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兄弟姊妹中,我排行老么。

 

    從小家庭經濟困苦,爸爸媽媽以及大姐都要外出工作賺錢養家,所以照顧我這個老么的工作,就落在二姐的身上。

 

    從小,兄弟姊妹中就是二姐最疼我,她有的我都有,好吃的都留給我,小時候,家裡三餐最常見到的炒紅蘿蔔絲,她都不捨得吃,常常一大碗的餵我吃,所以,長大後我的視力很好而她很早就戴眼鏡!

 

    小時候,也是二姐背著我睡覺,常常被我尿了一身(小時候沒有錢買尿片!),她也不想驚醒我,讓尿在她身上自然風乾;長大後,姐姐們國中畢業就出社會工作賺錢,二姐常常會省吃儉用的買一些文具、字典、成語故事本寄給我,可見二姐對我的用心栽培!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早就把二姐當作媽媽一樣的看待,不管她做什麼事我都支持與幫忙。

 

    後來,她參加了一個直銷事業,我也加入支持她,並在家族中力挽狂瀾的幫她排除家人的反對與排斥,直到我們全家人都一起經營這個直銷事業,正所謂:全家一條心,其力斷金。我們在台灣甚至對岸,把這個事業搞得風風火火,轟動一時!

 

    然而某天,我發覺我最敬愛的二姐,竟然聯合其他的兄姐偷偷地搶走我的事業夥伴以及業績版圖!

 

    天啊!一時風雲變色,為此,我與二姐展開了好幾年的訴訟。結果,我輸了(想當然爾,寡不敵眾嘛),只好黯然離開這個事業體系與家族,到現在還在擺路邊攤度日。

 

    後來,經過牟尼精舍請示得到了駭人的答案:過去世霸占二姐的田園財產。

 

    唉,活該啊!過去世霸佔人家的田園,這世還人福德資糧,理所當然;佛云: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還好,我在此時知道了這個因緣果報,否則,為了這件百思不得其解的權利鬥爭,還不知要搞死多少無辜的人!我發誓:終其一生要為過去世與這世所造成的惡業誠心誦經懺悔!

 

感謝 牟尼精舍諸位師兄姐幫忙

感謝 諸佛菩薩慈悲憐愛指引盲途

感謝 一切因緣和合來磨練我的心性(自述結束)

 

    因果報應,最恐怖的事情就是「仇人就在你身邊」這一類的果報。常見到許多請示者詢問:為什麼我的另外一半要這樣對我?他明明在結婚前都對我很好?為什麼我的家人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孩子對我不孝?為什們我的同事要背叛我?...諸如此類的問題。在此,請您推敲一下,如果您是協助排列因果輪迴因緣的神祇,您若想要讓本來有仇的人先在一起以發生討報的因緣,您有可能讓這兩個有因果的人一開始見面就吵架,然後變得沒有辦法在一起以償還果報嗎?--當然不可能!

 

    所以,許多討報的因果,剛開始在一起都是甜甜蜜蜜的,但等到時機因緣一成熟,就會嘗到「過去世」所種下的真正苦果!

 

    因果關係很難用肉眼看穿,所以大部分的人才會覺得人生苦痛!但這些所謂的苦痛,其實也都只是咎由自取,怨不了別人,怪不了上天!

 

    建議您除了每天固定唸經迴向業障外,平時也得要多多廣行善功,捐款布施、造橋鋪路、濟弱扶貧、供養三寶...等,並且通通先專案迴向自己的累世業障。就我們辦事經驗,沒看過「沒業障」的人,就連業障少的人也相當少見,幾乎瀕臨絕種!

 

    消業障除了減少您的欠債,也可慢慢轉化習氣。所謂的業障,就是當初犯錯結下的因果。把過去犯的因果以善功迴向,可轉化當初所造成的習氣,驅惡向善,能讓本世的修行早日擺脫習氣牽引,漸漸減少造惡。

 

    想早日轉化習氣,勤唸《金剛經》與時時修正自己;想讓家庭和樂、事業順利,必須廣行善功並迴向累世業障;想要超脫輪迴、擺脫六道,唯有知行並進,一心向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我願無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