何化解命中注定的『車關』?」、「如何化解命中注定的『事故』」、「如何化解命中注定的『癌症』」、「如何化解命中注定的『精神疾病』」……等,這些都有機會改變!

 

    有這麼好的消息,還請您多多推廣弘揚,這世間有太多人需要幫忙,您的流通與分享就幫了他們一個大忙,讓他們能解決因果問題,還能消除業障!這世人天讚揚、皆大歡喜的事呀!而做這樣的事情也在結善緣,往後會外來世的人生將開始貴人不斷;貴人運就是這麼來,還請多多為之。阿彌陀佛。

 金剛經: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