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今生所遇的人、事、物,都是過去世造下的因緣;有善緣、有惡緣、有助緣、有牽制緣。因果若解開(消完),很多事會迎刃而解,故要去突破,勤奮地誦經消業。」(引用完畢)

 

結婚生子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婚後不到半年,婆婆因癌症逝世。傳統家庭女主人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到我的身上,面對三個完全不熟悉的大男人還有已出嫁的大姑也帶著小孩回來同住,沒出過社會、沒有人生歷練的我一下子步入這樣的婚姻與家庭當然應付不來。

 

我總是為人設想,無論合不合理只要夫家人和樂就好,習慣把事情往心裡藏,即使再苦也不說出口。但無論我怎麼忍耐,夫家人還是對我有很多意見,當時的我25歲,在心情鬱悶低落之際與《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結緣,希望求子轉移重心,也可以改善家庭不和樂的氛圍。

 

半年後我如願懷孕,家庭不和樂的氣氛卻更嚴重,想不透為何不能將心比心,懷孕初期我三次被醫生警告要安胎,最後一次醫生更直接跟老公說若再不休息安胎,這樣週數的小孩流產醫院是不會急救的。新手媽媽不知道什麼是宮縮,也不明白提重物會造成宮縮導致流產。每日要採買新鮮的食材煮三餐,準備料理超過一小時是常有的事,因提重物與久站導致胎兒不穩、宮縮需要安胎,我告知公公這些難處,卻遭受公公責罵。同為孕婦的大姑還質疑我根本是想偷懶才說要安胎,這樣的家人真的讓我身心俱疲。

 

婆婆癌逝的時候,敏感體質的我每逢喪事一定高燒不退,當時幫我處理的老師有對公公說,我有業力討報要功德迴向避災,還說我是需要修行的人而且要茹素。但公公堅決不讓我茹素,所以隱瞞了這件事,即便我產後大出血到半休克,因為體虛導致外靈入侵,來處理的老師還是強調我一定要修行,否則無法圓滿,公公依然強烈反對,完全不顧我的生命安危。老公一直追問公公到底有沒有要茹素修行這件事,公公還是堅決否認沒有這回事,不管怎麼說就是不讓我茹素修行。

 

產後看到葷食就噁心想吐,但公公的態度非常強硬,就是要我按照他們的禮俗不能茹素,勉強入口就是拉肚子,這樣的日子真的過得好痛苦。

 

為了能早日與唸佛修行結下緣份,我一有時間就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唸了三年之後,又與《藥師經》結緣,於是又勤奮的唸了兩年,最後終於遇到牟尼精舍了!這段與修行結緣之路真的走了好久好久,這段漫長煎熬的時光終於過去了,我終於遇到牟尼精舍和修行結下緣份了!回想過去十年,因為我的無知,誤信唸經會招來無形修理,中斷兩次唸經的機會,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我真的是非常愚昧!感恩佛菩薩慈悲引導,讓我走向正途,好在還有點福報能夠遇到牟尼精舍明白唸經銷業的重要!若我能早點與業主菩薩和解,身體狀況也許不會那麼糟,先前懷孕或許就不會流產,我實在吃太多太多的苦了,這一次說什麼也不會再中斷唸經了!

 

曾向精舍佛菩薩請示過公公為何會對我這麼不友善,是不是和公公有相欠?佛菩薩慈悲開示,我與公公並無相欠,而是公公自身的魔性干擾且有外靈附身,佛菩薩已在請示現場將外靈處理掉了,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魔性的干擾這麼可怕,可以左右人的思想和情緒。現在身體的病痛都是業力討報所造成的,前世因今世果我都欣然接受,每日誠心的向業主菩薩懺悔並努力唸經銷業,希望能早日將因果債還清,讓人生越來越圓滿。感恩精舍佛菩薩、蔡師兄及眾義工師兄姐們,感恩您們!

(分享完畢)

 

       人生的旅途充滿各種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這些都是過去世我們造下善惡業,在因緣成熟時就會聚合的果報。人生就像一齣戲,每個人都是這個人生劇場的主角也是配角,在自己的舞台上演自己的戲,也在別人的舞台上串別人的場。當曲終人散時,就要下台,再趕去演別場戲,如此循環反覆、奔波勞苦,上台下台的輪迴,難道沒有終結的一天嗎?人生到底該怎麼過才能圓滿?看著有緣人分享的人生劇本,真的很辛苦,也很佩服她為了家庭圓滿忍辱求和的美德。幸運的是,有緣人從未因為生活艱難而放棄修行,不斷的在閒暇時勤奮誦經,累積修行善緣,最後終於遇到牟尼精舍,踏上修行之路,為未來的人生開創一條康莊大道!

 

      能夠唸佛修行,真的是大福報,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並且認真精進、廣度眾生。因為很多人還沒有緣份遇到佛法,還在辛苦的人生中輾轉不得出離,我們能唸佛修行,真的很幸運、很有福報。有一位非常認真精進誦經的請示者,因為過去世造下許多惡業,本世因緣成熟了,所以遭受公報與業障討報,人生過得非常辛苦,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兄:「昨日載了三位師兄姐到精舍,在開車的路途中,其中一位師兄很精進的拿出《地藏經》持誦(坐右駕駛座),當他拿出經書時,我不禁在心裡讚嘆,哇!經書已經非常破舊且有褪色的痕跡,心想這位師兄不知唸了多少部經了,真的是非常佩服!

  

        這位師兄因為過去世造業過多,本世因緣成熟了,所以受到許多公報和業障討報。看著這位師兄面無血色,腳又受傷致行走不便,如同一首歌的歌詞『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我心裡瞬間覺得好悲傷。我問他,您的身體怎這麼虛弱?師兄說:『因為業障討報的緣故,我已經十多年不能好好睡覺了!直到遇見牟尼精舍,因為佛菩薩慈悲幫助,才有辦法改善睡眠。』師兄又說,他家裡的狀況很不好,長輩過世了,兩個姐姐長期臥病在床(受外靈干擾),所以也無法正常工作。原地主菩薩的干擾已圓滿迴向13位,家裡業障公報及他個人業障,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唸經償還。因為有在誦經還債,這些痛苦的狀況也再漸漸改善。

 

聽到這位師兄的遭遇,心裡真的很不捨,因為過去世造的業,導致本世人生過得非常辛苦。人真的要廣結善緣、忍讓謙遜、凡事給人方便,吃虧無所謂,總比造業未來還要受報的好。我在這位師兄身上看到真正的「信願行」,甘願還因果債就會還得很快。就算在這麼苦的環境下他也沒有放棄自己、沒有放棄家人,反倒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誦經銷業上,為了就是彌補過去世所造下的錯誤,改變命運、扭轉人生。

 

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蔡師兄還是眾多師兄姐。『路,要走才會到;業,要受才能消。」這位師兄,真的是用他的生命在唸經,看他唸經有氣無力,唸到睡了又驚醒,醒了又繼續唸,沒聽過他喊辛苦或不舒服!就算他身軀瘦弱、嘴角和四肢都在顫抖,但他就是一心唸佛、老實唸佛。人的一生,就是來酬業的,不是來享受的,切莫再造新殃,千萬不要忘記,了即業障本來空,未了還須償宿業。(引用完畢)

 

        牟尼精舍蔡師兄說:「人來投胎轉世就是要來修行和消累世業障;修行則要修到自性清淨、放空一切、看淡一切。」「人來投胎轉世,是為了了結因果與修行。」趁還保有人身的時候早點唸佛修行吧!人生又苦又短,因為往昔所造的諸惡業導致業障很多,一條業障就可以將您的人生搞到雞飛狗跳、諸事不順,更何況是多條業障干擾。人生無常,有機會銷業就要趕快銷,人只有活著才能真正去誦經銷業了結因果,否則無常到了,想唸佛修行就再也沒機會了!

 

         上述有緣人也提到:「回想過去十年,因為我的無知,誤信唸經會招來無形修理,中斷兩次唸經的機會,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我真的是非常愚昧!」這真的是一個錯誤的觀念,不管白天晚上、有無誦經,無形眾生都存在於這個世界,只是人的肉眼看不到。誦經是一件非常殊勝的事,會有龍天護法護佑,唸得越誠心、越精進,護法來的越勤,這樣殊勝便宜的事當然是做越多越好!您在誦經時,就好像在辦一場小法會,讓身邊的眾生都能聽經聞法,這也是一件大功德,利益眾生也利益自己。誦經能提升心性、開智慧,眾生在聽您誦經也會漸漸的轉化心性,並且種下學佛的因緣,如此度人度己,只有無邊的利益,沒有任何損害。放心且精進的誦經吧!因為您的慈悲精進,讓千萬眾生都受益,您就是廣度眾生的佛菩薩,您行的就是菩薩道。別忘了多多轉發精舍部落格文章,讓更多人都能接觸佛法、改變命運,您的一念善,讓有形無形眾生都受益,這就是菩薩心、菩薩精神!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713270933.jpg

713270951.jpg

7132709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