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南部一位小姐,來信請示夢境的問題,以下來文照登:

 

  「我的女兒已經出生了,但我近來都會夢到還懷著她,在夢中若發生什麼危險,例如要被人殺,只要輪到我,對方知道我懷孕了,就一定跳過我,連夢了三次都是如此,只因為我懷孕就跳過我,我便沒事。

    很奇怪的是我女兒目前已五個月大了,這些都是她出生後才做的夢。夢裡她都在我肚中保護我!我想請示這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來文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小姐過去世時,生於清朝咸豐年間,為雲南省邊疆民族,因地方習性使然,以獵殺動物為食。每當在宰殺動物時,小姐過去世的女兒(即此生之女兒)常在一旁勸戒不要殺害生命,有時還會將被捕抓的動物放生。而現今來討報之業主菩薩,大都是過去世時所殺害的動物。

 

    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小姐過去世的女兒依然還是現在的女兒,但她卻對業主菩薩有恩,所以為小姐擋下了業障討報,但這畢竟只是擋下,還沒有跟祂們和解。 佛菩薩慈悲明示小姐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遍來迴向業主菩薩,以求早日解脫彼此間的討報。

 

    精舍的師兄姐也告訴小姐:「由於過去世常獵殺動物,因果使然會使本世的身體健康受影響,所以建議要素食,或是鍋邊素,或是少吃肉類,或是勸別人多吃素,最重要的是多做戒殺、放生、護生的事情,以求彌補過去世的宿業,讓本世可以健康長壽。」


  

(2)一位小姐見到同村的人修佛後的改變,家裡變的和諧了,便親自到精舍來請示。她說家裡很亂,諸事都不順利。

 

後來 佛菩薩慈悲明示:小姐前世為男眾,生於諸羅地區(嘉義縣),為當地土寇。平時燒殺擄掠,幹盡壞事,當世一共還殺害33條人命。而且目前家中的兒子以及先生,都是當初被殺害的無辜人命來轉世,目的就是要報當初被殺害的仇怨,所以家裡當然亂七八糟。 佛菩薩慈悲明示,化解這條業障需要真心懺悔並且誠誦地藏經1200遍,還要廣行善功彌補過錯。

 

    牟尼精舍辦理了許多的因果業障,若您細細的品味我們辦事的文章,您就會逐漸明白人生的真相,一切都是『因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因緣成熟時就得受報。」 阿伯常言道「在挑另外一半時,您往往無法決擇,所謂『愛到卡慘死』。因為一切都會依照業力,您自然會選擇跟您『緣份』比較深的人結合在一起,接續未了的因緣」。

    上面提到的兩則故事,無論是善業與惡業,都可以結合成一家人。結善緣的家庭自然過的順利和諧;結惡緣的家庭當然過的雞飛狗跳。但無論是好壞,都得要承受。遇好的因緣得懂得感恩,讓善緣相續;遇壞的因緣得要忍辱,並且要迴向功德求早日解決過去世的仇怨以求轉惡為善。 為什麼還得要迴向功德? 如上述第二則例子,小姐家人結合的因緣是因為「命債」,這種因緣要只靠親情來化解,真的是需要極大的努力與忍辱才能成功。若透過功德迴向,則可早日補償過去的過錯,並配合親情的感召,雙管齊下,解怨的速度當然比較快。

 

    希望您看完這篇文章後,可以回想一下您自己亦或是周遭有沒有需要幫助的人或家庭,請將我們的資訊告訴他們,讓他們有機會早日解決問題,而且面對業障的指導原則就是「早辛苦,早快活。遲辛苦,遲快活。不辛苦,不快活。」幫助他們早日解脫,您就是他們生命中的大貴人。

    我們辦理的因果事件到底有沒有用? 如果您有這樣的疑問,那請您要好好的參閱我們辦事的文章,您就可以明白。我們瓣事的方法原理阿伯已經說過:「我們所推廣的觀音明心法門,著重於實用,當遭逢業力追討時,能以最簡潔扼要迅速確實的方式予與之和冤釋解,避免事態擴大,造成遺憾。 佛云:因果債、功德還。能以雙方皆能接受的條件予以排解。冥陽兩利、各得其所。」 衷心希望您別放過這麼好的機會,早日的解脫,讓您與家人都可以過著開心的日子。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