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今天在精舍留言區,看到有的對迴向更新發表意見,有感而發而寫這篇文章。

 

    記得在〈可以看見靈界的眼睛〉文章中提到我通過菩薩的考驗!那時菩薩示現考試卷給我看時,我並不是全對,而是錯了一大題。為什麼還可以通過考驗?菩薩是慈悲的!人沒有十全十美,我們能相信因果、接觸佛法已經算是可圈可點,怎麼可能為難我們,菩薩是要我們知道錯在哪裡,訂正自己的過錯!我知道我是錯在渡眾太少,這也是我以後要改進的地方。

 

    上次示現的文官在很長很長白紙用毛筆寫字,大家應該有經驗,毛筆寫字一定要乾,不乾很容易就沾到墨水,那麼文官怎麼處理,是用很多根小竹子用繩子吊起來,再把白紙像波浪般披在竹子上晾乾,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心想靈界也需這樣那麼麻煩。

 

    剛開始唸經時因身體很虛,菩薩為了幫我加持,好幾天的晚上,都示現金色的沙子從空中流到我的身體,後來有一晚我竟看到有二個使者,抬一個正方形長長的通道,通道口對著我流下金色的沙子,原來靈界也要有通道,跟我們想的神化好像不一樣。

 

    之前在超度我婆婆時,示現二隻紙鶴時,是一位女使者在工作的地方,用手拿紙鶴擺在我面前的,後來桌上有一曡紙,女使者用手撥,又出現動畫般,紙張排一排很整齊。還有我婆婆要示現給我看時,是一位男使者帶來,使者要走時,走法是電路走法(直角灣路飄法)。不是像電視演的一樣,跳一下就可以不見。可是有時以動畫般示現時,也會覺得不可思議,又很神化,靈界的事有時還是很難理解。

 

    所以之前佛菩薩要查功德迴向,應該很辛苦,現在迴向更新,大家把唸經記錄登記清楚,菩薩要查唸經功德,電路直通,不用還要分很多電路去查,浪費時間又辛苦。

 

    上次在精舍留言區看到這句:「一直請示,佛菩薩會不會重複開示?還有這次迴向更新留言!看完以後我本來沒有要寫文章,我就去唸經,結果經書竟沒辦法唸下去,有感應菩薩要我寫文章,於是拿二個銅板確定一下,結果:「是」。有時在想,我文筆不好、連跟人聊天有時都不知道要怎樣應對,以前半工半讀才完成高職學歷,為什麼菩薩要我寫文章?我也只能把示現看到的事實寫出來而已。

 

    最近有一天因心情不好,一邊唸經一邊流淚,在我那部經快要唸完時,我聞聞到濃濃的香味,我知道菩薩來安慰我,陪我好幾分鐘才走。唸經可以讓我們長智慧,又可以感受到菩薩的存在,不是外面廟拜拜就可以感應的,大家要好好珍惜唸經是很好的法門。我也常常在唸經時,大姆指會跟著我唸經的速度,不自主動起來打節拍,我停止唸經,大姆指就停,我想應該是菩薩來聽我唸經吧!

 

    我這種晚上好不容易睡著,到了半夜1、2點又要醒來的體質(不管有沒有示現畫面我都會醒來),這是很痛苦、會怕、壓力又重,什麼是一覺天亮,對我來講是天方夜譚!醒來以後如果還可以睡著還好,如果睡不著,隔天我身體會不舒服,我又是那種午睡睡不著的人。偏偏我的業主菩薩知道我的弱點,干擾我睡覺的業主菩薩,有時隔一個月或幾個月就出現一次,已經有4個業主菩薩干擾同一部位——不讓我睡覺。雖然身體不適,我還是會唸經,希望業主菩薩能感受到我的誠意,是真心懺悔,而不再干擾!我常跟自己講「我是帶業而來,不要再帶業而走」。

 

(分享完畢)

 

    感恩這位師姐的分享,師姐是超敏感體質,光是這篇〈可以看見靈界的眼睛〉(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283939)的文章就能看出其感應。師姐說:「文官怎麼處理,是用很多根小竹子用繩子吊起來,再把白紙像波浪般披在竹子上晾乾,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心想靈界也需這樣那麼麻煩。」、「之前佛菩薩要查功德迴向,應該很辛苦,現在迴向更新,大家把唸經記錄登記清楚,菩薩要查唸經功德,電路直通,不用還要分很多電路去查,浪費時間又辛苦。」,其實迴向的紀錄本來就是該做的事情!精舍公用版的迴向單,背面本來就印有紀錄表格,現在只是確實執行罷了!

 

    記得先前在辦理迴向時,由於業務不多,所以都是一次辦理全部!但這樣後續卻延伸了一些問題,比如說個案的懺悔不足或是功德不夠、新業障討報……等,就無從而知,所以後來改為一張張辦理。後來迴向中若查到新業障,將會與請示分開,若查到有新業障的都需重新送件請示,記得有一週有上百件這種案件,直接在當週已經四、五百則的請示上再加上一百多則請示!真的從早上辦到晚上還辦不完,都不曉得志工們幾點可以回家!

 

    精舍業務越來越大,現在菩薩告知需落實迴向經文紀錄,這樣可以增加人界與靈界辦理迴向的速度。靈界的感應,時有從相關的單據或是個人物品就能有所謂的「磁場」,比如說您誦經的單子,有些感應強的師兄姐手一摸著單據,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功德;人界能如此,靈界就不必說了!爾今有了單子的紀錄,相信迴向可以更迅速,有些案子菩薩就不必直接跑去找當事人確認了!在此也建議您多用手寫紀錄,寫的時候有時也是種成就感,對業主菩薩也會有安心的效果。

 

    再看到上述師姐的案例:「我這種晚上好不容易睡著,到了半夜1、2點又要醒來的體質,這是很痛苦、會怕、壓力又重,什麼是一覺天亮,對我來講是天方夜譚!」,這樣的狀況誰能受得了?其實這是業障干擾,如果我們真的能每天好好誦經後迴向,這些狀況都能消除掉!每天誦經與每天失眠,聰明人都知道要選誦經!而且師姐也說到:「最近有一天因心情不好,一邊唸經一邊流淚,在我那部經快要唸完時,我聞聞到濃濃的香味,我知道菩薩來安慰我,陪我好幾分鐘才走。唸經可以讓我們長智慧,又可以感受到菩薩的存在,不是外面廟拜拜就可以感應的,大家要好好珍惜唸經是很好的法門。」,其實菩薩都有感應,只是有時候菩薩來了我們不曉得,您若是認真誦經、渡眾生,自然感應不斷。

 

    人生不長,務必把握精舍的平台好好消業障與學佛!其實在精舍服務的志工在過去世也都是有緣人,本世因緣到了,一起來服務眾生!下次要再等到這樣的因緣也不知道多久以後了!務必把握當下,好好誦經、消業障、學佛。

阿伯提醒的話_170717_005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