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剛接觸蔡師兄時約民國97年,那時候在中部工作,也還沒有精舍,就是純粹包師兄說可以去找他們村裡一位阿伯泡茶聊聊天。因為包師兄是我的國中同學,算是現在目前唯一有聯絡的國中同學,我也就接受他的建議去了。

 

    那時我就去了與阿伯聊聊天、泡泡茶,就開始學些因果觀念、誦經方法。其實當時也有很多宗教找我去聽,但我問的問題他們都答不出來,不過在因果與佛法的解釋,我都可以接受。而且蔡師兄真的也就是跟我們泡泡茶,純聊天分享。後來蔡師兄持續地接受菩薩訓練與開發能力,也於不久後開始零星地不對外的辦理一些我們的因果業務與對我們訓練。

 

    精舍於99年農曆11月開始正式對外辦理濟世,不久後也開始出版《因果濟世集》,《因果濟世集》的第一篇案例就是我母親的案例,對象是我母親,過程中我也親眼所見,這讓我真是無法懷疑因果的準確,因為母親的病真的都好了,這感應也讓母親持續唸經修行。文章:〈戰亂時代的悲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68580

 

    幾年後下來,真得要偷笑,實在在精舍解決了無數問題,包含我調職與職務問題、業障問題、家人業障問題。對於業障我真的很有感應,雖然我是遲鈍體質,但被業障干擾時,身體病變、疼痛、心思不平靜……等,這些干擾狀況從一開始辦完案件後持續干擾到幾年後辦完案件就不干擾(純粹等我把經誦完迴向),真的是有很明顯的轉變。真是感恩業主菩薩慈悲,願意接受我的懺悔與功德迴向,也感恩菩薩的協助。

 

    這當中心境明顯轉換很多,剛開始時覺得自己年紀算輕就接觸佛法,大概是大善之人吧?當時生活也挺順。後來當業障一件件開示出來,才曉得是自己在作夢,原來累劫累世原來做這麼多錯事。坦白說一開始一定會疑惑,但這些業障在身上的反應確實都能讓自己發現到業主菩薩的存在,面對自己身體的反應,如何能夠騙自己說業障是假的呢?後來隨著時間一久,漸漸地明白犯因果就是無明,是沒有正確因果知識與沒學佛的悲哀!

 

    在此也要奉勸有緣人,剛在協調業障時一定會有這個時期,若自己還沒有業障的感應,可以多看《因果濟世集》,因為大家的反應雖不一樣,但是加減有幾樣類似的狀況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若您看到人家經驗,建立知識後,往後這些問題發生在您身上時,您就會知道「原來我也有感應了」。請務必多看《因果濟世集》已建立一些經驗的基模。

 

    看到精舍近來的公告,因為業務實在太多,要先暫停辦理紙本與網路請示,其實這也可以體諒。平均現在精舍週日現場辦事的量約100件上下,但網路與紙本就有300~400件,這還不包含迴向時查到的新業障請示,若都加一加,蔡師兄到底要花多少時間處理這些案件呢?而且聽說近來有純網路請示就400多件的例子,這怎麼辦呢?蔡師兄與志工們根本就是超人了!精舍純義務,蔡師兄以及相關師兄姐也要工作呀,會先停止網路與紙本請示,也情有可原,真是太辛苦精舍師兄姐了,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沒網路請示後怎麼辦?日子還是要過,業障一樣可以消。能夠處理案件最大個癥結點是迴向,對方真的收到功德了,同意撤掉案件,這時地府才會銷案,您的問題才會解決!精舍的迴向依然可以繼續,您只需要每日好好做功課,一樣能解決問題呀!

 

    接觸精舍學佛的這幾年,稍微比較自己與人家的差別,大概就是我真的能從「真正的干擾源」去下手處理,看到普通人、家人、甚至同事、友人……等,都是在原地繞圈圈,處理沒用、窮擔心、焦慮......等,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比水龍頭漏水,大家都只顧找各種不同桶子接水,這一樣不能解決問題,需要修理好水龍頭才是!

 

    不過真的很感恩精舍,孩子出生後,確實發現小孩容易受到干擾。除了孩子們的業障,有時候也常需要收驚,這些沒接觸過真的不知道。還好有精舍義務協助,常常馬上就見效,真的很感恩。

 

    自己也很慶幸一開始就是接觸正法,雖然過程中還很有興趣的跑去了解其他法門在幹嘛,也傻傻地唸了些偽經(當時不知道),但依然走在佛菩薩推展的專修法門上。比較起其他人到處跑宮廟,真正該修的內容佛經裡就有寫,而且就是在日常生活,不用到處跑廟!這點精舍的文章一直在提,也確實是事實!

 

    總之,人生有佛法,實在差很多!

 

(分享完畢)

 

    精舍道務的推展蒸蒸日上,所要面臨的就是內部專業志工不足的問題!這部分我們還須努力,但靈界真的不是單純的世界,神通高低差異有如天壤之別,要辦個事或迴向沒有兩把刷子真的沒有辦法呀!而且要辦事的師兄姐也都需有因緣,並不是有熱忱就能參與。

 

    至於暫停網路與紙本請示部分,其實有「迴向」的方式可以轉換!請示問題是了解問題來源,但要解決問題仍得靠功德迴向。若往後您不方便請示,可以多做功德並且迴向累世業障(有開示要優先處理,都處理完畢後再多迴向累世業障!),建議多做點再迴向,比如說三經至少各誦108遍迴向一次,這樣迴向組才不會累趴!您也才能感受到迴向的效益。如果再迴向過程有發現新的業障,我們也會一併告知您;若無新業障,持續懺悔與迴向消除累世業障即可!

 

    針對此問題,精舍也已經公告為請示迴向累世業障時的基本數字是經文各108遍,設定個數字是代表這些功德量普遍來說可以直接解決掉一條現在正在的業障,功德力道才足夠。不然如果有請示者每唸個幾遍就要迴向,這跟分開迴向是一樣的意思,佛菩薩們與志工將疲於奔命,一直做這些重複且效果又不大的事情。至於迴向「元辰壯旺」也由原先的經文各36遍改為108遍,這也是一樣的意思。功德當然是越足越好,經文各108遍的效果絕對比經文各36遍的效果好多了,功德飽滿,沖犯就遠離!相關公告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409041

 

    持續的迴向就能一直減少業障,跟先前請示的差別就是在於知不知道是什麼業障來擾而已!但同樣的結果都是能確實處理掉業障。當業障都逐漸被消除,人生自然能夠順遂。所以換個方式說就是精舍的業務持續辦理,您一樣能夠透過精舍平台處理您的問題,只要您持續與努力的誦經與行善!

 

    若您對精舍有信心,幾年後,您的層次也該提升了!若才剛接觸,也得知道程度該跟著提升!請保持每天定課,累積經文108遍或更多後迴向,問題自然一件件銷融。過程中如果有任何干擾,精舍也都有配套措施,您可以學著觀想銀河大手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qveuAw5lCPCCnm5MpNLKg/playlists,所謂危機就是轉機,現在沒有立即知道開示的便利管道(網路或紙本請示),但為了克服這些干擾,您學了銀河大手印,這不是更受用嗎?如果沒這些干擾,許多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學吧,這就可惜了。

 

    對於銀河大手印:干擾通常來自外靈或業障,您可以先觀想銀河大手印的「琉璃體」,排除負能量;再來就是觀想「心輪」,看看是否為外靈干擾(建議您多轉幾次),觀想力道要強烈;如果都沒效果,應該是業障干擾,這時可以奉請身邊自己的業主菩薩前來,然後觀想祂們在您前方,接著對祂們觀想「楊枝淨水」,並告知祂們您將會做功德迴向,此時如果干擾消失或減緩,大概就是業障干擾了!

 

    除了銀河大手印要勤勞觀想,本身也該開始帶著計數器出門了,每天好好持咒專修。菩薩開示專修法門需要依序完成〈藥師灌頂真言〉、〈楊枝淨水讚〉、〈楞嚴咒心〉各100萬遍(需先完成〈藥師灌頂真言〉100萬遍,再一次續逐一完成,不是同時誦三個咒),這些就是您修行的基底,觀想能力的來源!對於銀河大手印,如果您只有觀想,但這些該持的咒都沒持,當然不會有效果。

 

    很多人問:「學銀河大手印需要上師加持灌頂嗎?」當然要呀?不然哪來的力道與效果!到底要找誰灌頂呢?找您自己與菩薩吧!您好好持誦〈藥師灌頂真言〉、〈楊枝淨水讚〉、〈楞嚴咒心〉,就是直接幫自己灌頂了!這些能力就直接建立在您身上!

 

    方法與配套措施已經給您,請務必好好努力實踐。這次精舍的轉變,對您來說或許是個契機,告訴您能夠依賴的只有您自己,自立自強也才是菩薩要教您的精神!——持續誦經與迴向、每天精勤持咒、好好學習銀河大手印,好好腳踏實地做人、修正自己!

 

    人生有佛法,實在差很多,遇到請不要錯過,人生就能漸漸美好!

行善1 行善2 行善3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