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彰化一位小姐來信,來文照登:

 

    ~~~弟子的母親長期以來有甲狀腺腫大的困擾,近些日子來總是覺得吞口水或吃東西喉嚨會「卡卡」有東西,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有「甲狀腺囊腫」的病症,情狀不太樂觀建議我母親要及時手術切除,但醫生也告知母親手術後就必須一輩子服用藥物才行。一來母親怕手術有後遺症,二來也怕往後一輩子吃藥有副作用,遲遲不敢決定動手術。此外,母親因為工作的關係,手指常常會痛無法彎曲,也因此開刀過兩次,這陣子母親常常說她手腕很痛,煮菜時只要一拿起刀子就好痛,中醫、西醫能看的都去看了,情況並沒好有好轉,到醫院檢查醫師也建議開刀來處理。

 

    此外,母親多年前到醫院也檢查出子宮肌瘤,目前也慢慢長大當中,常常都會聽到她說腰痠、腳痠...身體種種的痠痛等等。我一邊憂心母親的情況,一邊擔心是不是因果業障的關係,便到精舍向 佛菩薩請示。

 

    後來 佛菩薩開示:

    (1).過去世時,母親出生於中國大陸的新疆省,屠殺許多牛、羊隻以及其他種種的動物,手拿利刃,磨刀霍霍,拿刀殺羊都是從牠的脖子割開讓牠死亡,以致今世有「甲狀腺腫大」的果報。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中說到:「台灣每年平均吃掉數十億隻家禽以及水族牲畜生命,十年等於殺掉數百億隻以上動物。這些動物冤靈長期停滯於台灣虛空中,怨氣仇恨難消,當累積到一個飽和狀態而形成一股強大的業力,自然反撲報復於國人,國家自會發生慘痛的戰爭,這是不變的因果法則。」

 

    最後文章說到:「 佛於經文中曰:短壽多病從殺生來、富貴從布施來。凡殺生者,多為人食,人若不食,則無殺事,是故,食肉者與殺生同罪。希望您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即使不能夠馬上素食,也請您注重自己的健康,減少吃肉,勿造殺業,則功德無量。即使,您無法減少吃肉,也請您千萬不要阻止別人或家人吃素的決心。」

 

    (2). 佛菩薩也告知母親曾墮胎兩次,嬰靈是一個男孩一個女孩,目前正干擾討報,導致母親身體種種的痠痛不適,甚至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我後來也向母親證實是否有拿過小孩,她也告知我總共拿過兩次小孩,證明 佛菩薩查到的都一樣。經過 佛菩薩排解,必須懺悔、念經以及助印經書來迴向和解。

 

    佛講兒女跟父母是很深的緣分,如果沒有緣不會到家裡來。兒女與父母有四種因緣,所謂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實際而言,人與一切眾生都有這四種緣。因此,若這個小孩是來報恩的,妳墮胎就是殺了他,恩變成仇;如果小孩是來報怨的,仇恨就更深了。討債、還債再加上命債,因果通三世,冤冤相報沒完沒了。我們這一世遭遇的種種不幸,是過去生中造的不善業;這一生當中能夠過得很安穩、很自在,一切稱心如意,也是過去生中累積的善因,善因必得善果,惡因必得惡果,一切都是「自作自受」。~~~(來文結束)

 

 

    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財富、健康、家庭、感情、事業...等,每個人想的跟看的都不盡相同。但有一點可以確定:如果有「業障」干擾,那麼上述的這一些理想就很難如您所願。 阿伯常言道「業障不用多,單單只要一件就可以弄的您雞飛狗跳」,牟尼精舍處理過許多案例也往往如此,甚至是干擾了幾十年,連整個家庭都受到影響。 而且「是禍躲不過」,當好運來臨時,您可以選擇不要,或是捐出去送給別人;但當橫禍或是業障來臨時,想逃都逃不掉。

 

    其實業障都是有因果關係的,如果當初沒有得罪對方,人家現在也不會找上門來。業障干擾時,當務之急就是要懺悔,接下來就是請 佛菩薩中介調解,並且要迴向功德超渡業主菩薩。事成之後,祂們滿意,您也開心,這才是皆大歡喜。最可憐的就是「當初我傷害你,現在你傷害我;下次我又傷害你,再下回你又不放過我...,冤冤仇仇紛紛擾擾幾時休?」這是最悲哀的,也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除了要「懺悔業障,力行善功」,還得要秉持著「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去「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才能真正的幸福圓滿,這也是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情。


1589093507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