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一年多前剛加入群組,總是諸多抱怨 ,工作忙、雜事多、家庭因素、心裡煩亂干擾更多,再加上功課分享、群組提問,也因為自己魔靈魔性重常常被「關愛有加」…,整個人真的是「阿雜」(台語)到不行!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找姐姐倒垃圾,當然只要自己錯就會被姐姐洗臉(有99%都是我自己的心態錯誤),每天洗很多次!

 

    姐姐發現如果好言相勸沒有用,就會開始幫我洗臉了,而且是毫不留情的,用言語刺激、恐嚇、威脅、指責、分析事情的厲害關係、現在很感謝有我老姐之前的「洗臉」,以及師兄姐的關愛!

 

    自己後來覺得每天煩悶並不會改變現況,反而只是心情更糟,讓情況更雪上加霜,所以才發憤圖強、努力轉心性消魔靈(過去修偏到外道的業),再每天跟業主菩薩們懺悔,跟菩薩懺悔;一路走來到現在,才會在這裡說故事給各位師兄姐聽,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尚待努力,相信每天努力掃心地,終有所成!

 

    自己在消魔靈反抗期的時候,心想:「為什麼要唸那麼多魔靈經文?為什麼怎麼唸都唸不完?沒唸魔靈經文會死嗎?我就偏不唸!看祂能奈我何?!」經由自己將近一個月的慘痛測試,沒唸魔這些經文、沒靜坐不會死,不過會被魔靈干擾到生不如死!

 

    比如說:工作不順,老闆、同事、病人一直找麻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狀況出現,考驗自己的臨界點!家庭不和睦,常被婆婆用眼刀射、小孩子一天到晚感冒,這時我就會被質疑是否把病菌帶回家傳染給家人!先生因為婆婆和小孩子的緣故,也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媳婦,常對自己發脾氣!

 

    那時候甚至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也會遇到讓人火大的店員,騎車還會被兇惡的狗狗追著狂吠!真的不誇張!而且每天又陷入頭暈腦脹的半睡眠狀態,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清醒似的,就這樣半夢半醒的過了快一個月!自己那時候就陷入了憂鬱及情緒暴躁、狂悲狂喜期!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一個精神病患了!

 

    經過了一個月荒腔走板的日子之後,我認輸了,還是拿起《金剛經》,乖乖的唸吧!那時候,早上4:30起床到6:00準備上班,可以唸5部經,而後匆匆吃完早餐,看看距離上班還有零散的時間可用,再唸2部經,午休時,如果當天有準時休息,可唸1部經,;回家整理好之後,如果沒什麼事要處理,也可以唸2部經,要不是在廁所不能唸經,不然早就連上廁所也唸經了

 

    自己就是這樣利用瑣碎的零星時間唸經!到現在已經是消魔靈第五階段了!

 

    告訴自己,不要去看別人為何沒唸經也能夠快樂逍遙的過日子!要想「千斤難買早知道!」早知如此,自己過去世就好好做人,不要做那些傷天害理、違背良心的事情,今天就不用被魔靈干擾得這麼慘!

 

    要想到,還好有《金剛經》可以唸,自己唸《金剛經》消魔性、靜坐轉心性!更要想到,還好有這些干擾的成就,讓自己知道原來佛法是解決所有苦痛困難的秘方!

 

    懷疑嗎?!那麼為何您不試試看呢?還是說您的痛苦干擾還不是很嚴重,覺得您自己還可以忍?不見棺材不掉淚!面對現實吧!祂(魔靈)不會自動消失,祂只會因為您不唸經、不靜坐、不轉心性,而越來越強大!甚至到最後,您被祂取而代之的活著!別懷疑!

 

    今天自己把這一年多,消魔靈的經驗分享出來,希望改天換您分享自己消魔靈的經驗給別的師兄姐!換您說自己消魔靈的故事給別人聽!鼓勵別人!。阿彌陀佛。

 

(分享結束)

 

    什麼叫做修偏入外道呢?請看看精舍部落格中相關的外道文章——「外靈干擾與沖犯」(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44),然後把自己的過去當成就是那些來干擾的外道,讓眾生受苦,開廟壇來騙錢、騙色,放外靈去干擾人家……等,這些就是修偏,這就是造就魔靈的源起!請務必多看幾篇,不用懷疑,有修偏者可能都做過這些案例的事情,就是這些案例中的「加害者」,或者您把現在您所知道的外道們當作就過去世的自己……等。

 

    這麼說起來,修偏的業重嗎?答案是「很重!」針對一般業障,可能是騙人、搶人錢財,或是傷人生命……等,這樣的業往往是一輩子的事而已。但是自己修偏後再帶人家修偏,這是斷人與斷自己的慧命,這不只是一輩子的事,而是把人家可能解脫的因緣給剝奪掉了,讓人家可能得多修好幾百世!這業不重嗎?

 

    而修偏所產生的魔靈,其意識也會一直想再讓您修偏,這真是害自己不夠,還拖人家下水。這也是為什麼菩薩開示只要有魔靈的經文數,一定優先在業障或是其他案件前唸誦!換句話說,這是重業的意思!

 

    這件事,不透過菩薩開示的方法無法消除!師姐說:「經過了一個月荒腔走板的日子之後,我認輸了,還是拿起《金剛經》,乖乖的唸吧!」,多麼的「荒腔走板」,上面以描述了——干擾自己也干擾家人!但後來師姐唸經後,又開始漸漸改善!

 

    師姐是超敏感體質,能夠用肉眼看到靈界眾生!對於修偏產生的魔靈,師姐也能看到,透過他的描述,是很好的印證!希望您多看幾次本篇文章,若菩薩開示您曾修偏過,務必認真誦經,好好逼自己!

 

    在此也建議您應該與幾位同修一起打拼,彼此鼓勵,監督每天念誦的經文,務必完成定課,就能夠早點擺脫修偏的業障!希望您能早日感受與做到師姐說的:「希望改天換您分享自己消魔靈的經驗給別的師兄姐!換您說自己消魔靈的故事給別人聽!鼓勵別人!。」

牟尼精舍 蔡師兄_170717_000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