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目前本人在銷第七階段的魔性(過去世修偏),在第六階段與第七階段我遇到人生心性上的重大考驗,隨之魔性干擾也較前幾次嚴重,在此跟大家分享我所經歷的過程。

 

魔性發作時(魔性顯露):

1.身體非常癢,從身體深層由內往外的發癢,癢到感覺像全身毛孔都是開著的、像有螞蟻鑽出來一樣,曾經癢到全身都抓破皮。

 

2.後腦勺非常沉重,感覺有片鋼板在後腦勺,後腦勺裡面好像有東西想跳出來,像極了電影異形的片段,有個靈附在身上ㄧ直想鑽出來。

 

3.貪、嗔、癡的念頭不斷聚集,情緒常崩潰。比方說社團師兄只是要大家多唸經,我就馬上對號入座,覺得師兄是在指責自己唸經量不夠。或是社團師兄只是好意提醒自身魔靈干擾到別人,心中馬上有怨懟,覺得是不是要把我逐出社團。所有他人無心的行為都會馬上轉到自己身上,覺得對方都在針對自己。

 

4.執著於莫明其妙的事,比方說明明是別人的東西,卻想要佔為己有,自己無法擁有就埋怨老天對自己太不公平了。

 

5.常常會盯著電話執著於男朋友有沒有打來,用來評斷他愛我有多少(觀念偏差),男朋友打來就歡天喜地,沒打來就怨天怨地開始吵架。

 

6.心悸、心情無法平靜,ㄧ點小事就會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無法呼吸、抗奮、難以入眠。常常在唸經時本來很平靜,但突然間ㄧ陣心悸想吐,負面情緒就開始出現了。

 

7.對佛失去信心,曾經有好多次,質疑自己唸經的行為對自己沒幫助,認為怎麼修也修不出所以然,想把經典全都丟掉,覺得這輩子就這樣算了。

 

8.對人生失去信心和希望,覺得活在這世間上沒有意義,人生非常失敗,對社會沒有貢獻,不如去死。

 

9.常常妄想,對不是事實或是短時間無法以自身能力達到的事情起妄想,認為那是自己的,或是自己可達成,想到就極度開心興奮,助長執念。

 

10.憤世嫉俗,認為所有事情都是社會的不公不義,所有的過錯都是他人的問題,因為他人的問題造就自身悲慘的情況,對社會人類產生怨恨。

 

11.喜歡攀緣,身邊有人說去哪裡算命或佩戴什麼東西會馬上改運時,就會覺得還在唸經幹嘛?有種想要去他處問事求立即改運的念頭。

 

12.干擾他人,我曾經被告知自己的魔靈干擾社團其他成員,這令我非常困擾,對於身帶魔靈的我,應該更要善護念自己的心、謹言慎行。

 

    什麼行為助長魔靈?

 

1.情緒起伏,情緒波動給了魔性最好的養份,ㄧ但情緒起伏不定,魔性就會跟著無止盡的波動,起貪嗔癡心,魔性這時就會很興奮的成長。

 

2.晚睡,晚上是魔靈活躍的時間,如果太晚還在滑手機逛網站,人體會很興奮的無法入睡,助長魔性。

 

3.不唸經,不唸經就無法開智慧,沒智慧根本不知道有魔性,就無法消除,所以能知道魔性,消魔性也是要有因緣。

 

4.不思考、不反省、不轉心念。只是誦經不去理解經義或是只誦經不起反省心也沒用,唯有起慚愧心,知道錯了,想要有所改正,才能真正對抗魔性。

 

5.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如果太常花時間在網站上,很容易起貪嗔癡心。比方說看到某些物質很多人買,自己也會開始想買;看到別人出國旅遊的照片心起羨慕,羨慕他人感情好可出國旅遊。ㄧ但起貪的心念,就是無止盡的貪或羨慕他人,這時魔靈在後腦勺都會很興奮的成長,從小貪到大貪。

 

    如何對抗魔性?

 

    最重要的就是訓練心性,這真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我自己也還在與他抗衡,當然也失敗了很多次,每次自以爲情緒平穩時,ㄧ點小事就會全部崩壞,負面情緒ㄧ來就會無止盡的擴大,魔靈在體內變得非常活躍。有經驗的師兄姐們分享很多種可以避免魔靈干擾的方式,例如唸經、看高僧大德文鈔、靜坐……等等,另外跟其他師兄師姐聊聊或是出門走走散心也能幫助情緒離開混亂的泥淖中,或是透過書寫分享,也會很有幫助。

 

分享二、

 

    今年9月初時,曾經夢到我不小心害死一個人並且將證據掩蓋,沒想到後來對方的爸爸出現來找尋殺害自己小孩的兇手,我一直很擔心會被揭穿,儘管我是無心造成對方死亡的。在這個夢中我一直懷疑,我到底是真的殺過人,還是只有在夢中殺過人,如果是真的在現實生活中殺過人怎麼辦? 後來驚醒,才發現是一場夢。

 

    醒來後夢境內容歷歷在目,一直心有餘悸,沒事怎麼會做這種夢,於是決定向精舍請示是否有干擾,或是業主菩薩以夢境的方式告訴我有業力需要償還,後來精舍開示為「前六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人致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經文各118遍。」感謝業主菩薩慈悲,以夢境的方式來告訴我而非以影響身體健康等因素來告知。收到精舍開示文時,因我仍在償還其他業障,因此先跟業主菩薩為前六世之所為懺悔,並表示因目前尚在償還其他業障,待還完之後會開始唸經將功德迴向給祂。

 

    到了11月初時,弟子還完了前世打傷人的業障該持誦的經文後,因先前消除自己深層習性的600部《金剛經》唸到一半,心裡想等我把600部《金剛經》都唸完後,再來唸要迴向給前六世打傷業主菩薩的功德,只是延遲兩三個月,業主菩薩應該不會怪罪才是。沒想到當天晚上,9月初做過的夢再次顯現,可見業主菩薩真的在等我唸經迴向給他,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應證了先前師兄說的欠債應當先還,然後再來修自己,畢竟有錢不還債主,自己一直在花錢好像怪怪的!隔天醒來後,馬上向業主菩薩道歉,表示自己錯了,並從當天開始唸經迴向給該業主菩薩,雖然現在尚未將經文各118部唸完,但卻再也沒有夢到類似的夢境了,期許自己能趕快把經文唸完,別讓業主菩薩等太久,畢竟他都已經等了我六世了啊!

 

(分享結束)

 

    越來越多師兄師姐加入銷魔性的行列了,什麼是魔性?就是過去世曾經修偏,入了邪門外道(害人利己的法門),有魔性就會產生魔靈(有主觀意識的意識體),魔靈會影響自身,例如造成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定、健康、學業工作、人際關係……等等,影響層面非常廣,當然也會影響身旁的一切人事物,因此佛菩薩開示相關銷魔性的方法,包括唸誦《金剛經》、善護念、轉心性還有精舍部落格每天分享的高僧大德文鈔等等,都是為了幫助眾生洗滌心靈、開啟智慧。方法、解藥都有了,還是得由您去做、去執行才有辦法改變人生,這點無法由別人代做,唯有靠自己才能真正的讓身心靈都煥然一新!

 

    有人問,每個人都有魔性魔靈嗎?這是有可能的,人經過無量劫的輪迴,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外道,就拿現在這個世代來說,外道充斥,再加上科技發達、網路傳播迅速,眾生又難以分辨正邪,人生一遇困難阻礙就開始向外求,想不接觸都難。古德云:「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眾生皆具佛性,只是暫時蒙塵而已,您的心就是靈山,佛菩薩就安坐在您的心裡只是您從未發覺,捨棄與您同在的佛菩薩,反倒跑遍千山萬水、散盡千金家財到處求明師,最後被外道影響、惹來一身干擾讓自己越來越不順而不自知。

 

    最好的修行就是「依經不依人」,任何事都要靠自己解決,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幫您,佛菩薩慈悲也只能給您助緣、給您方法、給您一張地圖,要改變人生、要回家還是得靠自己。若是您精進修行並且行善積德,上天都會記錄,一點一滴、功不唐捐,在您最需要的時候佛菩薩就會幫您一把,這些也都是您自己造下的善功得到的回報,現在這個世間惡多善少,多多行善積德,除了讓自己更好也會影響世界的磁場,也讓世界更加祥和美好。

 

    文中師姐分享許多魔性干擾的狀況,這些都是銷魔性的過程常見的影響,例如沮喪、憂鬱、自我否定、具攻擊性、心煩意亂、情緒不穩定、身體健康受影響、做任何事都不順利、都是別人的錯而不知反省自己、所有一切的貪嗔癡都顯露出來、無法控制自己……等等,看到師姐的分享,您希望這些負面情緒跟著自己一輩子嗎?還是長痛不如短痛,把握機會努力精進的遵照佛菩薩開示將魔性盡速消除呢?選擇權在於您,只有您能幫助自己,要走向海闊天空的人生坦途或是繼續在荊棘遍佈的羊腸小徑找不到出路,都由您自己選擇,改變就能跳脫,安於現狀就繼續痛苦,決定權都在您自己!

 

    文中師姐也提到,除了唸經銷魔性之外,善護念、轉心性也是非常有幫助的,阿伯(蔡師兄)常說:「口誦心不轉,喊破喉嚨也枉然。」越是沮喪痛苦就越要善護念,否則只會讓負面情緒不斷擴大,影響自己也會影響別人,怨天尤人的結果並不會解決問題,反而還會在不知不覺之中造下許多業障、產生許多怨結,到頭來這些因果還得自己銷、害人害己,真的是得不償失。

 

    人生中所有的不順遂都是過去世自己造下的因果,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歷練、為了學習也為了了結因果,所以,遇到任何不公平的待遇或是挫折阻礙,都不必怨天尤人、也不用過於沮喪,這些都是暫時的,還完了、受報了一切就過去了,如何讓這些不順遂快速銷除,真的只能靠您自己多多行善積德、精進修行了,就像洗一件佈滿頑垢的髒衣服,越用力洗就越容易洗乾淨,若只是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水裡漂呀漂,頑垢還是附著在衣服上,永遠也洗不乾淨。

 

    想要人生順遂,除了魔性要銷之外業障也要勤銷,唯有業障銷除智慧才能顯現,對於人生的處事態度才能事事圓滿。而消業障也與魔性的顯露息息相關!很多師兄姐有了幾個階段的魔性,但後來卻都沒了!但當他們銷了很多業障後又跑出來了!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過去這些修偏的過程造下了業障,這算是階段性的歷程,需要等您把當初這時期的業障銷完了,相關的魔性才會顯露,這些業障與魔性是合在一起出現地!所以說要勤消業障,這樣深層的魔性才會逐一顯現,讓我們能夠及時消除!

 

    靈界傳播的速度非常的快,如同本文第二則分享,心裡想什麼業主菩薩馬上就會知道,所以真誠的懺悔和努力持誦經文、行善佈施是償還業障最快也最有效的方法,但要記得善護念自己的心,以免「舊業未償,又造新殃。」普賢菩薩曾警告大眾:「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大眾當勤精進,如救頭燃,但念無常,慎勿放逸。」佛菩薩慈悲,苦口婆心的告誡我們,無常迅速、人生苦短,應及時把握現在,精進修行。別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抱怨、享樂上,那只是消耗自己的福報,只有人才能修行,我們今生已得人身要非常珍惜,人活著就是在消耗福報,連呼吸都需要福報,若是不及時行善積德並且精進修行,等到連呼吸的福報都消耗光了,到時候再來後悔也來不及了!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好好把握難得的人身,珍惜得遇正法的善緣,一旦錯過要再遇見,不知道又要經過多少劫了!期望各位都能精進修行,也將精舍部落格的好文章多多推廣分享,讓更多人能夠接觸佛法,您的分享能帶給眾生更多希望,您就是眾生的貴人、您就是人間菩薩!阿彌陀佛!

 牟尼精舍 蔡師兄_170717_0008.jpg 牟尼精舍 蔡師兄_170717_001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