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公公二個腎臟一個乾掉,一個是癌細胞病變怎麼都醫不好,後來進台南與高雄的大醫院兩處跑,折騰五個子女,而我先生排行家裡第五,而公公只願意讓他照顧,但公公總沒好話,父子兩人總是從家裡吵到醫院裡;先生經常是讓護士從病房內推出了病房外,因為公公總是用不堪入耳的三字經把先生罵出病床外。

 

    當時的我不明白這是因緣和合的關係,只覺得先生很不孝,而在民國100年的時候因財運不佳又加上父親逝世之故,先生帶我去南投散心並去宮廟跟神明借600元發財金,但我無心借財時,在善書櫃處看到了《因果濟世集》,越看越有感,又捨不得放回原處,於是便請回來繼續看,並在3個月後請示才知公公過去世做食品商人時,因成本關係添加許多對腎臟不利物,只為轉取利潤,使當時吃了公公做的食品而造成許多人腎臟壞死跟衰竭,故遭此報,需唸經文各36部,後來把有把公公業障處理好。之後因緣到了,當公公出殯時有親戚說看到了公公乘坐著白鶴飛天,這也是我一個當媳婦能做的了,過程當中太多插曲就不說了。

 

    這是我讀佛經的開始,爾後又因先生公司外移二選一,要嘛跟著移,要嘛被資遣,後來結局是資遣,爾後失業近二年,我覺得不對、不單純,於是又請示。緣由是先生前二世因拜師學藝受了老師的恩惠,但因過於自負,不久就自立門戶,讓老師心有憤恨,所以時常干擾他找工作、面試的機會,甚者再干擾我跟先生的感情!於是乎我又請示,為何跟先生感情時好時壞,菩薩開示:因不敬師德,又自立門戶,雖有發揚光大但師父恨識未消故討報干擾需虔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4部,當我唸誦過程腳底總是發冷很不舒適,於是又請示,開示為地縛靈求超度干擾,需誦經文各12部。待上述經文36部誦完迴向成功時先生工作也找到了,但我卻不時就常和先生吵到不可開交,但怎樣就是都不會離婚,我當時就請示,為何我總很討厭先生,否能離婚?

 

    菩薩開示,前三世先生為弟弟我為姐姐,因父母年邁,弟弟又小,我因照顧父母的身體,故終身無嫁而終,是弟弟為我辦後事,故上天安排弟弟今生來當我先生,因為如此我總覺得有理可以讓先生為我多做點,疏不知一念不慎竟引狼入室,我漸而越討厭先生,然自己所處的公司來了一位大我18歲的大叔竟日久對我生情,我一開始也知這樣不可以,但大叔總百般順應我,不管是早午餐後食物水果都偷偷放我內務櫃,知道我先生因病沒工做沒有生活費給我,大叔就都塞個3至5千元放我包包,我總說不用,但他總又一直放,久而久之我也沒推託了!因這樣的關係我對大叔有了好感,但我也拒絕了他,可是總是一個念頭「這樣沒關係」反正又不是我喜歡他!而如此後,我出軌了,也被大叔強暴了,我很難過,痛不欲生,覺得自己很髒想死,想離開公司,寫辭職信但大叔是主管,不簽訂同意書,終在一次大叔傳了一則不堪入耳的求歡簡訊被先生發現了!開始了我們三人痛苦的開始,共3年的時間縱使我離開了職場上的人事物,外遇的果報卻從未離開我——跟會被人標走且捲款而逃、別人會成的事到我這都成不了、容易健忘、耳朵耳背而聽不清楚、好運從未見過我……等,而也因果複雜牽引,我跟先生一直走不出外遇因緣而活在痛苦的世界中,一直到五年後的今天我網路寫信問,外遇五年該如何化解外遇的果報,又問幫先生唸經總被罵是為何因?

 

    菩薩開示,外遇果報需《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各720部,唸經總被先生罵是前三世不小心害人從高處跌落而死,故干擾先生使其罵我「唸經沒用」,需三經各84部以釋冤解結。

 

    需補善因緣福德資糧經文各168部以改善惡因緣,待經文數圓滿後再每日二部《普門品》至150部專案迴向夫妻兩人的關係,自己看到了此經文數時我傻了眼!心想自己目前有父姓祖輩共經文各750部,先生過去路見不平打人至傷重往生需經文各106部,此生外遇的部分需經文各720部、前三世不小心使人跌落失足而死需經文各84部、前世我拿刀殺先生需念經文各108部,補善因緣需經文各168部,迴向感情福德資糧,以改善關係、《普門品》每日二次累至150部後專案迴向使惡因緣轉為善因緣。

 

    以上是我自己尚未完成的經文數,已經快破2000多部了,我也不知何時唸的完,但我想說的是菩薩不捨眾生,如我這麼愚痴,一個惡念就自招業力,如同《地藏經》中說的:眾生的無明多被惡業來結其心,無法出脫。

 

    自己就是不願面對,選擇不願唸經、逃避、不面對,反而老是遇到了爛桃花,明明自己就沒那個意思,這些追求者竟也自我感覺良好的擾亂,有時我對你的微笑是我不想跟你結惡緣,但卻讓你有錯覺,如果我在六年前堅持唸經迴向,也不用等到六年後的今天再來後悔。

 

    感恩諸佛菩薩的大慈大悲,不捨眾生給予我們這樣的向上之機,因果債功德還,但若不再回頭就如同我自己一樣;若等到自己吃太多後悔藥,菩薩再大的神通與給我們的向上之機也很難對我們有作用了。以上是我自己最真實的剖析與懺悔,願與所有的眾生分享,不要像我一樣再錯下去了。

 

    當我分分秒秒用心唸經,捨不得浪費時間去看電視的時候,我努力的為先生唸的經文數快接近了圓滿,每當我快唸不下去時我總會跟自己說「加油,再撐一下」,請求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我,閉上眼深呼吸,此時的我總會心思清明並能再繼續堅持下去。

 

    感謝地藏王菩薩,感謝牟尼精舍佛菩薩。如有微量功德,請迴向法界眾生。

 

(分享結束)

 

    「自己就是不願面對,選擇不願唸經、逃避、不面對」,其實唸經真的是小事,每日花個一、兩小時把定課做完,配合真誠懺悔,而後讓日子順順過,這不是很好嗎?比起為無法解決的生活問題而整天操煩,誦經真的是可愛多了!

 

    這些改善案例,多看精舍感應文章就知道!不過個人學佛因緣不同,如果您目前真的覺得經文還是唸不下去,那就只好多培養因緣了!如何培養?多多行善布施、流通善書或轉傳文章、影片,與人結善緣,就是培養自己的因緣與資糧。

 

    此外也得留意「斷惡」的部分,因為一舉一動上天都有考察,很多果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或者已經報了——把福報削掉了!如同上述的案例,因為婚姻出軌產生了經文數各720遍的業障,我們常說經文數各36遍以上算是重業了,那麼720遍又算是什麼樣層次的業障呢?這條業障不消除,往後不知道要受苦多久呀!以下引自《安士全書》白話翻譯:裴章(《科名勸戒錄》)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413121

 

    河東有個人叫裴章,他父親鎮守荊州時,有個神僧名叫曇照,曾預言他將來的地位有可能超過父親。二十歲的時候,裴章娶李氏為妻。後來裴章到太原就職時,卻把妻子一個人留在洛中,自己帶上別的女人一同前往。李氏感嘆自己薄命,就戒殺吃素,不穿用絲綢衣物,天天誦讀佛經。十年後,裴章又遇到了曇照和尚。曇照驚訝地說:「我十年前曾說你一定會地位尊貴,怎麼現在卻全被削盡,究竟是什麼原因?」裴章無法隱瞞,如實說了。曇照說:「你夫人活著的魂靈向上帝控告你,恐怕你要大難臨頭了。」過了十多天,裴章被他的部下剖腹殺死在浴缸中,內臟都出來了。(引用完畢)

 

    因果報應不是不報,而是冥冥中早已注定,大惡小惡、大善小善皆如此,未來終將有報!若現在已有因緣,趕快誦經消業障;若現在因緣未到,務必多多培福與觀看相關因果故事或《因果濟世集》,因緣熟後趕緊誦經與行善消業障!經文數再多也無妨,因為有唸就會有解,如同上述的分享者,目前共累積了2000多遍經文,這些經文遍數除以10年(這麼想就輕鬆點),每年也只要解決經文各200遍,如果您唸熟了,每年可真的不止各200遍呀!但這些業障不解決,往後不知道痛苦幾輩子、幾百年呢

 

    若只用肉眼看事,不照因果行事,用短短的人生造廣大的苦因,往後真是苦樂各異了!慎哉甚哉!

 

 廣欽法語_170717_003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