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前些日子因大環境不佳,原先任職的公司營運每況愈下,不得已需資遣員工,我因而被迫離開公司。離開公司後我先找一份兼差應付生活開銷,並持續找其他的工作。三個月後,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而且離家很近,我就立即去上班。報到的第一天,才發現環境不如預期,不僅雜物亂堆而且竟然沒有飲水機,我只好利用休息時間去附近的超商買礦泉水來喝。在工作方面,同事只有最初的講解和指導,其餘的都是等我遇到問題,主動提出,同事才會告知我如何處理。雖然在工作上我還能適應,但我的座位在門口出入正前方,我背對著門口,經常會有人開門從我背後走過,常常讓我有不安的感受。另外因為環境髒亂,地上隨處可見垃圾與雜物,大家都是公務繁忙,並沒有特別打掃,工作時被一堆雜物包圍,常常會有窒息的感覺。

 

好不容易完成工作下班,回到家後我就累癱了,特別是剛報到的那二天下班後都異常地累,我以為可能是剛到新環境還不適應所造成的,堅持下去慢慢就會習慣了。到了第三、四天時,下班後的疲倦感就比較消退,但過了兩週,同樣的狀況又襲捲上來,我就覺得很納悶,不是已經適應了嗎?怎麼還是覺得很累?本以為是工作太繁忙造成的,但休息過後到了隔天依舊還是很累。這份工作需在週六輪班,主管要我以新人的名義每週六來輪班學習,但不給加班費,後來我在上班期間也發現公司內部有許多事物缺乏整理,造成環境不佳、作業制度缺乏管理,人力分配不均衡等問題,產生許多改進的想法。

 

但礙於自己是菜鳥身分,不方便主動向主管表態,我只好先觀察再做打算,因環境問題讓我經常感到疲乏、倦怠,想主動爭取星期六休息,沒想到向主管報告後,他非但沒有用同理心體恤反而用愛理不理的態度回應我。隔天主管告訴我:「是你自己無法適應工作,不願配合。」也沒有詢問我的想法,就讓我自行離職,後續在辦理離職時,主管的態度也很隨便,這樣輕率的處理方式真的很令人傻眼。

 

離職後隔天,身體還是很疲倦,雖然已經放下手邊的工作,身體卻依舊不適,這樣的狀況真的很奇怪。我向精舍佛菩薩請示:「這幾天都覺得好累,不知是環境適應不良?還是貧血所致?或是自身黑氣影響?」

 

佛菩薩慈悲開示:「氣運被抽」

 

蔡師兄當下直接處理,並告知我:「氣已灌回身上」

 

於是我又請教蔡師兄:「為何被抽氣運呢?往後要怎麼避免呢?」

 

蔡師兄告訴我:「老闆後面的靈,抽大家的福報,讓他的生意川流不息。」並繼續說明:「其實您剛去工作時,就被抽一次,我也幫您灌回。」

 

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真的很吃驚卻也恍然大悟,我終於明白為何下班回到家都會有種被榨乾、掏空的感覺,累得不知所云,原以為假日休息後會漸漸改善,但疲倦感卻重複襲捲而來,原來其中暗藏玄機。還記得剛開始到新環境工作幾天,心裡有很多感觸,我很認真的寫工作近況心得,有一次蔡師兄還特意詢問我:「公司是做什麼的?」或許是察覺到我被抽福報的狀況了。現在回想起來,蔡師兄除了關心之外,當時也不動聲色、默默地幫我處理問題。

 

還好當時決定離開此公司,沒有拖拖拉拉,否則不知道還要被抽多少福報。感恩佛菩薩開示,讓我可以得知這件事的前因後果,不然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抽福報,就像吃慢性毒藥一樣,身體漸漸地虛弱,最後可能賠上健康或其他運勢,反而得不償失。這次的經驗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福報對人有多重要。常在精舍部落格的文章看到一句話:「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哪天福報用罄,連一口氣都喘不過來了!」蔡師兄也告訴我:「平安就是福」,真的是金玉良言。

 

在此非常感恩精舍佛菩薩慈悲與蔡師兄冥冥之中的幫忙,也讓大家更能體會佛菩薩心繫眾生、慈悲救渡有緣人、利益眾生、處處解救眾生的苦心。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分享完畢)

 

認真工作也會被抽福報和氣運嗎?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有緣人真實發生的親身經歷。這個世界除了人之外,還有許多靈界眾生,世間人有百百種,靈界眾生更是凡聖同居,龍蛇混雜,一不小心就可能像有緣人一樣,被老闆背後的外靈抽走福報和氣運。

 

牟尼精舍辦事多年,也遇過許多如同上述一樣,公司背後有外靈控制或佔據的案例,外靈干擾導致前來請示的有緣人們工作不順、越做是非越多、身體健康每況愈下,甚至連帶著影響家族成員……等等。這些干擾不是一般人可以自行處理的,一定要到精舍請示佛菩薩,切勿亂跑宮廟道場,現在是末法時期,非正法的宮廟道場充斥,您若是到處亂跑亂求,就可能發生原本的干擾沒有解決,又招惹更多干擾的狀況,您的日子將會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大部分的眾生皆是肉眼凡胎,要分辨所處的單位是否有外靈或外道控制,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部分還是得請示佛菩薩,由佛菩薩開示前因後果與最佳的解決辦法。人會到哪裡去、遇到什麼樣的人都有其因緣,有可能是您與對方有因果,所以冥冥之中牽引您到該處工作;或是您與該公司的某些人有相欠,您必須到那裡服務才能了結業力。透過牟尼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可以彌補過去的宿怨,也能了結一切因果,將惡緣補成善緣,不再將這些業力帶著輪迴,未來的人生也不必一路上都遇到仇人債主,就能過得更加歡喜自在。

 

但這不是要您在工作上一遇到不如意或身體疲勞虛弱就往精舍跑,佛法不是迷信,而是教導眾生解決問題的方法。當您遇到問題時,應該先思考造成問題的根源是什麼?工作上有不如意、不順遂是否因為方法錯誤、方向不對、待人處世不夠圓融所造成的人事衝突,或是背後有因果業障影響?身體疲勞虛弱是否因為沒有注意保養、工作太粗重、姿勢不當導致身體無法負荷……等等。把可能影響的原因都釐清之後,若是還沒有解決所遇到的問題,您就可以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是否有靈界的干擾或其他原因,這樣才能真正把問題解決。

 

小編曾在精舍辦事現場看過一個案例,一位請示者在一家公司擔任基層主管,雖然很認真,但是工作總是做不完、人事上也多有抱怨,他到精舍請示佛菩薩工作是否有干擾?佛菩薩慈悲開示:「沒有干擾,係您待人接物不夠圓融、方法也不對。」由此可知,並非所有的不順遂都是靈界干擾造成的,這位請示者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管理模式,才能讓單位的同仁合作愉快,順利地完成工作。

 

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非正法的宮廟和道場數量繁多,猶如過江之鯽,讓人防不勝防。要修行,就在家裡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好好唸經消業即可,千萬不要亂跑宮廟或道場,否則很容易「中標」,屆時引來更多外靈干擾,反而製造更多問題與困擾。蔡師兄說:「靈界的事情很複雜,沒有您想像中這麼單純,若有非正法宮廟干擾,在家修自己的,不要去理祂們,也不要再去;應無所住,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到處亂拜亂求,除了影響自己之外,也可能影響他人。如同上述有緣人任職的公司,老闆接觸外道,虔誠地信奉供養,外道為了鞏固自己的勢力、吸收更多信徒,就可能會抽員工的福報來讓生意川流不息、業績蒸蒸日上。一個大老闆人脈廣、能影響的人更多,若是讓老闆一直嚐到財源廣進的甜頭,他可能就會到處宣傳,如此,就能替外道吸引更多信徒。但這樣做不但會造下業障、與他人結下因果,還會有皈依外道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這些苦果最後還是得由您承擔、自業自銷。

 

若是像上述有緣人一樣,安分守己工作也「中標」該怎麼辦?要杜絕干擾,唯有學佛修行、誦經銷業可解。蔡師兄說:「心定意淨擾自清。」提升心性、善護念,遇到任何境界都要學習如如不動,不隨境起心動念,干擾自然就會漸漸遠離。若是再加上勤消業障與外道願,持善布施、隨緣度眾,如此精進努力,龍天護法都會隨時在您身旁護持,佛菩薩和蔡師兄也會適時地幫您一把,您到哪裡都能平安順遂。

 

佛菩薩和蔡師兄都非常慈悲且心繫眾生、不捨眾生受苦,會默默的在一旁守護,在眾生需要幫忙時,適時地幫他們一把。小編常聽到請示者想方設法的要答謝佛菩薩或蔡師兄,其實,最好的報答方式就是您努力誦經消業、提升心性,並且將牟尼精舍的資訊與感應文章廣為流傳,讓世上更多受苦的眾生也有機會接觸佛法,解決人生的痛苦和困難。這就是佛菩薩在做的事,您跟著做,就是解救眾生脫離苦海的人間菩薩!

 

世間受苦的眾生實在太多太多了,佛菩薩到處聞聲救苦,若能多一些幫手,隨時隨地救度深陷苦海的眾生,他們就多一分解脫的希望,您說,佛菩薩能不護持這些人嗎?

 

當您精進修行並且心繫眾生時,您就自然能與佛菩薩感應道交,因為您的心就是菩薩心,您行的就是菩薩道。蔡師兄說:「修行就是要修正道,不要亂跑道場,在家裡唸經就好;唸經,是每天都要做定課,定課即是固定的功課,若精進用功,佛菩薩會固定來巡視,那麼您家就是您修行最好的道場,不必向外覓尋。」無論是日常待人處事或修行,都應學習「隨緣」而不「攀緣」,蔡師兄說:「心念正,則不攀緣,干擾較少;心念不正,則處處攀緣,干擾較多;故要修清淨心,專致修行,經咒不離心,才不易召感干擾。」

 

想要人生過得平安順遂、清淨自在其實很簡單,經文多誦一點、心性多提升一點、欲望少一點、攀緣少一點……,如此加加減減,您的人生就會越來越輕鬆無負擔!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0428906.jpg

720428909.jpg

72042891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